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四)》王乔/张安

【前三戳头】

一直忘了件事,时间设定。设定在第十赛季结束,邀请赛之前。所以林敬言和叶修还在相应战队呆着(?)

以及称呼,乔一帆对年长的采用“xx哥”的叫法,那么安文逸比一帆大,这里就用“文逸哥”的称呼,而文逸对一帆就用“小乔”这个比较普遍的了。


————————————

  乔一帆站在王杰希身后,看着王杰希扛着微草,不顾一切的向前飞去,而将自己落在身后很远很远的地方。

  乔一帆抓不到他,而却想要贴近他。不顾一切的,甚至有些疯狂。

  “你没有必要为了我做这些。”王杰希无视了乔一帆放到他手边的水杯,连头也不抬的继续着游戏的内容。一帆听见这样的话,瞳孔骤然放大,捏着纸杯的手紧了紧,牙齿紧紧的咬着下唇,没说什么,对着王杰希的背后鞠了个躬,转身狼狈的跑开。

  没有人注意到的,小透明,自然不会被看到。

  那以后,乔一帆也会时不时的进行着自我安慰,自己只是憧憬队长,自己只是尊敬队长。但是无论如何,也摆脱不了王杰希带给他的情感。

  “那么,如果和你交往一段时间,你觉得不合适,也就会放弃了吧。这我倒是很愿意的。”


  “啊————!”

  “小乔!?乔一帆你怎么了!?”安文逸本来在卫生间洗涑,突然听见卧室里传来乔一帆的尖叫声,连忙扔下牙刷奔向了卧室。只见乔一帆坐在床上,手指紧紧抓着被单,脸上滑落滴滴冷汗,双瞳放大,一副受了惊吓的样子。

  “啊…文逸哥…我没事…”乔一帆看到安文逸,似乎是放下了心,低下头,眼神茫然且带着失落。

  “噩梦吗?”安文逸担心的给乔一帆倒了一杯水塞到他的手里坐到床边看着他。

  “嗯…差不多…梦到了很久之前的事情…”乔一帆抿了口水,握着水杯的力度加重,杯子里的水微微颤动,不难发现乔一帆的颤抖。

  安文逸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让他冷静一点。乔一帆深呼吸几下,似乎是平静了下来,他叹了口气,把水杯放到一边,翻身下床。

  “抱歉…我没事了,训练别迟到了。”说着乔一帆开始换衣服,但安文逸看着他的表情还是有些放心不下。

  “小乔,不舒服的话就不要勉强了。”

  “没关系。”

  乔一帆很执着,甚至某一方面可以称作是固执。安文逸也就索性放弃了劝说,如果是乔一帆的话,让他静一静就没事了,乔一帆是懂事的孩子,一直以来都是。

  乔一帆换了衣服,坐在床上等着安文逸洗漱完毕换他进去,乔一帆把玩着手中的手机,似乎是刚刚跟高英杰通了短信。

  英杰有些奇怪。似乎是有什么事在瞒着自己一般,而且,和他有关。

  乔一帆想了想,也便放下手机不再去在意。而另一半高英杰放下手机看了看自己身边的王思乔叹气。

  “还是不要告诉一帆比较好吧…”

  而与此同时,高英杰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吓了王思乔一大跳。


  整理好,乔一帆跟安文逸便向着兴欣网吧出发。安文逸看着乔一帆似乎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也就微微安心了下来。

  但是刚到了兴欣,变得不一样的,反而是他了。

  “哦,来了啊,刚刚张新杰在电话。找你的。”叶修叼着烟漫不经心的坐在椅子上,看见两个人到来,转过头随意的指了指安文逸。

  “啊…?找我?”

  “对啊,难不成你不叫安文逸?”

  “张新杰…副队,找我?”

  “废话,他不叫张新杰,难道你叫张新杰?”

  安文逸顿时大脑当机,不知道进行如何反应。

  张新杰是安文逸的偶像,特别崇拜那种,要不然安文逸一开始的选择也不会是霸气宏图的牧师。

  所以说,自己的偶像打电话来找自己,这是什么样的情况。是自己做错了事?莫不是比赛的时候被霸图注意到了?不不不,不应该啊,霸图不像是那样的队伍。还是说被张新杰注意到了,不不不这更不可能阿。

  “文逸哥你还好吗…叶修前辈文逸哥的眼睛失去焦点了!”

  “诶卧槽!至于吗!”


  于是当一向淡然自若的的安文逸终于恢复了平静之后,按着叶修的话,是说张新杰在QQ上会戳他,于是他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登陆了QQ。

  一个晚上没上QQ,几个QQ群正疯狂的响了起来,无奈的无视了职业选手群那群丧心病狂的人,查看着私戳。

  果不其然【张新杰 来自 联盟职业选手群 向你发起对话】

  安文逸点开对话框,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未下载的图片,他点击下载…

  “卧槽!!!!!!!!”

  一直斯文如他,竟然当着众多人的面爆了粗口,于是众人,哪怕是莫凡,也被吸引了注意力。

  之间照片上张新杰面无表情的抱着一个女孩,女孩也是面无表情的,但是张着嘴,似乎再发“爸”这个音。

  张新杰抱着孩子不算啥,但是把这图片传给安文逸可就有问题了。更何况,张新杰似乎注意到安文逸上线了,立刻发来一条

  【这是你孩子】

  【我觉得我们需要商讨一下…孩子的问题。】

  “哟,行啊小安,什么时候勾搭的张副队,还连孩子都有了。”叶修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一脸调笑的看着安文逸。

  “怎么可能!”安文逸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其实他也是很茫然的。自己怎么就跟张新杰有了孩子?

  “难道张新杰在带孩子?亲戚家的?”叶修探过脑袋看了看屏幕。

  “张副队带孩子?带孩子的话怎么也得找王杰希不是…”安文逸似乎大脑已经被烧坏,口无遮拦的说了。

  “文逸哥,看来你受的打击蛮大,要不要喝杯沸水冷静一下”乔一帆悄悄对安文逸说,顺便露出一个不明所以的温柔(?)笑容。

  安文逸看了看黑化的乔一帆,又看了看电脑屏幕上的张新杰,陷入了沉默。

  不过没过多久,乔一帆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来电显示【王杰希】。


评论(11)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