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十七)》王乔/张安

(一)~(十六)戳头看

lo主不抹黑任何原著人物,所以本章肖云对于乔一帆只是有所误会,之后会说明。

————————


    “但是自从回去之后我就确定了,一帆,我放不下你。”

  在乔一帆的印象当中,王杰希的说话风格一直都是严谨而又官方的说辞,哪怕的对人的教导都是滴水不漏,仿佛不包含个人感情一般。哪怕是对于高英杰所说过的那些鼓励的话,愣是无法让别人听出一丝色彩出来。而此刻,王杰希低沉的话语却如同他魔术师一般的打法,炫丽,而不知章法,却偏偏有章法在里面。一步一步的,将对手吞噬。

  将乔一帆吞噬。

  乔一帆的心脏止不住的跳动,甚至在这安静的宿舍内有些喧嚣了。乔一帆张张嘴,想说什么,喉咙却发不出声音。王杰希不急也不恼,嘴角带着堪称温柔的笑意,就这么看着乔一帆。

  是时候放下了,不得不承认,乔一帆是喜欢着王杰希的。非常非常喜欢,喜欢的要紧。说不上喜欢王杰希哪一点,却毫无疑问的可以肯定,乔一帆喜欢着王杰希。

  “我…”

  乔一帆的声音微弱,似乎有些紧张,耳根子通红似乎在想着什么让自己都羞耻的话语,却迟迟说不出来。

  “铃——”

  “对不起王队是我的手机我去接电话!”乔一帆抓起手机一下子冲出了寝室,留下王杰希颇为得意的笑容。

  这样或许就好,乔一帆能面对着自己就好。事情已经有了进展,王杰希也就不急,对于乔一帆这般面瘫,还是慢慢来,温水煮青蛙比较好。不怕时间长,就怕太快一下子把探出头的小兔子吓回了窝,那就不好了。

  乔一帆接完了电话,忐忑的打开了宿舍的门,“是英杰,英杰让我明天去找他玩。”乔一帆的心还在咚咚的跳着,小心翼翼坐回了床上,头也不敢抬起来。

  “嗯,也好,明天带着思乔去吧。那今天就早点睡,别太晚,对身体不好。”王杰希站起身,抚摸上乔一帆柔软的短发,轻轻抚摸两下,转身去了灯的开关处。

  乔一帆红的脸发烫,一下子钻进被子里连头也不冒出来。王杰希无奈的把灯关了,又走到床边,把乔一帆的被子往下拉了拉。“别闷坏了。”带着一丝笑意的语气让乔一帆更是慌乱,王杰希却淡定的伏下身子,在乔一帆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王…王队…!”

  “嘘——别吵到思乔。”


  第二天乔一帆就带着王思乔去找高英杰,俩人在微草战队门口站了好久讨论去哪玩,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去微草战队逛一圈然后俩人打打荣耀。

  “其实我一出门就想到是这样的结果了…”乔一帆晃了晃手中两张账号卡无奈的笑笑。

  “没办法出门玩太惹人注目了…”高英杰把手里的三根棒棒糖塞给王思乔一根,又给了乔一帆一根,最后自己撕开自己那份放嘴里吃着。

  “谢谢英杰叔叔!”王思乔乖乖的朝高英杰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撕开糖果开始吃。

  “不客气。”高英杰揉了揉王思乔的脑袋,然后带着俩人往微草战队的楼里走“对了一帆,带孩子的感觉怎么样?还好?”乔一帆看着高英杰那笑容里,满满的调侃意味。

  “啊——很不适应啊,但是幸好思乔很听话,王队也帮了很多忙。”乔一帆瞥了一眼自己的好友“不过,英杰再过个几年,也是要娶妻生子的啊。万一到时候生了个熊孩子可别羡慕我。”

  “熊一点也好,小思乔性格太像你了,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带的孩子。”

  “你问我?你应该问问几年后的我。”

  “也是啊,哈哈。”高英杰说着推开了训练室的门“今天是休息日,大家就都闲下来了,都想看看小思乔的就基本都在这儿了。”

  只见训练室里零零散散坐了几个人,中间还放了一大袋子零食,各式各样,不过都没人吃,似乎就等着王思乔来呢。

  “呀!可爱的小思乔来了!快给姐姐抱抱~”

  “柳非你吓到小思乔了!”

  “刘小别麻烦你放下手里那个贿赂小思乔用的零食再来教训我!”

  “切。一帆也好久不见,过来坐着,一会再打荣耀也不迟。”刘小别把零食袋扔回口袋里,招呼着乔一帆坐下。

  乔一帆连忙点点头,轻轻关上门走了过去“各位好久不见。”

  “一帆好久不见啊,恭喜兴欣夺得冠军啊!”袁柏清一边笑着,一边把一袋零食塞到了乔一帆怀里,又塞过去一听雪碧。

  “啊…还要多谢各位照顾。”一时之间乔一帆也不知怎么样才好,腼腆一笑,有些拘束的坐了下来。而另一边,王思乔已经跟刘小别和柳非玩成一团,毫不客气的被喂食。

  “喂喂,别给小孩子吃那么多垃圾食品。让队长知道了还不得多说两句。”许斌无奈的走过去制止了两人这种投喂行为,要知道王杰希一去集训,这微草第一保父就成了他,真的很难当啊!更何况这微草第一夫人…不对,队长夫人还坐在这儿,出了差错谁负责啊谁负责!

  乔一帆坐在那默默地吃着袁柏清递过来的零食,然后看着王思乔在那玩的样子,却在这时注意到了一阵奇怪的目光。说不清那是什么感情,乔一帆只是觉得那阵目光对她并无好意。乔一帆知道,自己在微草那会,没有实力,身为一个饮水机选手被欺负也是理所应当。那么这其中有讨厌他的人也并不过分,更何况那眼神实在是太露骨,乔一帆只能让自己尽量的无视他。

  可那人却自己走上前来,走到乔一帆面前。

  “乔一帆,出来,谈谈。”


  “肖云!”柳非一下子站起来,惊讶的看着那个眼神恶狠狠盯着乔一帆的人,想上前阻止,却被肖云瞪了回去。

  “肖云,有事在这里说,没必要出去屏蔽大家。”许斌站起来,皱着眉头看着。

  “啊,没关系的,我去就是了。”乔一帆看情事不妙,虽知这肖云找自己定无好事,却还是笑了笑跟着他出去了。

  气氛一下子被提到了嗓子眼,一群人看着俩人走出去坐也不是跟也不是。刘小别却抱着王思乔依旧在玩。


  “那个乔一帆,已经不是第八赛季的乔一帆了。”刘小别淡然说到,跟着王思乔玩自己手机上的游戏没停下“他,没问题。”

  “说的是,不用担心一帆…”高英杰对大家点点头,而却握紧了拳头,内心止不住的担心起来。


  对,他已经不是第八赛季的乔一帆了。

  可是,他依旧是那个单纯善良的乔一帆。


——TBC


评论(1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