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周翔】《枪王大大别在漫展向我求婚!》

【点文】 短篇完结,大白话傻白甜。 手机码字发文我不会艾特…是 綺戶無眠 这个妹子点的。嗯我一会会去通知一下(・∀・`*)

——————————

  孙翔怒气冲冲的把一沓打印纸摔在桌子上,然后一脸你们都欠了我几十万的样子坐到椅子上。轮回的众人大气不敢出一口的看着孙翔。

  “这是怎么了?”江波涛悄悄的碰了碰周泽楷,低声询问到。

  要说最懂孙翔的,莫过于周泽楷了。毕竟那是人家的搭档兼男友。

  “…雷霆。”

  “嗯?雷霆?孙翔跟雷霆的人闹矛盾了?不应该啊。”

  “呃…周翔,同人本…”

  顿时江波涛想起来雷霆还有一号叫做戴妍琦的人物,无奈的扶额。

  周泽楷回答了江波涛后,一脸担心的看向了孙翔。周泽楷只知道今天戴妍琦给孙翔打过电话,说了些什么周翔同人本什么漫展的事情,然后孙翔就变成了那样。

  当然,周泽楷对于周翔同人本这样的事情是大力支持的。

  孙翔气冲冲的做着训练,颇有泄愤的意味。但是经过周泽楷仔细观察,孙翔并不像在生气,更像是……在害羞。

  很快,戴妍琦敲了敲周泽楷的QQ,解决了他的疑问。

  【鸾辂音尘】

  枪王大大你在吗,我有事找你商量[害羞]

  【一枪穿云】

  嗯

  【鸾辂音尘】

  耶!是这样的,下周联盟不是有个线下活动吗,就是类似于漫展的,叫做荣耀only。然后我要在里面摆摊卖同人本!这次主打的是我的周翔本!周队能不能和孙翔一起来当看板啊!出cos!

  【一枪穿云】

  会被认出来…?

  【鸾辂音尘】

  没关系!沐姐化妆技术一流!绝对不会被认出来的!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的衣服我都准备好了

  【一枪穿云】

  嗯,好

  然后周泽楷关了聊天窗口,又往孙翔那边瞟了几眼,果不其然,孙翔的耳根都是红的。周泽楷愉悦的挑起一抹笑。

  而围观了全程的江波涛表示,今天他的胃也有点不好。

  很快的,到了荣耀only的日子。

  周泽楷跟孙翔早早的就到了场地,场子还未允许人进入,只有少量NPC跟摊主在忙碌。

  这里这里!”戴妍琦坐在自己的摊位上冲两个带着墨镜的人挥了挥手。两人低调的走过去,然后被戴妍琦塞了两套衣服“先把衣服换上,然后过来化妆,更衣室在那边。”戴妍琦一脸笑容的对着两个人说。

  孙翔上下打量着戴妍琦,总觉得她今天穿的衣服有点眼熟。

  “你在这儿摆摊不会被认出来吗?”

  “不会啊,我也是要出cos的!”

  然后等孙翔和周泽楷从更衣室走出来之后,就看见了一身生灵灭的戴妍琦,孙翔终于知道为什么戴妍琦的衣服眼熟了。而一边的苏沐澄正在收拾妆品,看见两个人过来就招呼两个人坐下化妆。

  不得不说,苏沐澄的技术的确厉害,戴妍琦现在就是一活生生的生灵灭,只要不开口就是一个帅汉子。

  于是孙翔和周泽楷放心的把自己的脸交给了苏沐澄。

  化妆的时候,戴妍琦则跟楚云秀开始一起整理摊位。“啊啊,这个all肖跟肖all摆在一起好了。周翔放中间。无料放到最边上。”

  周泽楷突然有点心疼肖时钦。

 

  “画好了。”苏沐澄收起最后一样妆品,满意的打量着两个人的脸,确认不会被认出来也足够美型之后点了点头“那我也去换衣服,我可也是要出风城烟雨的呢。”

  “好的,这俩人就交给我吧!要开始入场了呢。”

 

  孙翔看了看枪王打扮的周泽楷,不得不说,本来颜值就相当高的周泽楷,再配上十分拉风的一枪穿云,更让人心动了几分。

  注意到了孙翔的视线,周泽楷转过头来对孙翔露出微笑“孙翔,很帅。”

  “那是,我必须帅啊。”

  孙翔咧咧嘴,一副自信爽朗的笑容,说着他摆了一个帅气的pose给周泽楷看。

  周泽楷想了想,举起手枪,对准孙翔的心脏部位,张了张嘴

  “biu~”

  孙翔这个人都不好了,脸顿时通红的转过身去,有些慌张的“犯规!犯规啊!”

  周泽楷歪了歪头,有些得意的笑了。

  然后大批的人开始进场了,周泽楷和孙翔就那么看着一个个少女如狼似虎的奔跑到他们的摊位上,疯狂的抢着本子。

  “给我一份周翔本!”“我也一份!”

  “啊啊,第一批周翔本已经售完了,第二批请等到12点!”cos成生灵灭的戴妍琦对着长长的队伍大喊。

  买本子的妹子们只得失望的等待12点第二批,而就在这时,他们发现了站在摊子旁边的周泽楷和孙翔。

  “啊啊啊这个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好帅!求照!”“能求个合影吗!”

  周泽楷有点发愣的点点头,然后站到孙翔旁边,十分配合的摆出姿势,孙翔也是,拿着道具摆出一个自认为帅气的姿势。

  “果然好帅!都是汉子吗!”

  周泽楷看着围了一圈的妹子,点了点头,继续摆着姿势给大家拍照。时间有点久,周泽楷有点站不住了,腰酸的撑着给摄影们拍。渐渐的,人居然越聚越多,都朝着周泽楷这边过来。

  很不妙啊,要是被认出来很不妙啊。

  但是孙翔似乎并不担心这些,不断的换着帅气的姿势给他们拍照,似乎是玩上瘾了。

  他开心就好了。

  于是周泽楷换了个姿势,露出一丝笑容。

  “啊啊啊那个一枪穿云笑了啊啊啊好帅!!!”

  “两位能再亲密一点吗!”

  “亲密一点?”孙翔茫然的回味着这句话,周泽楷倒是反应快,也动了手速满足了这群腐女的愿望。

  一手把孙翔揽过来抱在怀里,然后冲那群女生眨了眨眼睛。

  “靠!周…一枪穿云你干毛!!”

  “拍照。”

  周泽楷死死的搂着孙翔的腰,孙翔无法挣脱也就只好顺着他让他抱着。

  周泽楷吃到了甜头,立刻俯下身子在孙翔脸颊上印上一吻。

  顿时这群妇女觉醒了,尖叫声充满了整个会场。

  “靠靠靠!你够了好吗!”

  “不”

  周泽楷看着孙翔变得通红的脸颊,愉悦的又亲了一口。然后在孙翔发飙之前松开了他。

  而孙翔正满足于周泽楷终于松开他了的时候,周泽楷做出了让女生们的尖叫声掀开房顶的动作。

  他抓住孙翔的一只手,在孙翔面前,单膝下跪。

  “我靠!你给我起来!”

  “嫁我。”

  “哈?你说什么!”

  孙翔整个脸都红了,看着周围越聚越多的妹子有些慌张。而偏偏就在这时,周泽楷掏出了一个小盒子,打开来,一个朴素简单的戒指躺在里面。

  “我说…嫁我…”

  场面顿时乱哄哄起来,妹子们似乎是商量好了一般开始一齐喊“在一起!在一起!”过了一会不知道是谁开头,喊起了“亲一个!亲一个!”

  然后周泽楷也没辜负她们的心愿,强行的把戒指套到孙翔左手无名指上,站起身,按着孙翔的后脑就亲了上去。

  咔嚓咔嚓,发出了拍照的声音。

  “我擦周泽楷!!!!!!!!!!!”

  荣耀only结束后,戴妍琦蹲在摊位里,一脸满足的数着手里的钞票。

  “一本满足一本满足,下一次找谁呢,嘻嘻嘻。”

  肖时钦表示,孙翔我对不起你,不应该把你的电话号码给她。

——END

这是lo在全职o看到认识的人跟他媳妇求婚而来的脑洞,真的,不顾性别在大庭广众下求婚什么的,当场被求婚那个就哭了好么。

谢谢点文妹砸的支持( ˘ ³˘)♡也各位多多关注小透明的我xxxx

评论(18)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