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十一)》王乔/张安

(一)~(十)戳头看

越来越喜欢两个小孩子了!对我就是喜欢小萝莉小正太![不]


——————————


  乔一帆早上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被王杰希搂在怀里,王杰希的怀里温热温热的,乔一帆眨了眨眼睛,看着王杰希一大一小的眸子里充满了笑意,一下子吓得从床上坐了起来。

  “对对对对不起王队!我睡觉不老实!”乔一帆的脸红到了耳朵跟,眼看着王杰希笑着看着他,低下头仓皇失措的。

  “我眼睛就这么可怕?”王杰希也坐起身来,抬手摸了摸自己偏小的那只眼睛,一脸正经的问乔一帆。

  “不…不是…。”

  “嘘——王思乔还在睡。”王杰希伸出食指抵在乔一帆嘴上,惹得乔一帆更是惊慌。

  王杰希觉得这样的乔一帆很是可爱,可爱得跟个小兔子。但就是受到惊吓就跑的飞快,王杰希追也追不上。

  王杰希转过头看着睡得安稳的王思乔,伸手帮王思乔捋好了有点乱的刘海。而这一动作也导致王杰希跟乔一帆的距离拉近了不少,乔一帆挺直了背坐在床上,不敢动弹。

  想着在这么下去乔一帆恐怕得窒息晕过去,王杰希无奈的摇了摇头,下了床去穿衣服。

  王思乔揉揉眼睛从床上坐起来,迷迷糊糊的看了看四周,似乎并不习惯这样的景象。“爸爸…抱…”刚睡醒的小孩朝乔一帆张开了双手,鼓着包子脸一副不满的样子。

  乔一帆愣了愣,伸手把王思乔揽到怀里,瘦小的乔一帆并不能很容易的把王思乔抱起来,但是乔一帆还是很努力的把孩子抱在了怀里,拍了拍他的后背。

  “爸爸在。”

  王杰希看着乔一帆小脸通红的说出这句话,嘴角扬起满足的笑意。

  乔一帆其实说到底也是个孩子,突然被人叫爸爸还真不那么适应,于是他求助般的朝王杰希看过去,却不小心撞上了王杰希的笑容。

  “王队…”

  “啊,我来抱吧。”说着王杰希伸手把王思乔接到自己怀里,看着乔一帆发愣的样子,一只手抱着王思乔,另一只手伸手揉了揉乔一帆的头发“走,去吃早饭。”


  王杰希觉得跟着兴欣的队员一起吃早饭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尤其是旁边还有个霸图的张新杰。

  大早晨去饭店吃的确有点奢侈,但是叶修说昨天没来得及迎接,早饭就一起吧。

  然后王思乔跟张静安就凑到一起了。

  王思乔跟张静安面前放了碗粥,还有虾饺跟菠萝蛋糕什么的。俩孩子很安静很听话的吃着饭,俩人领子上分别被王杰希跟张新杰挂上手帕防止衣服脏了。

  “啧啧,这俩孩子可真省心。”叶修咬了口包子瞅着俩小孩“大眼跟张新杰真是好福气。”

  “乱说什么呢。”陈果朝叶修撇了个白眼。苏沐澄在一边偷笑“这是羡慕了呗。”

  “诶我可没这意思。哥还年轻着呢。”叶修笑着瞅瞅满脸通红脸都要埋粥里了的乔一帆“啧啧,小乔你脸都进粥里了!你瞧人家小安多淡定。”

  安文逸听了拿着勺的手一抖,卤蛋啪嗒掉到了粥里。掩饰的推了推眼镜。

  平静,开玩笑,安文逸现在恨不得让小手冰凉拿十字架敲死自己。

  一大早上睁开眼睛,朦朦胧胧的就看见自己男神毫无防备的睡脸在自己旁边,更气的他俩生物钟居然一模一样,安文逸睁开眼睛没多久张新杰就醒了。

  跟男神大眼瞪小眼深情对视(?)了一会俩人才从床上起来。

  当然,安文逸当时羞的没看到张新杰那一丝有些得意的心脏笑容。

  “年轻人啊,真好。不像哥,都退役了还得回家跟老头子玩。”

  “回家!?”陈果惊讶的看着叶修“什么时候。”

  “一会儿的机票,要不跟你们出来吃饭干嘛来了。”叶修拿勺子舀干净了最后一点粥“啊对了,那啥世邀赛成员名单也是今天出来吧,你们加油。”

  餐桌一时之间有些沉默,更何况王杰希跟张新杰两个外队的还在这坐着,大家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诶干啥啊,快快快,孩子多吃点。”叶修把好吃的转到张静安跟王思乔面前“别死气沉沉的,对小孩子多不好啊。”

  而大家心里都想着同一件事情。

  叶修你在这儿对小孩子的教育就是一个有威胁的存在!


  叶修走了,而其他人的训练还在继续。王杰希跟张新杰也找了个电脑开始训练起来,虽然有些简陋但两个人并没有表现出嫌弃的样子来。

  乔一帆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因为是叶修告诉他,他适合的是阵鬼,他适合的是兴欣。叶修对他来说是很重要的前辈。

  有些不安,而更多的却是期待。

  他们,新生代的他们,能够做到什么地步,能够拼到哪一步。还有,能不能再一次跟微草战斗,跟英杰,还有…王杰希

  他兴奋而又恐惧着。

  “加油。”小声的对自己说到,握着鼠标的手更用力了一些。


  安文逸呢,似乎并没有任何的情绪透露出来,依旧是那般平静的样子。而他心底其实还是有一些迷茫的。

  但是当他看到电脑中的小手冰凉时,似乎就忘记了那些微不足道的迷茫。

  自己哪里还是那个公会里微不足道的小牧师,他的目标,张新杰。

  那可是联盟第一牧师!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吗!

  安文逸抬头看了眼张静安,抿了抿唇,眼神更加坚定了。


与此同时,世邀赛的邀请也送到了每个选手手里。

 

  “沐澄跟方锐吗。”

  “王杰希跟张新杰好像也是。”

 

  但是,王杰希跟张新杰的内心却有点小纠结。他们来h市的目的,一个是追回乔一帆,一个是跟安文逸深度接触。这世邀赛意味着得去b市集训,那么就得分开了。

  而且还有两个孩子。

  苏沐澄了然了这样的事情之后,看着手机上发来的短信,掩唇笑出了声。

  “一帆跟文逸也一起来吧,还有两位小朋友。”

  在王思乔跟张静安两个小朋友眼里,苏沐澄的形象一下的变得超级伟大了!

  “诶,沐橙姐!?可以吗”

  “没问题。”苏沐澄朝乔一帆跟安文逸比了个ok的手势,随即凑到陈果电脑上看着她订机票,神情十分愉悦的样子。

  “怎么了,心情这么好。”陈果忍不住问。

  “没什么。某人退役之前又做了点好事,各种原因上。”苏沐澄有些调皮的眨眨眼睛,但是陈果还是很茫然。


  叶修也是很细心的嘛。


——TBC


评论(37)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