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喻王】只是个海的女儿的故事罢了

lo主深井冰犯了不用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翻译腔莫名插入,慎


————————


  “在海的远处,水是那么蓝,像最美丽的矢车菊花瓣,同时又是那么清,像最明亮的玻璃。然而它又是那么深,深得任何锚链都达不到底。要想从海底到水面,必须有许多教堂尖塔,一个接一个地联起来才成。海底的人们就住在这下面。”海底的人们——我们是这样以为的。

  而鱼文州也是这么认为的,他是一只人鱼,对,一只美人鱼,就像是童话里那样。他有一个漂亮的蓝色的尾巴,他是蓝雨国最美丽的人鱼(虽然他执意把美丽换成帅气)然而他却爱上了那人间的王子,那个两个眼睛大小不一样却依旧帅气的王子。

  “哦上帝,你看他多帅啊,你看他的大小眼多帅啊。”

  于是鱼文州为了接近王大眼王子,便去找了海底的巫师,那个被人所惧怕的巫师——叶不羞。

  “哟,文州,我知道你是想来求什么!你真是一个傻东西!你知不知道变成人类是多么痛的领悟!”叶不羞懒散的靠在石头上,举着小条棒读着上面的话语“你愿意放弃你的尾巴?!还有你并不快的游泳速度!?”

  “呵呵,叶神,您要材料就直说,别这么拐弯抹角的。”

  “行,这是清单,用这些换你的双腿吧!”


  于是鱼文州醒来的时候,他便是趴在沙滩上的,他低头一看,自己的漂亮的尾巴已经变成了人类的双腿,瞧!这上面还有腿毛!

  “哦,我的上帝,这真是太神奇了。我可爱的王子,快点到来吧。”

  于是王大眼王子在海边散步的时候,看到了鱼文州。“这位先生,您为什么出现在海边,不,这跟童话里不一样,我应当捡到一个漂亮可爱的公主才是!”

  “王杰希你休想。”

  “……好的,那么这位先生您愿意跟我回到城堡吗。”

  “当然愿意(笑)”

  于是鱼文州站了起来,但是他走路实在是太疼了!就像在针尖上跳舞一样!对!针尖上跳舞!

  于是鱼文州就跟王大眼王子回了城堡,鱼文州为他洗衣做饭,但是就是不能跟王大眼王子亲近,因为他是个男人!这实在是太可悲了。不过没关系,只要能看到自己爱的人,他就很开心。

  于是为了排解苦闷,鱼文州在晚上悄悄地用电脑打起了荣耀。

  “这是何等心脏的战术啊!”王大眼王子看着屏幕上的战况,感叹到。于是鱼文州跟他的战术成为了城堡中的一段奇谈。于是王大眼王子时不时就要跟鱼文州打一场荣耀。

  但是有一天,鱼文州发现,王大眼王子居然更喜欢跟高英杰——这个城堡中的小王子配合!比起一个手速慢的男人,你更喜欢你的儿子!是吗!鱼文州很受伤,他的而变传来叶不羞熟悉的声音,嘲讽他。

  “嘿伙计,你后悔了吗,现在帮兴欣抢10个boss还能回到海底自由自在生存哦!现在立刻订购还打9折优惠哦!”

  鱼文州笑了笑,他怎么可能后悔,等不到的,他也要抢到。

  于是鱼文州特意制造了一场海啸,唤来了兴欣的乔一帆把高英杰带走,他揽着王大眼王子,在风浪大作的海面上。

  “哦,是你救了我!我儿子为了他的爱人,看都不看我一眼!但是你救了我!你愿意嫁给我,成为我的皇后吗!”

  “当然不愿意,杰希。你才是皇后。”

  于是鱼文州揽着王大眼王子回了卧室。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评论(6)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