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喻王】萨尔太太您缺个叫王杰希的文州太太吗(4)

画手喻x写手王2.0(4)

前文戳tag:萨尔太太!留行太太!

————————————————————

  王杰希在喻文州骚扰之下换好了蓝色的T恤之后,喻文州就颇为满意的笑着看,然后走出更衣室拿了一件同款的绿色T恤来。绿色的T恤在喻文州身上似乎哪里怪怪的,但是出于某种小心思王杰希并不打算告诉喻文州他不适合绿色。

  喻文州穿着那衣服倒是挺起劲,拽着王杰希自拍了一张合影之后,才满意的出了更衣室付款。且不管收银员看着俩男人一起出来是啥表情,反正王杰希觉得,跟喻文州来逛街真的是再错误不过了。

  “像不像染了头发的王杰希跟喻文州。”喻文州看着手机里的合照咯咯的笑着,换了发型又换了衣服的颜色,让两个人看起了都违和感十足。

  “我觉得像疯了的喻文州拖着个无辜的王杰希。”王杰希推了推掩饰相貌的平光镜无奈的说到“或许写写喻文州得了病的这个设定不错。”

  “王杰希缺乏贫困症?”

  “不,是王杰希缺乏贫困后变成傻逼后遗症。”

  王杰希微皱着眉去瞪喻文州,可喻文州跟没看到一样还在那里微笑着。王杰希拿喻文州没办法,每次都是,喻文州的心总是比王杰希还脏。

  喻文州跟王杰希又在商场里逛了一圈,买了几件衣服,就打算出去了。总归宅男还是宅男,跟女人不一样,没有那种对于逛街的强烈兴趣。王杰希似乎是懂得了,为什么柳非拉着刘小别出去之后回来,刘小别都是一副死人相了。

  “接下来要去哪?”

  “按照少女漫画上说的,我们或许应该有一个烛光晚餐。”

  喻文州尽可能想要无视王杰希那稀奇古怪的腔调,还有魔术师那诡异的思维模式。翻了翻美团网,找了个就近的餐厅定了下来。

 

  王杰希不喜欢奢侈的东西,喻文州也是一样,所以烛光晚餐这种东西并不在计划之内,或许意思意思吃一口饭就了事了。王杰希坐在李先生牛肉面店里看着喻文州,想着这烛光晚餐真好吃,好久没吃过了。

  两个大碗牛肉面不放香菜,王杰希拿过辣椒舀了一大勺,刚抬起来的时候似乎想到了什么又放下了。然后他拿起筷子,加了一块全是瘦肉的牛肉,默默地扔进了喻文州的碗里。

  “对我这么好?”喻文州笑着看他。

  “不,只是我牙口不好。”王杰希一本正经的撒着谎,又一脸正气的夹走了喻文州碗里一块筋头巴脑的牛肉。

  “……想吃筋就直说。”

  王杰希满意的看着碗里没了特别瘦的肉,就把辣椒舀了进去,倒了醋,开始吃这一晚重口味的牛肉面。

  “行,我想吃筋。”

  “…你都把碗弄成太阳系了还说个啥。”喻文州无奈的笑着摇摇头“不过,别说是牛肉,你就是想要西瓜尖我都给你。”

  “你说的啊,那今天冰箱里的西瓜中没籽那块就是我的了。”

  “行行行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王杰希一听乐了,也不在意喻文州那充满了调戏气味的话语,满脑子都是那西瓜尖,然后满意的吃起了牛肉面。

  喻文州觉得面对着王杰希,那些什么一队之长的风范都可以抛开了去。相互看着的,都只是王杰希、喻文州这个人罢了。

  喻文州慢条斯理的挑起面条往嘴里送,热乎乎的面条在大夏天吃进嘴里也是别有一般风味。或许明天去吃肥牛火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有之前来b市吃的竹荪火锅也是非常棒,还有稻香村一会去一趟买点吃的吧。喻文州内心这么想着。

  两个吃货大神,就这么坐在李先生牛肉面的店里,一口一口享用着他们的“烛光晚餐”。

 

  回了微草宿舍,王杰希把买的衣服往床上一扔,坐在床上就不想动弹了。牛肉面一碗分量挺大,吃的他有些撑得慌。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的样子有些无奈,走到冰箱前把里面放着的半个西瓜拿出来,拿刀切好放进盘子,端到王杰希面前。王杰希也不含糊,拿起一块就把西瓜尖没籽的地方咬了下去。

  “突然有个脑洞。”

  “怎么?”

  “我写一个,王杰希把喻文州下辈子的西瓜尖都吃光了,怎么样,好不好。”

  “那我估计你得把你下下辈子都赔给我。”

  王杰希不理喻文州那贫嘴,把西瓜皮扔垃圾桶里,按住喻文州拿着西瓜正要吃的手,把头凑过去,对着西瓜尖咔嚓就是一口。

  喻文州嘴角带着笑意,拿过面巾纸擦了擦王杰希嘴角的西瓜汁,又用空着的手捏住了他的下巴,交换了一个带着西瓜味的亲吻。

  “吃我一个西瓜尖我就亲你一下,也不赔是不是。”

  王杰希想了想似乎也有道理,也就不管喻文州笑的多么狡黠,继续吃他的西瓜尖去了。

  惯归惯,可上了床就不能惯着了,把王杰希的身子弄得跟着西瓜一样通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喻文州这么想着。

 

  “所以,我的肉你也吃了,我的西瓜尖你也吃了。留行太太您有脑洞了吗。”

  喻文州把西瓜的残害收拾干净,坐到王杰希旁边问到。王杰希正抱着笔记本电脑盯着一闪一闪的光标发呆呢。

  “姑且,先写写这两天的事情。”

  “哦?融入生活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啊,感情也能带入。”

  王杰希点了点头,漂亮的手在笔记本键盘上飞奔起来。空白的文档上立刻多出来好几行字。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喻文州在旁边,王杰希会有点尴尬的缘故,那些文字也仅仅是一个个小片段,并不能称其为一篇文章。

  王杰希觉得,由他自己来写喻王果然还是十分羞耻的啊!

  正混乱之际,王杰希转过头却对上了喻文州不合时宜的笑容。好家伙,这是在嘲笑自己吗。

  喻文州注意到了王杰希的目光,无辜的歪着头看他。

 

  “啊啊,留行太太您这是害羞了吗。”

  “滚!”

 

  王杰希气的把电脑合上,放到一边,然后搔喻文州痒痒肉去了。

  而电脑上,被王杰希删的差不多的文档上,留下来的那句话——

  “喻文州和王杰希平淡却安定的爱情”

  就像是留在他们心上的痕迹一样,被加粗加黑,抹上重重的一笔。

 

——TBC

 

  竹荪!西瓜尖!牛肉面!我好饿好想吃![尖叫]


评论(23)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