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喻王】用草莓换“草莓”好不好

写稿子没动力,摸鱼摸个60分。
写点甜甜的东西。写写就饿了。
没啥营养,就是糖,吃多了会变傻那种。
老司机开车,开一半铁轨断了。
———————————————————— 
  “杰希,我想用一本结婚证,换你的一辈子,你同不同意?”

  “如果你请我吃一辈子草莓的话。”

  “没问题。”

  “还得请我一辈子西瓜中间的部分,我吃虾你得帮我剥皮挑腥线,我吃咸鸭蛋黄你吃清……”

  “……妈的智障。”

 

  王杰希窝在沙发上成了一团,腰部以下盖着一个已经快要滑落到地板上的毯子,电视还开着,发出嘈杂的声音。电视里的相声讲的很是生动有趣,配合上岳云鹏那独特的表情包更是引人发乐。但这一切都不能够打扰王杰希的美梦,他的身体动了动,哦,或许可以称之为蠕动。

  “唔……喻文州……草莓……”

  王杰希皱着眉头,嘴唇微张梦呓出声来。

  喻文州回家的时候就看到了窝在沙发上的这么一只巨型猫咪。他无奈的脱了衣服走进客厅,拿了遥控器把电视关掉,正巧赶上岳云鹏的相声结束。

  听到脚步声的王杰希缓缓睁开眼睛,又揉了揉偏大的那一只,抬起头看向电视的方向。

  “诶别关……要到岳云鹏了。”

  “杰希,岳云鹏刚下场。”

  喻文州无奈的把毯子往上拉了拉,生怕这个倒头就睡的人着了凉。

  王杰希眨了眨眼睛,花了几秒钟的时间去接受喻文州回来了和岳云鹏演完了两个事实。他又一脸茫然的看了眼喻文州,紧接着皱了皱眉,最后也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倒头就睡。

  喻文州一看这是起床气又犯了,得,没事儿,他有喻式叫醒杰希法。

  喻文州不紧不慢的拿出超市的购物袋,翻出一盒新买的草莓,然后小心翼翼的把鲜艳极了的草莓捡进盆里,用清水洗干净,又小心的去了蒂。紧接着他端着这么一盆草莓,凑到了王杰希鼻子底下。

  草莓特有的清香和甜美的味道飘进王杰希鼻子里,几乎是在一瞬间,王杰希立刻睁开了眼睛,盯着那一盆草莓。

  “呵呵。”喻文州冷笑出声。

 

  王杰希盘腿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草莓的盆,一口一个草莓的往自己嘴里塞着。

  “诶,杰希你慢点吃,拿出你微草队长的王者优雅风范来。”

  “有本事你吃烧鹅的时候也优雅点。”王杰希非常不优雅的朝着喻文州翻了个白眼“我手机里还存着你吃烧鹅的经典照片呢,那满手油,嘴上叼着鹅腿,啧啧。”

  “杰希,还没删?”

  “没啊,凭啥删。”

  王杰希丝毫不在意喻文州那明显变得满怀深意的笑容,继续吃着草莓,吃着吃着还有要往沙发上倒的趋势。

  喻文州无奈的看着快没了骨头似的王杰希,自从他俩退役之后,王杰希就从一只精神抖擞霸气外露的野猫,变成了一只带着点微胖慵懒高贵的家猫。不过胖点也好,之前累的他太瘦了。

  喻文州也就任了他这样,伸手揽住了王杰希的腰,把他往自己身上带。俗话说拿人手短吃人嘴短,王杰希看了看盆里的草莓,又看了看喻文州,便任了他,靠在了喻文州身上,又时不时拿一个草莓往喻文州嘴里塞。喻文州打开电视,看着荣耀的转播。

  “杰希,草莓好吃吗?”

  “嗯,好吃。”

  “那我之前说的,你能不能考虑考虑?”

  “啥?”

  “用草莓换一个结婚证啊。”

  王杰希用一脸懵逼的表情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手里的草莓,犹豫半天之后,又拿起了一个吃着。

  “不算数,你得先请我一辈子草莓才行。”

  喻文州低头看了看耍赖的王杰希,无奈的笑了笑。揽着他腰的手撩开那薄薄的衬衫,顺着王杰希敏感的腰线轻轻抚摸着。王杰希被喻文州吓得身体微微颤抖,手里的草莓又掉回了盆里。

  王杰希刚想骂喻文州一句臭流氓,却发现喻文州正笑得一脸心脏,就跟看到食物的狐狸一样,狡黠得很。

  “一辈子草莓可能有点慢,我们可以先来一被子的草莓。”

  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那一盆草莓就被喻文州拿走放在茶几上了。他刚想要伸手去拿,却被喻文州按着肩膀压在了沙发上。喻文州低着头咬住王杰希的锁骨,轻轻咬着舔舐着,很快的就出现了一块红色的“草莓”。

  “不能光让杰希一个人吃草莓,太狡猾了。”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还在没有反应过来的发愣中,低下头继续啃咬着王杰希白皙的皮肤,手指也不安分的四处抚摸。

  敏感的身体轻轻颤抖,王杰希尽力压抑着声音,却还是漏出了点点好听的声音。

  喻文州再一次抬头的时候,却见王杰希满面通红,眼眶里还带着生理的眼泪,呼吸不稳的喘息着,眼眸半眯。

  总之,就是诱人。

  总之,喻文州起反应了。

  喻文州无奈的抚摸上那通红的脸颊,笑着亲了亲王杰希的嘴唇——那上面还带着草莓的甜味。

  “真甜,我也来尝尝,杰希的草莓的味道好了。”

  “一盆草莓换你一身,我觉得,很值得哦。”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半眯着的眼睛,感觉到了世界对他的恶意。
 

  谁快把这个那啥求不满的人给我带走!!!

——end

评论(14)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