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肖莫】《一见钟情(下)》

ooc吐槽注意

俗套情节注意

目的只是安利★

(上)→ https://reo-tes.lofter.com/post/1cfdb2b3_57d2949

(下)

  友谊赛的地点定在了体育馆,同时也引起众多观众的围观。本着雷霆对战兴欣,这一定是一场友好的友谊赛原则,赛场外的观众是意外的和谐。

  叶修本着“友谊赛其实不是最终目的”的原著,也就那么顺手的打了打。

  而雷霆那边,也不知道戴研琦是怎么给他们洗脑的,导致他们看着莫凡的目光都有些不对。

  然后在有意的安排下,肖时钦又和莫凡对上了。

  “队长加油!队长加油!”戴研琦一脸兴奋的给肖时钦加着油,也不知道是哪一方面。

  肖时钦无奈笑了笑,上场,该全力以赴的,丝毫没有对方是莫凡而防水。不如说,更加用力了。

  “怎么觉得队长今天比平时都猛。”

  “嗯哼,恋爱的力量是伟大的。”

  “莫凡那小子表现也相当超水平啊,明明是友谊赛。”

  众人眼睁睁的看着生灵灭的血条下降了一大串,要与毁人不倦相平。

  “我觉得恋爱时候的队长变得更帅了啊有木有!”

 

  『进步蛮大的嘛』

  赛场上肖时钦进行了和莫凡的第一次交流。

  不出意外,对方并没有回复他什么。

  肖时钦默默的在心里表示,喜欢上这个人有点心累。

  最后胜利的,依旧是肖时钦。不过他的胜利,也是勉勉强强才保住那一点血。

  这场比赛哪怕是莫凡赢了,也不会让人感到惊讶罢。

  观众席传来双方的欢呼声,而莫凡,依旧静静的坐在椅子上,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过了一会,他才走到塞场中间与肖时钦握手。

  “进步很大,看来你没少研究我,加油。”

  “多谢指教。”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嘴角露出一抹微笑,有些不明意义的。莫凡微微抬头看着肖时钦,眼神中似乎有一些疑惑不解,而在肖时钦眼中,莫凡此刻的表情更像是可爱的小仓鼠茫然的看着自己,有点可爱的模样。

  于是四大心脏之一的肖时钦笑得更心脏了。

  而莫凡真正的想法,却是——

  这个前辈笑得好心脏好奇怪。

  嗯嗯,这样的事情就不要告诉肖时钦啦只是小事情。

  友谊赛结束后,陈果热情的要带着雷霆众人参观h市。于是戴研琦兴奋的跟兴欣发妹子凑到了一块。

  不过,肖时钦为什么会感觉到他们在看自己,错觉吗。

 

  吃过逛过了之后,陈果和沐橙便将雷霆众人带到了订好的旅馆。不过…后面跟着的那个带着帽子的莫凡就跟小尾巴一样…默默地…给仨妹子提着购物战利品。

  一声不吭,任劳任怨的…被使唤?(不是)

  其实只是莫凡“凑巧”有空,而其他人“凑巧”都有事而已。

  人生啊,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人为的巧合(不)。

  肖时钦一路上都会默默地看莫凡几眼又迅速收回。大概是拾荒的职业病,莫凡很敏感的发现了这样的视线。

  于是肖时钦在他的认知里,大概就是绅hen士tai了吧。

  谁说的来着戴眼镜的男人都是鬼畜…

  鬼畜就鬼畜啊,这心脏还带着跟踪狂属性?

  莫凡看着眼前趁着转弯时甩开其他人又将自己堵在墙和人之间的肖时钦,更加加深了对人的印象。

  莫凡依旧没什么表情,也没说什么话,只是安静的,安静的……瞪着肖时钦。

  好吧肖时钦承认这样的莫凡有点像遇见敌人的小仓鼠,萌萌哒(不)

  过了许久,两个人都没说话,但是莫凡忍不住这样暧昧的距离终于开口:“前辈,离太近了。”

  “抱歉,但是,让我这样说一会话好吗。”肖时钦并没有尴尬的神色,反而笑容更加得意自然。

  “很晚了,请让我离开。”

  “不行,前辈的话一定要听。”

  事实证明,心脏耍起流氓,也是十分…猥琐的。

  “前辈要说话也别用这个姿势。”

  “嗯?哪用什么姿势呢?”肖时钦笑了笑。

  是骑[哔——]还是后[哔——]还是…(并不)

  莫凡想了想,跟心脏做斗争他自己本来也就是白费力气,于是叹了口气“前辈你说…”当然,莫凡完全没有感觉到,肖时钦对他那些不一般的想法。他觉得肖时钦可能要跟他说一些自己技术上的问题,或者一些战术的讨论,也可能…

  “我喜欢你。”

  肖时钦温柔的语气打断了莫凡那些胡思乱想,而这样一打断,莫凡整个人都愣住了,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肖时钦,面色冷静,而眸子里却是深深地诧异和茫然。

  “你说什么…?”

  “我说——”

  肖时钦低下头,副在莫凡耳边,呼出的气打在莫凡耳朵上,刺激的他身体微妙的一震。

 

  莫凡把手放到人肩膀上,想要下一秒就推开他,然而肖时钦并没有在意他的这些小动作,而是一手按住莫凡的后脑,一手压住他的肩膀,吻上了他的唇。

  莫凡顿时大脑当机,瞪大了眸子没有丝毫动作。

  没过多久,肖时钦便松开了他。

  两人的唇相聚也不过几毫米,而肖时钦却开了口。

  “我喜欢你”

——END

  从此莫凡坚定了肖时钦是个接吻狂跟踪狂的鬼畜变态这一看法。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x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