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八)》王乔/张安

(一)~(七)戳头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什么鬼)看着自己关注的太太都好勤奋好勤奋,于是我推倒了会考boss又回来啦!管他过不过反正考完试了。

发糖妥妥的,心情好w


——————————


  乔一帆看着王思乔,王思乔也看着乔一帆,大眼瞪小眼,俩人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乔一帆没有说话,因为他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原来这就是我的孩子啊,那前辈我们复合吧。这样的话乔一帆是说不出口的。

  “爸爸…”王思乔注意到乔一帆的不对劲,似乎很不愿意跟自己亲近的样子,小心翼翼的喊着乔一帆。

  孩子的心思都是极其敏感的,或许王思乔察觉到了,乔一帆对自己存在的怀疑,亦或是说,乔一帆并不期望自己站在这里。

  “一帆,听我说…”

  “不必了前辈,我觉得我没什么可说的。”

  乔一帆从未觉得自己如此冷静,同样,这般姿态王杰希也是不曾见过的。走廊上一片安静,空气似乎是凝固了一般,沉淀着乔一帆复杂的心情。

  “呜…哇————”

  沉寂最终是被王思乔打破了,孩子虽然懂事,但是心思细腻,此刻怎受得了自己的爸爸并不接受自己的事实,扁扁嘴一下子哭了出来,任苏沐澄怎么哄也不停下。

  “爸爸不要我了吗…是思乔做的哪里不对吗…呜…爸爸…”

  乔一帆听见王思乔的哭声也瞬间愣住,握了握拳,又松开。突然想起电视剧中常常出现的一句颇为狗血的话“孩子是无辜的。”

  “我…”

  乔一帆最终还是上前,从口袋里掏出面巾纸,蹲下来,温柔的帮王思乔擦了擦眼泪。

  “我…爸爸只是,一时之间有些惊讶而已…并没有不要你。”一边说着,一边揉了揉王思乔柔软的头发。

  “真的吗…”王思乔眨了眨还带着泪光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乔一帆。

  “真的。”乔一帆收起粘着小孩子泪水的纸巾,伸手将王思乔一把抱进怀里,轻轻的拍着人的后背。乔一帆的胸口并不宽阔,消瘦的连肋骨都能看出来,但是却让王思乔很安心,温柔的包容着人,王思乔最喜欢的便是乔一帆的拥抱。

 

  王杰希站在不远的地方安静的看着乔一帆安抚王思乔的模样,苏沐澄不知何时已经离开。王杰希的目光落在乔一帆的背上,他不知道自己给这瘦弱的身体带来过多大的压力,他只知道,他现在想要紧紧的从背后拥抱住这个人。

  “前辈。”乔一帆的话语把王杰希唤回现实,乔一帆的声音有些颤抖,就跟他刚来微草的时候一样,小心翼翼的。

  “嗯?”

  “虽然我接受了…王思乔,但并不意味着…我同意了前辈…”

  “嗯,我知道。”王杰希看着乔一帆的背影意外的温柔,王杰希的嘴边勾起浅浅的笑意,似乎要融化在温暖的阳光之中“我们有大把的时间用来让我追到你。”

  来偿还那些我不喜欢你的日子。


  乔一帆拉着王思乔的手,走在王杰希身后回到了训练室。乔一帆深深地低着头,不敢让队友们看到自己的模样。王杰希却觉得此刻的乔一帆那么可爱。

  该死,以前怎么没觉得他这么可爱。

  “哟大眼,回来啦。”叶修弹了弹烟灰,把烟叼在嘴里“还没定宾馆吧,在这儿住得了。”

  “还没,来的挺突然。”

  “那就好,那你去小乔的房间住吧,住安文逸的床”

  然后一阵闪电劈中了乔一帆,乔一帆慌张的看着叶修不知所措。“前…前辈!这…这样…这样不好吧!”

  “啊?有什么不好的。安文逸跟张新杰培养感情去了,空着个床也是空着,不住不住白不住。”说着,叶修的右手离开鼠标,朝王杰希比了个大拇指。

  王杰希点点头,表示意会了。

  乔一帆觉得,自己被卖了。


  安文逸当真没回来,乔一帆提早结束了训练说要收拾收拾屋子,王杰希也要跟着一起去。

  乔一帆心想不妙,床头柜上还摆着王不留行跟石不转呢!这要是被看见了…

  “不不不,不麻烦前辈了!我自己去就好,前辈先逛逛!”乔一帆连忙摆手拒绝。

  “没事,没什么逛的。再说,你屋子能多乱…”乔一帆跟安文逸算是兴欣数一数二的良心,而且乔一帆爱干净,安文逸还跟张新杰一样那么认真,再乱能乱到哪里去。而且王杰希很想看看,乔一帆平日里的样子。

  最后乔一帆还是硬着头皮把王杰希带到了自己的房间。果不其然,干干净净的两张床,干干净净的桌子,一如乔一帆这个人一样。

  当王杰希眼见的看到床头柜上摆放着的两个手办,有些发愣,随即嘴角展开一丝笑意。

  果然,乔一帆还是在意自己的。

  王杰希觉得,自己简直是着了魔。或许是上天,把乔一帆做过的那些,让王杰希做了个遍。

  “啊…”乔一帆注意到王杰希的目光,连忙慌张的低下头,不安的摆弄着自己的衣摆。

  王杰希走到乔一帆面前,伸手揉了揉乔一帆的头发。这样的举动把乔一帆吓得一愣,伸手就把王杰希推开,自己也退后了几步。王杰希看着受惊的乔一帆,猛然想起,自己从未对乔一帆做出类似的暧昧的举动。

  不曾摸过他的头发,不曾牵过他的手,不曾亲吻过他的嘴角。

  不曾与他交往过。

  “一帆。听我说。”王杰希放轻了语气,温柔的,让乔一帆不习惯的那种温柔,随即他走上前一步,伸手有些强硬的把乔一帆拉到自己的怀里。

  乔一帆的脑袋抵在王杰希宽阔的胸膛上,任凭他怎么挣扎,王杰希也没有一丝放开他的意思。

  王杰希一手搂着乔一帆的腰,另一手按住人的后脑,紧紧的抱着他,把乔一帆的骨头都勒得有些疼痛。

  “一帆。”王杰希的声音低沉带着磁性,就这么在乔一帆耳边响起,乔一帆怔在原地不在挣扎,瞪大了的眼睛里闪着一丝水光。

  “无论你怎么后退都没关系,这次,换我来追逐你。”

  王杰希趁着乔一帆不在反抗,伸手抚摸上人的脸颊,温柔的抬起了他的脸,带着笑意的唇渐渐贴近了乔一帆…


  “爸爸!”

  突然闯进的王思乔打断了王杰希的动作,被王思乔弄的瞬间清醒的乔一帆一下子推开了王杰希。

  “啊!爸爸们在做羞羞的事情!”

  说着王思乔用双手捂住眼睛,然后又偷偷张开一点小缝看着两个人。


  “…………”王杰希无奈的扶额,果然人生,是存在许多变数的。


——TBC


这是发糖吧是发糖吧!哦哦哦好想苏大眼啊但是我写的好像不是很苏…小学生文笔简直so sad!!!


评论(20)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