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九)》王乔/张安

(一)~(八)戳头看

张安戏份略少绝不是因为我偏心…于是本章张安…

——————————

  跟喜欢的人共处一室?

  安文逸坐在宾馆的床上使劲摇了摇头,把那些有的没的都甩出去。然后安文逸觉得就连一向泰然自若的自己现在都难以恢复冷静。

  张新杰对于安文逸来说是个什么概念。

  安文逸最开始玩游戏的时候,是因为大学同寝室的朋友说他女朋友不想玩牧师了,就把一个刚刚转职但还没几级的号扔给了安文逸。安文逸想着男号女号都一样玩,而且说不定女号更轻盈更吃香。于是边开始玩起了牧师。

  好吧,虽然他看到长裙飘飘的妹子的时候内心是有一丝挣扎的。

  玩起了荣耀,自然的开始关注起荣耀。自然而然的,霸图的张新杰便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一是所在城市一样,二是都玩牧师,三是…

  “诶安文逸你看!那个张新杰跟你想不想!都是一张死人脸!”

  什么死人脸!他只是严肃冷静了一点罢了!

  于是安文逸带着小手冰凉——一娇滴滴的萌妹纸,进了霸气雄图。

  想到这里安文逸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他觉得小手冰凉是个妹子这个梗自己已经逃不出去了,他不会说他还想象过小手冰凉跟石不转站在一起——绝配。

  这么自我嫌弃着,张新杰已经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安文逸,到你了。”

  “啊,好的张副。”

  “等等。”就在安文逸拿了换洗的衣服要进去时,张新杰突然叫住了他“说要亲近一点,我觉得称呼可以改变一下。文逸。”

  安文逸的脸腾的一下变红了,难以保持冷静的狠狠地摔了门,然后靠在浴室门上大口的喘着气。

  犯规,太犯规了。

  只是因为被他叫了一下自己的名字就狼狈了成这样,安文逸你行不行啊。

  安文逸拍了拍自己通红的脸,眸子里还是满满的惊讶和喜悦,无力的靠着门,似乎是有些颓废的样子。

  安文逸已经难以逃出对于张新杰的感情了。

  安文逸摘了眼镜放到一边,脱了衣服便去了淋浴下浇洗,颇有想让自己赶紧冷静下来的意味。

  水温刚好,暧昧的温度。

  室温刚好,张新杰的温度。

  等等!这间浴室!是张新杰刚刚用过的!

  还残留这张新杰的味道。

  想到这里安文逸整个人都不好了。就连浑身禁【】欲气息的他,此刻居然有了反应。

  安文逸低头看了某部位一眼…

  “啊啾——”

  安文逸坐在床上用毛巾擦拭着自己的头发,时不时打一个喷嚏,然后揉了揉鼻子。

  “怎么?没有热水了吗?是我用太多了?”张新杰疑惑的看向了打着喷嚏的安文逸。

  安文逸一脸尴尬的摇摇头“没,我只是觉得水温太热…就洗了凉水澡。”

  “哦…是吗…南方人有这样的习惯?”张新杰有些疑惑的转过头,继续摆弄着自己的电脑。

  安文逸无奈的抽抽嘴角,究竟是因为谁的错啊。

  “爸爸帮我擦头发。”张静安举起毛巾递到了安文逸面前。张静安是自己进去洗的澡,张静安自己说了,因为张新杰跟安文逸都是汉子,所以自己被锻炼的各种成熟。反正浴缸也不深,就让她自己去洗了。

  “哦,好的。”安文逸接过了毛巾,张静安就愉悦的跳到了他的怀里乖乖的坐着,安文逸温柔的把毛巾覆盖到张静安头上,小心翼翼的把张静安的头发擦的干干净净。安文逸不得感叹,小姑娘跟张新杰还有自己从某方面来讲真是太像了。规律的作息时间,严谨的性格,一丝不苟发着装打扮,就连在外都是那副严谨的表情。

  安文逸有一些莫名的情绪涌上来,看着张静安的眼神变得温柔。恰好回头看见这一幕的张新杰也是有些发愣的看着,按张新杰的内心形容的话,安文逸此刻的眼睛简直拧得出水。

  张新杰看着给张静安擦头发的安文逸,又看了看开心的坐在安文逸怀里的张静安。张新杰抬手揉了揉太阳穴。

  是他太累了吗,他居然觉得,有这样一个家也很不错。

  张静安似乎注意到了张新杰的动作,扭头看想了他,眼睛一转似乎想到了什么。张静安抬头看向安文逸,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安文逸,让安文逸一时有些手足无措。

  “果然爸爸擦头发的技术最棒了。父亲擦头发的时候虽然很有规律,但是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嗯?是吗,静安喜欢就好。”安文逸略惊讶的推了推眼镜,随即笑了笑揉了揉小姑娘的头。

  “嗯!父亲果然很严谨呢,说起来…很久之前的晚上,我听见爸爸跟父亲的房间里传来特别规律的声音。唔…大概就是…啪,啪,啪这样!”张静安特别认真的思考着,然后笑着对安文逸说。

  安文逸惊讶的说不出话,拿着毛巾的手顿时顿住,整个耳朵都泛起了红色。

  未来的我哟,你怎可以让小孩子听到不应该听的东西呢。

  张新杰听到这话也是一愣,打字的手一抖,一句满是错字的话就那么发了出去。身在霸图的韩文清看着自家副队特别认真的讨论工作过程中发来的一句火星文愣了好久。

  张新杰很想反驳那不是他干的,但是似乎就是他干的,还是干的安文逸…

  一切反驳在事实面前都是无力的。

  到了睡觉的时间,张静安二话没说就霸占了靠着墙的那张单人床。这间房子准备了一张单人床一张双人床,张新杰本来是想安文逸跟张静安一起睡的,但是张静安却出乎了自己的意料。

  “平时在家也都是我一个人谁的呀。爸爸跟父亲都是一起睡的。”张静安无辜的眨了眨眼睛,被子一掀,就钻了进去。

  安文逸站在旁边看的目瞪口呆,这小姑娘为什么…如此机智。

  张新杰摊了摊手,钻进被窝一边,给安文逸留出地方来“别介意,我睡觉很安稳。”

  “嗯…我也是…”

  安文逸迟疑了一下就钻进了被子的另一边躺下,手放在咚咚跳个不停的心脏上,安文逸缩成一团。

  这怎么可能睡得着啊!

  背对背跟自己喜欢的人同床共枕啊!

  “晚安,文逸。”

  “啊…晚安…张副队。”

——TBC

评论(29)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