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一个不走心的除了我以外其余staff都好高大上的本子的repo
淘宝链接可以戳进主页找到本宣

首先对能参与合志表达我最热烈的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首先包装真的很用心,文件夹封在了快递信件袋子里,拿到手之后文件夹、纸袋、本子没有丝毫磨损问题!还有泡泡纸可以嗯着玩[等等]
 
然后本子外观,图1,封面是pikapika有这星星一样闪光的纸,但感觉不像珠光啊不知道是啥我乡下人_(:_」∠)_但是封面反复翻看会出痕迹啊……好心疼……
内页纸手感好,一看就是贵的(?)g图是彩图,喻队泡脚笑死我了!!!!!
 
然后本子内容,我还没看……大概翻了翻,质量都好高好高!画手的图也猴猴看。看到表哥的图愣了愣我才认出来,艾玛好正常的画风……诶表哥不会打我吧x
图2是我的文其中一夜和画手阿幸太太的插,我不管,后面的俩妹子有一个是我!太太画的超可爱!
 
图3拍一下封面,感叹一下除了我的名字其余的都好文艺。别问我我文名咋来的,我都不好意思在ft里说是咋来的!
 
图5拍个合影,能和这么多太太同框,给了我个锻炼的机会,感谢联盟感谢蓝雨感谢喻文州,感谢ccav给我发了个鱼粉的粉籍。顺便在本子里欺负黄少天真的是非常开心……。
 
然后……没了……。
手机不能艾特但还是意思意思@邓邓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