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喻王】留行太太您还缺个叫喻文州的腿部挂件吗(6)(Fin.)

画手喻x写手王(6)(Fin.)

抱歉这一周发生了很多事也一直在忙,虽然以我现在的心情可能写不出什么特别甜的糖,但我会尽力发糖的。

——————————

  所有人的关注点都在喻文州身上,喻文州面前排起了长长的的队伍,手里的勾线笔不断的挥舞。喻文州专注而认真的画着一个个王杰希,而王杰希愣是在他旁边看得入迷。

  喻文州笔下的王杰希,带着一丝傲气亦或沉稳,眼睛里仿佛闪烁星光,活灵活现,让王杰希看得不禁红了耳根。

  看着别人画自己,也有点羞耻呢。

  喻文州那边搞着签绘,摊位这边就闲了下来。王杰希拿起柳非之前给自己的喻王合志样刊,坐在一边看了起来。喻王文他没少看过,不过现在另一主角就在自己旁边坐着,怎么想都好耻啊…王杰希恨不得把自己的脸埋在本子里看。

  过了一会,签绘时间似乎已经到了。柳非一边喊着“时间已到,还没签绘的姑娘请下午一点再来!”

  喻文州放下笔,朝柳非点点头,活动活动有点累的手腕,下一个动作就是转过头朝王杰希看过来。王杰希被他看得一愣,一时也不知应该做什么反应才好。想了想还是拿出袋子里喻文州的笔记本,递到他面前。

  喻文州弯了弯嘴角,露出一个好看又心脏的笑容“既然王队来了这里,就说明王队以及看过我的笔记本了?而且,王队的身份也已经暴露了吧。”

  “我想我可以解释我不是故意看那个笔记本的…至于掉马…”

  “这边人挺多,别被听到了。我们去别地方聊聊吧。”说着,喻文州把那个笔记本放到自己的背包里,然后起身,十分自然的拉住王杰希的手就往摊子外面走。

  王杰希看了看喻文州拉着自己的手,职业选手的手,画手的手。虽然是夏天,但他的手并没有那般滚烫,而是有一点冰凉,穿着繁琐的索克萨尔的衣服似乎也没有表现出太热的模样。

  “就在这里吧。”王杰希还在发呆的空子,喻文州以及把他带到一个偏僻空旷的转角处。没有任何人经过,很适合两个人进行谈话。喻文州松开王杰希的手,带着一如既往温和的微笑。

  喻文州就这么看着王杰希,王杰希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虽说要谈谈,但王杰希并不知道从何开始谈起。理清了事情之后一切都显得那么理所当然,并没有什么可说的话。

  “王队是想跟我谈谈,却不知道谈什么吗?”喻文州看着王杰希沉默的样子不由得笑出来,王杰希看着他心底一阵不爽涌上来,而下一秒王杰希却觉得眼前的景象发生瞬间的变化,然后他就被喻文州抵在了墙上。喻文州一手支撑着墙,另一手拦住王杰希的腰,两个人距离极尽,也极为暧昧。

  “那不如,我们先谈谈恋爱吧。”

 

  喻文州是认真的无论是他的笑容还是眼神,都和在赛场上一样认真。王杰希被圈在喻文州怀抱的这点小地方里,眸子与喻文州相对,张了张嘴,也没能说出来什么。惊讶,却又觉得这剧情发展有点理所当然。

  “王队被吓着了?被我是个画手还萌喻王这事吓着了?还是被我喜欢你这件事吓着了?”喻文州的语气带着一些调侃,王杰希心底有什么不服气却都被他这么一调戏压了回去。

  “都是。”

  “哦?不过王队也萌喻王吧,还是个写手呢。那么也就是说,王队喜欢我,对吧?”

  “你是怎么看出来,留行就是我的。”

  “唔,我生日那天,王队不仅仅写了生贺,还发了手写呢。不过我怎么看那字体都很眼熟,就发现“留行”就是你,王杰希啦。”

  王杰希转了转眼睛,想起来的确有这么回事。喻文州生日之前自己买了个挺好挺喜欢的钢笔,还买了很棒的墨水,心血来潮就一挥笔写了几句话发到了lof上,怎么就被认出来了呢…。王杰希瞪大了眼睛瞪着喻文州,得到的却是他温和的笑容。

  喻文州笑的心脏,却直戳王杰希心底。王杰希敌不过这般的喻文州,低下头默认了自己智商莫名其妙掉了一地的事实。

  “那么,杰希,既然我们互相喜欢,要不要谈个恋爱试试?杰希你可以回答好的或者我愿意。”

  “请问我有拒绝的余地吗,文州。”

  似乎是王杰希心底的傲气,一边叫着喻文州的名字一边抬头又瞪了回去。喻文州只得笑笑,他到觉得现在的王杰希蛮可爱的,像一只被宠坏了的猫,喜欢你,可他就是不承认。

  喻文州收回支在墙上的那只手,按住了王杰希的后脑勺,虽然只能按着魔道学者大大的帽子。

  “当然,没有。”

  喻文州微笑着,毫不介意王杰希瞪着自己的眼神,探过头就吻住了王杰希的嘴唇。王杰希惊讶的看着超自己发来进攻的喻文州,想了想也就顺着他闭上了眼睛,双手环住喻文州的腰,任了他去了。

  得到王杰希回应让喻文州很是惊讶欣喜,大胆的探出舌头与之纠缠,一时之间空气中散发着暧昧的气息。这大概是王杰希的初吻吧,喻文州这样想着,这人身子都僵了接吻的主动权也完全在自己这儿,还真是,迷人极了。

  喻文州笑得像一只偷了腥的猫,满足的轻轻咬了一下王杰希的嘴唇,就松开了他。王杰希通红着脸,连粉底都盖不住那抹绯红,大口的喘息着空气。

  “杰希,我喜欢你哦。”

  “我知道了…!”

 

  漫展已经过去了好几天,喻文州也以及飞回了G市,王杰希今天也依旧坐在电脑面前刷着lof。不过,lof的头像被他换成了萨尔太太——也就是喻文州画的王杰希,而喻文州的头像上的索克萨尔,跟王杰希的这个是情侣的呢。

  同样的,两个人QQ小号的头像以及网名也被换成了情侣的。

 

【熔岩烧瓶☆咻咻咻 已加入此群】

【混乱之雨★啾啾啾 已加入此群】

 

【主催】

·啊啊啊啊啊萨尔太太跟留行太太一起进来了!情侣名闪瞎眼!

·欢迎萨尔太太留行太太来参本!

【画手】路人丁

·两位太太又参了喻王本!好开心!!!

【写手】留行

·谢谢支持

【画手】萨尔

·留行太太也请多指教哦

 

  第二次参本也依旧顺利,不知道是不是写了喻王的缘故,王杰希的粉丝数噌噌噌往上涨。突然想起来很久没点文了,于是王杰希就发了一个点文的帖子,限定cp【喻王】回复第一个。帖子刚发出去没多久,就收到了第一个回复

 

xxx:求肉!什么梗都行求肉啊啊啊!

 

  王杰希看着评论里的话,大小眼顿时差距更大了呢。

  这要怎么写啊!写喻文州跟自己piapiapia吗!好耻啊!果然自己不应该当个写手啊啊啊啊啊啊!!!!

 

混乱之雨★啾啾啾

·杰希

·我看到了哦

·杰希要写跟我的肉文吗^_^

·好期待哦^_^

熔岩烧瓶☆咻咻咻

·你滚,我怎么可能会写!

混乱之雨★啾啾啾

·我就知道

·没关系我已经买好了明天到B市的机票,让我们来

·亲♂身♂体♂验吧^_^

 

——Fin.

评论(18)

热度(5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