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百日高王DAY25】跟着up主一起来做蛋糕吧!

梗是「一次兩個人一起完成的事」

美食up主高x实况up主王

私设满满,拉低平均质量系列。

————————————————————

  “hi~大家好我是木恩。今天我们要做的,是巧克力蛋糕卷哟。首先需要的材料有…啊已经打在屏幕上了。除了这些蛋啊糖啊,我们还需要准备的材料是——王不留行!”

  “…大家好我是王不留行…。”

  “哈哈,我们做的可不是妇女之友的蛋糕卷。这次呢我邀请了b站著名up主——王不留行来跟我一起做蛋糕!这可是我们首次合作呢。”

  “英…木恩,太夸张了。”

  “嗯嗯,关注实况区的各位可能知道我们的王不留行。有的人可能也知道王不留行是我的学长,现在也是我的舍友哦。”

  “好了,快开始做吧。”

  视频中两个男人的声线完全不同,一个有些开朗有时有很腼腆,另一个则是很好听低沉的声线。开头自我介绍结束后,视频上的材料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两双白白净净纤细的手。

  “首先,分蛋。啊,因为学长平时不会做料理呢,所以这么困难的工作还是交给我好了!”

  说着,视频里大家熟悉的木恩的手——左手无名指带着一个银色戒指的手,拿起来鸡蛋,熟练的把鸡蛋分成蛋清蛋黄两部分。然后另一双大家陌生的手,也就是王不留行的手,非常熟练的把蛋壳拿走,配合着木恩的动作。

  “接下来把蛋黄打散,然后分批加入砂糖并筛入面粉。”

  木恩把打蛋器跟装着蛋黄的盆都递给王不留行,王不留行接过。打散鸡蛋的动作很简单,王不留行很熟练的完成了,从这里可以推测,王不留行是不是经常这样给木恩打下手呢。王不留行把蛋黄打好,砂糖立刻就被木恩加了进来,搅拌均匀后,王不留行一手拿着盆,另一手打算过筛面粉。

  “啊学长,小心不要筛到外面。”

  “没问题的。”

  白色的面粉唰唰落下,没有一丝一毫飘出去,旁边传来了木恩松了一口气的声音。

  “不是夸张,学长曾经差点炸了厨房呢。”

  “不,那次只是意外。”

  “好好,意外意外。哦,接下来处理蛋清,这个还是交给我好了。打发蛋清,并将砂糖分三次放入。”

  木恩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打蛋机开始打发蛋清。王不留行似乎就在一边看着,手放在料理台上支着,身体也微微倾斜。眼尖的人似乎能看到,什么闪亮的东西在屏幕最上方一闪而过。大概是项链什么的吧。

  蛋清被打散成粘稠的惹人遐想的白色液体,木恩拿出刮板,把蛋清倒入之前打好的面糊中。

  “这里需要翻拌,绝对要翻拌哦。”

  “这个交给我就好。”似乎是闲的,王不留行很不满的说到。

  “诶,学长没问题吗,翻拌不好的话会有气泡啊。”

  “…应该。”

  沉默了一会,屏幕上的木恩突然后退了一步,然后出现在王不留行的身后,一手压在料理台上,另一只手握住了王不留行的右手。

  “那样的话,我来教学长吧。”

  “喂!”

  “要这样,看,这么切进去,然后翻过来。”

  王不留行被木恩搂在怀里,手被木恩抓着。王不留行似乎想反抗一下,却发现木恩强硬的让他动弹不得,结果也只能任由他去了。木恩的手握着他的手,就那么一下又一下的翻拌均匀了。

  面糊装盘,塞入烤箱,这些都是木恩一个人完成的。王不留行呢,则在一边愣着,似乎在回味方才的情况。

  “那么烤好的蛋糕要放到一边,我们要做好奶油跟巧克力哦。那么淡奶油的打发就拜托学长了。”

  打蛋机跟淡奶油递到王不留行手里,王不留行便不急不慢的把淡奶油倒入盆里,然后开始打发。木恩则是用打蛋器徒手打发淡奶油,然后跟融化了的巧克力混合到一起去。王不留行打发好淡奶油,就开始切准备好了的草莓。

  放到一边的面饼再一次出现在屏幕中央,木恩在上面涂了一层奶油,整齐的放上切好的草莓,然后用油纸卷起。

  “那么,学长来涂巧克力好了。学长最喜欢巧克力了呢。”

  木恩的语气里带着笑意,把工具跟巧克力酱递给王不留行。王不留行接过,却并没有反驳木恩的话,小心翼翼的把巧克力均匀的涂抹在蛋糕表面。因为动作很不熟练,所以王不留行的速度很慢,但涂的却很均匀。木恩就在一旁看着,王不留行把巧克力涂好,盆底还剩了点巧克力。木恩伸手用食指挖了一点巧克力,举起来,似乎是递到了王不留行嘴边。

  “怎么样,学长。”

  “…嗯,好吃。”

  “啊,学长,嘴边粘上了哦。”

  只见木恩稍微凑近了王不留行,随即镜头突转。瞬间画面就只剩下装饰的很漂亮的巧克力蛋糕卷。

  而屏幕外的大家却都能感受到,两个人做了些什么。

 

 

  王杰希坐在电脑前,皱着眉看着被弹幕挤满的视频。高英杰站在王杰希身后,隔壁搭在椅背上,环抱住王杰希。

  “怎么样,学长。”

  “在视频里搞这出,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高英杰微微沉默了一下,探过头在王杰希嘴角轻吻。王杰希微愣,转过头却正好嘴对嘴的被高英杰吻住。轻柔的吻,不带着什么情色,仅仅是触碰着,带着所属记号的吻。

  “因为,前辈之前还跟叶修前辈肖时钦前辈一起做了游戏实况,我很吃醋啊。”

  高英杰微微鼓起了脸,一副不开心的模样看着王杰希。

  “是吗,那下次…一起做实况吧。”

  王杰希话出口的瞬间,就看到高英杰超开心的模样。

  “学长最好了!”

 

  两个人一起完成的话。

  无论是做料理,还是做实况,他都很乐意啊!

——END

 


评论(12)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