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十)》王乔/张安

(一)~(九)戳头看

似乎变成了周更…我尽可能勤快一点吧OTZ

大眼的男友力prprprprpr

欢迎捉虫


——————————


  王思乔抱着牛奶瓶子叼着吸管坐在乔一帆卧室的椅子上,肉肉的小腿一晃一晃的,看着在地上忙活的两个大人。

  “王队…我…我跟思乔睡一张床就好…”乔一帆端着水杯有点紧张的站在王杰希旁边,而王杰希正试图推动安文逸的床把两张床拼在一起。

  “挤,咱仨睡两张正好。”王杰希把两张床拼到了一起,无意间说出口的京腔让乔一帆有点发愣。

  “思乔想跟爸爸一起睡!爸爸要跟爸一起睡!”王思乔眨眨眼睛,有点大声的说到。

  王杰希捋了捋床单被罩,然后看着两个床之间的缝隙,有些沉默,似乎是在思考什么。一时之间王思乔跟乔一帆都不敢说话。

  其实王杰希想的是,缝上咯的慌,不能让小孩儿睡中间,他也不忍心让乔一帆睡中间。他睡中间的话,王思乔得靠着墙,那乔一帆就在床边儿,他也不放心。

  于是王杰希转身拿过了那条本来是要给王杰希盖的被子,铺在中间,摸起来确定软绵绵的了,才满意的点点头。

  “这样就不咯的慌了,一帆你睡中间,思乔靠墙。”说着王杰希又把靠着墙那张床的褥子卷起来一个边,以防小孩靠着墙凉。

  “王队…你的被…”

  “没事,我跟你盖一个就好。”

  乔一帆的脸腾的变红,慌慌张张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最终无奈的低下头沉默了。王杰希看着他这般反应有点无奈,但还是很开心于他并没有拒绝。

  乔一帆把水杯塞到王杰希手里,然后拿着换洗衣服就红着脸冲进了浴室。

  乔一帆觉得,今天王杰希的男友力有些过分的高。


  王思乔喝完了牛奶,把瓶子递给王杰希,王杰希抬手擦了擦他嘴边的奶渍,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去刷牙”“好——”

  王思乔跳下椅子,迈着小短腿跑到了卫生间,搬着一个小板凳,踩在上面够到了水池子就开始刷牙。

  乔一帆坐在另一个椅子上擦着头发,恍惚间看着王思乔,有一种一个家的感觉。

  虽然他们本就是一家人。

  乔一帆停住了擦头发的手,湿漉漉的毛巾滑倒他的脖颈上,半干的头发遮住他的眼睛,乔一帆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在想什么?

  王杰希吗。

  王杰希是谁?

  是他暗恋的人。

  是他惧怕的人。

  是他据说是未来的伴侣的人。


  “一帆。”熟悉的声音在贴近耳边的地方响起,让乔一帆回忆起了那个没有成功的亲吻。乔一帆身体一怔,双手握成拳头有些用力。

  “一帆,把头发擦干。”说罢,王杰希拿起一条新的干的毛巾,放在乔一帆头上,轻轻的,温柔的,甚至可以说是宠溺的,帮乔一帆擦拭着。

  乔一帆不敢动弹,他惊讶着这一切的发生。面前的电脑屏幕反射着王杰希认真给他擦头发的样子,王杰希的五官,不一大小的眼睛,甚至是他温和的表情,乔一帆都看的一清二楚。


  王杰希是认真的。


  “我…我自己来就好…”乔一帆的声音有些颤抖,伸手去抓自己脑袋上的毛巾,却不小心碰到了王杰希的手。

  乔一帆急忙的要收回手,却被王杰希大力的拉住,下一秒却被王杰希钳住了下巴,被迫的抬起头来。

  而王杰希也就这么顺势吻上了乔一帆的唇。

  乔一帆瞪大了双眼,看着王杰希闭着眼睛亲吻他的样子,惊慌失措,让王杰希有了进入的可趁之机。王杰希的舌头纠缠住乔一帆的,细细的挑逗缠绕,扫过乔一帆口腔的每一处,就想灭绝星辰轻轻扫过乔一帆的心上一样,刺激的他痒痒的。

  “唔…”乔一帆突然反应过来,连忙挣扎着想要逃脱人,却无法抵抗王杰希的力气,有些着急的同时,却又因为了什么,双眸充斥着的水汽顺着脸颊流淌而下。

  看见人的眼泪王杰希一时也有些惊慌,放开乔一帆已经有些发红了的嘴唇,看着他胡乱的抹去脸颊上的眼泪,牙齿紧紧咬着下唇,一副受惊的模样。

  “一帆,别哭…”王杰希按住乔一帆胡乱擦着的手,拿出面巾纸温柔的帮他擦去脸颊上的泪水“抱歉,是我冲动了。”

  “我…没…”

  他们的第一次亲吻,从交往以来,亦或说分手以来,第一次的接吻。

  却留下了这么不好的印象。

  “一帆,这下你该知道,我是有多认真了吧。”王杰希看着乔一帆有些通红的眼睛,说道。乔一帆没有回答,只是低着头不支声。

  王杰希蹲下来,仰视的看着乔一帆,伸手抚摸过他的脸颊。

  “睡觉吧,别想太多。慢慢来,我们时间多的是。”

  乔一帆点点头,在王杰希起身后,自己也起身走到床边。

 

  一直在卫生间偷看的王思乔见状也出来了,跑到王杰希面前,扯了扯王杰希的衣角“你把爸爸弄哭了。”

  王杰希蹲下来,伸出食指抵在王思乔嘴上。

  “爸爸需要思考的时间。”

  王思乔并不懂,但还是点了点头做回应。王杰希满足的拉着王思乔走到床边。


  王思乔似乎已经安稳的睡着了。而乔一帆却有些失眠,睡在王杰希身边不说,刚刚那个亲吻让乔一帆有些混乱。

  本是背对着乔一帆的王杰希似乎发现乔一帆睡不着,便翻了个身来,看着乔一帆纤细的后背,有些突出的蝴蝶骨。

  王杰希把一只手轻轻的搭在乔一帆腰上,不意外的感受到人的轻微颤动。

  “王队…”刻意压低的声音,却不难听出其中的颤抖。

  “嗯,我在,睡吧。”王杰希挪了挪,更加贴近了乔一帆。

  “我…”乔一帆觉得他被王杰希弄的更精神了。


  “一帆,晚安。”

  “晚安…”


——TBC


评论(1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