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喻王】家有杰希喵

王杰希是猫,喻文州是人。文名捏他《家有穆柯》
军训期间随便写写复健。
第一次写这种格式的文,见谅。
——————————————————
1
  喻文州养了一只猫,一只叫做王杰希的猫。
  黑色的短毛和碧绿色的眼睛。
  和其他爱撒娇的猫咪不一样,王杰希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团成一团窝在沙发上,或者安静的坐在沙发上高傲的看着喻文州的一举一动。
  一双诡异的大小眼跟随着喻文州想动作。
 
  “杰希,别这么看我,你的大小眼让我有点慌。”
 
 
2
  王杰希不喜欢逗猫棒,喻文州买来的各种给猫的玩具王杰希从来没正眼看过。喻文州疑惑于王杰希和其他猫的不同。
  比如王杰希此刻佝偻着腰坐在喻文州面前,瞅着来回晃的逗猫棒,打了个哈欠。
  喻文州无奈的晃着逗猫棒去拍王杰希的头,结果却get到一个收起指甲的巴掌x1。
  “那你喜欢玩什么啊。”
  王杰希眨了眨猫眼看着喻文州,后腿一蹬跳上了喻文州的肩膀,抱着喻文州想头低头俯视。

  一副我别的不喜欢,只喜欢你,的模样。


3
  除了自己的铲屎官喻文州,王杰希还有个第二喜欢的东西——可乐。
  有时候王杰希会因为种种事情生喻文州的气,这时候喻文州只需将可乐倒进一个专属于王杰希喝可乐的小碟子里,王杰希便会消了气。这时候的王杰希就像没了气儿的可乐一样,贼甜。
  “杰希,我真的错了。”喻文州抱着几乎要炸开毛的王杰希撸着毛安抚。
  王杰希抬起头用大小眼瞪着他,仿佛在质问他,你错在了哪。
  “我不该买错罐头,皇上就饶了小的吧,小的明天就给皇上买新的罐头。”
  王杰希把头一扭,不理。
  储粮这等大事,朕不能就这么饶了你。
  喻文州看王杰希没有丝毫原谅他的意思,只好起身出去。等他再回来的时候,王杰希猛然转过头,看向了他……
  手里的可乐。
 
  朕不能辜负的,只有文州和可乐。
 
 
4
  前文说到王杰希不喜欢撒娇,也从未撒过娇,但是本质上来说,他还是一只猫。
  只要被撸舒服了,还是一只会撒娇的听话的猫。
  王杰希此刻趴在喻文州怀里,舒舒服服的发出喵喵的叫声。喻文州那好看的手在王杰希身上一点点的抚摸着,动作温柔到了极点。
  这时候的王杰希真是可爱极了,喻文州想。
 
  或许可以在这时候给王杰希剪个指甲。
 
 
5
  “啊呜——!!!!!!”
  一声惨叫从喻文州的屋子里传出来,吓得隔壁的大黄狗跳了起来撞到了桌子。
  “杰希……我还没剪呢,你叫什么。”喻文州用胳膊紧紧抱住王杰希,让王杰希仰壳躺在他怀里,两只手压着王杰希乱动的爪子。
  “啊呜!”你就是要害朕。
  咔嚓。
  “呜喵!”朕不要爱你了!你居然害朕!
  咔嚓。
  “喵喵喵!!!”大胆刁民竟然动本王引以为傲的指甲!
  咔嚓。
  “呜……”喻文州,你变了,你不爱朕了。
 
  “杰希,就剪个指甲,别跟我要上了你似的。”
 
 
6
  隔壁的大黄狗又来找文州玩了。
  王杰希团成一团窝在角落里,偷偷抬起头去看正和大黄狗玩的喻文州。然后他又闷闷的低下头,佯装睡觉的闭上了眼睛。
  “咕咕……”
  为什么会觉得这么难受,肚子好像在生气的咕咕响一样。
  不过朕大人有大量不去管他。
 
  十分钟后……文州怎么还不来呼噜我毛,再不来你就跟大黄狗走好了!不要再来朕的青青草原!
 
  杰希,醋味都溢出来了呢。
 
 
7
  隔壁的隔壁的狐狸来找文州玩了。
 
  滚吧叶修!
 
  王杰希一爪子给狐狸拍了出去,得到嘲讽嘲笑眼神x1
 
 
8
  “杰希乖。”
  喻文州无奈的看着醋味大发加上被叶修惹炸毛的王杰希,一手把猫捞到了怀里,温柔的顺着黑色柔软的毛。
  “我又不会跟他们跑了,别气了。”
  喻文州觉得好笑,却又有些莫名的开心,这样的杰希,真的是以外的可爱呢。
 
  喻文州,我怀疑你是个抖m。叶修一脸嘲讽的。

 
9
  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对喻文州的感觉有些奇怪,觉得喻文州对于他来说,已经不是铲屎官那样的存在了。
  那,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恋人吗?
 
  如果喻文州能变成猫就好了,这样他就能和喻文州在一起了。
 
 
10
  王杰希最喜欢的食物是喻文州。
  王杰希最喜欢的玩具是喻文州。
  王杰希最喜欢的东西是喻文州。
  王杰希最喜欢的……
  他只是一只猫,不知道那些词语都是什么意思,但是他知道,只要是“最喜欢的”,那么一定就是喻文州了。
 
  王杰希喜欢喻文州。
 
  如果,喻文州能变成猫,就好了。他总是想。
 
 
——end
 
没了,对,没了,没有喻文州变猫也没有王杰希变人,略略略。
有一点穆柯的梗!
看了个假如黄少天是只猫,然后有个喻文州跟我说让我学学人家的猫
喻文州我告诉你,想都别想(x)

评论(4)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