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王受/乔受。缘梗。具体看置顶
感谢粉我的人(鞠躬)

叶以臣臣臣臣臣:

#CP23#
江湖快马飞报!
摊位【Q30】【你搞咩啊】出摊宣啦!
关键词:剑网三、布袋戏、刀剑乱舞、凹凸
摊位无料多多,欢迎凭条件领取
请点开图片选取侠士心仪商品
我们的口号是:搞咩!搞咩!搞咩!

百日叶王:747349243

百日喻王:957555016

有没有人和我一起诈尸参活动233333

过气写手,在线诈尸。


气skr人


群内资源自取欢迎加入百♂日王杰希,群聊号码:305083242


亲友给我推荐了废文网,有空补全所有文章链接并做成lof内汇总。


【新微博】

新微博:叶以臣臣臣臣臣

原微博被举报被封号了,可以粉这个

之后会有个喻王本产出

我现在气的要死

闲得无聊来炸个尸看看我还有没有活粉。
cp23想搞个喻王本,古风的。
有可能是江湖侠客,有可能是妖怪谈恋爱。
蹬腿儿,本来想搞个什么元婴期大佬谈恋爱,后来想想我不会写。
诈尸预告一下,然后安稳继续圆规式爬墙。

【all王】【叶王】娱乐圈paro(R)

【背后注意预警】
【背后注意预警】
之前忘了跟谁约了个联文,窗了三年了。
随手放出来,只是片段!只是片段!只是片段!
含叶王、喻王、黄王。
炕戏只有【叶王】,避雷:多角恋、道具、娱乐圈
黑历史文笔!!!!黑历史黑历史黑历史,重要的话说三遍。

外链点我wwwwwwwwwwwwww

(这篇炸了忘补档了,晚上再来。)

【置顶!】

这里叶以臣,称呼叶子或者以臣都可以。

此博主更【all王】【all乔】,目前缘更。

开了合集,可以到合集分类查找。

约稿可约!详情私聊!全职、剑三都可以约!

❤❤❤

早期炕文黑历史可见汇总

微博:叶以臣臣臣臣臣

晋江:叶以臣

无差别同人站地址:http://www.allcpp.cn/u/1011688.do

剑三【all羊】子博: @叶以臣臣臣臣臣 

全职【其他】子博: @叶子在大山的那头 

【通贩/剑道】《踏残雪》耽美同人志通贩上架

这边转一下

叶以臣臣臣臣臣:

通贩地址: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570598760201


藏剑x纯阳耽美向同人
作者:叶以臣
限制级:18岁以上
字数:2w↑
页数:46p
规格:A5
价格:20R

staff
插图:叶忘归
封设:49
校对:阿笑
排版:灰灰鲸
宣图:炫茵





day2不去啦!要坐灰机灰走啦。
12月的cp23再见面!
带着新本子见大家~说不定还有小惊喜(?)
感谢大家的热情和投喂,收到的无料小料我超开心开心到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表里就彻底木有啦~没有见到我的小伙伴可以12月再见2333
其实蛮想产出喻王的,我小伙伴也都再劝我产喻王。
怎么办,产不产,努努力搞个小料还是可以的。

【一宣】《踏残雪》剑道耽美同人志宣传

很遗憾本次cp没有全职产出。于是我决定,凡是我的主博粉丝,可凭此主博【叶以臣】的关注来摊位,购买《踏残雪》立刻享受9折优惠,并获得剑道无料明信片x1(数量有限)。嘿嘿嘿这个福利仅限以前和我一起吃全职的小伙伴哦。
(此博发出后关注不做数)

(咦特别像推销广告呢……

叶子在华山的深处:

藏剑x纯阳耽美向同人
作者:叶以臣
限制级:18岁以上
字数:2w↑
页数:46p
规格:A5
价格:20r

staff
插图:叶忘归
封设:49
校对:阿笑
排版:灰灰鲸
宣图:炫茵

场贩:魔都COMICUP22 Day1

【乙N28】【华山深处的一只叽】

【cpp无差别同人站地址】

目前不开启通贩,场贩后视余本数量待定。

作者本人坐摊哦,欢迎勾搭欢迎来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