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楼王】浪漫主义者(中上)

楼冠宁x王杰希

不更文是因为高三了我还作死的码起了肉,当然这篇文没肉,只有汤xxx

有诅咒!我每次更新就是两千+!这是个走不出的诅咒!我想多写都不行!(好吧只是懒)

————————————————————

  楼冠宁突然觉得,王杰希这个人果真很奇怪,不光思路奇怪,人生的走向也很奇怪。王杰希在家旁边开了一家咖啡馆,店面不大却很干净很舒服,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坐坐,又被发现是王杰希退役之后开的店,一时之间更加火热了。王杰希的小店就像加湿器里的小气泡,咕嘟咕嘟往上冒。

  不过,不光王杰希的生意红火,楼冠宁那边的商场也是因为这位年轻的富二代惹起风波。

  但楼冠宁却总是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跟王杰希腻歪一下,或者在床上滚一圈。似乎并没有那么忙,每天精神抖擞的,驰骋商场。

 

  “好香——早餐吃打卤面吗。”楼冠宁刚刚从床上挣扎的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顺着香味飘到厨房,从后面抱住王杰希,把头搭在他脖子上。

  “早啊,不过你要是再不去洗涑,去公司就要迟到了。”

  “不怕,反正离家近。”

  楼冠宁哼哼唧唧在王杰希脖子上蹭了两下,又凑过去在人嘴角浅浅亲了一口。却被王杰希一脸嫌弃的按着脸推开,一边说着没刷牙别亲上来一边把打卤面装碗。楼冠宁只得乖乖去洗涑了,这方面他可是被王杰希管的一溜一溜的。

  楼冠宁洗涑之后便坐到餐桌前大口的吃王杰希做的打卤面,自从俩人同居之后,早餐晚餐都是王杰希来做。一开始王杰希看着满厨房楼冠宁买的琳琅满目的厨具还有些发慌,不过使用起来,厨技日益上涨,都把楼冠宁喂的胖了一圈。不过还好,并不影响贵公子每日出入健身房的身材。

  “公司那边怎么样?还在实习阶段?”王杰希也坐到楼冠宁对面,一边小口的吃着面条一边拿着手机刷新闻。

  “我爸让我接管一个小项目,算是实习期毕业了吧。”楼冠宁吸流完了面条,拿纸巾擦了擦嘴,对着王杰希爽朗的笑了笑。似乎是非得显摆自己的事业又多成功似的,还用手指比划了个“V”。

  王杰希抬头看了眼楼冠宁,微微点点头,把手机放到一边快速解决了面条。

  “所以今天的会议就是有关这个?”

  “嗯。今天可能晚点回来,不过我会带着好消息回来的!”楼冠宁站起身来,王杰希也习惯的起身去帮他整理胸口的领带。整理完了楼冠宁附身给王杰希交换了一个带着西红柿味的吻。末了眨眨眼睛,微微勾唇“晚上等我回来,杰希?”

  “你先把嘴巴弄干净,我晚上就洗干净等你回来。”王杰希把漱口水口香糖一股脑塞楼冠宁怀里,然后转身去收拾碗筷。楼冠宁收拾好自己之后,觉得周围都开起了小花,心满意足的准备出门上班去了。

  合身的西装,爱人打好的领带,完美。

  楼冠宁在出门之前再一次跟王杰希交换亲吻,这一次便显得恰当了些。仅仅是生活中的这般小细节,也能给楼冠宁无比的满足。

  “我出门了。”

  楼冠宁提好鞋子便打开门出了两个人温馨的公寓——虽然它华丽极了。王杰希转过身去收拾乱七八糟的床铺碗筷,转过身离开了玄关。

  所以隔着一道门,王杰希并不知道,楼冠宁出了公寓之后骤然沉下的脸色。

 

  王杰希那双匀称纤细的手指握着咖啡杯,奶泡冲进香浓的咖啡里,带来甜美苦涩的味道。王杰希喜欢这个味道,总是能让人安心下来。做咖啡店老板跟以往的职业选手生活截然不同,呆在安静的小店里,总是舒心又安稳的。没客人的时候,王杰希就抱着一本书,闲适的读着。

  或许是以前王杰希追求那种波澜壮阔,追求魔术师在赛场上耀眼的光辉。现在这般安宁的日子倒是令他出乎意料的喜欢。

  “一杯拿铁,谢谢。”“请稍等片刻。”

  王杰希露出微微的笑容招待客人。热气腾腾的拿铁旁边,被王杰希轻轻放上一颗牛奶味的糖果,神色疲惫的女性客人顿时眼前一亮,精神了不少。王杰希只是眯起眼睛笑了笑,把咖啡放到客人面前。

  或许王杰希骨子里还是喜欢那种浪漫主义的色彩,那种魔术师天马行空一般的世界。虽然现在这个魔术师的世界染上了一点点咖啡色的厚重,也是不碍着什么的。

  咖啡厅里绕着一曲陈奕迅的《好久不见》,店主王杰希一边清洗着白色的陶瓷杯子,一边轻哼着小调,很是愉快。

  “店长今天心情挺不错啊。”坐在吧台上的老客人打趣的说到,有些客人并不认识过去那个魔术师王杰希,但他们知道,这位店长无论是气质还是为人都不一般,值得一交。于是王杰希也有了不少新的朋友。

  “有吗?”虽然这是一个疑问句,但是王杰希嘴角挂着的笑意,还有微微上扬的语气是遮挡不住的。

  “唱着陈奕迅的歌还这么欢快的,也只有店长你了吧。”另一个客人笑着说到。

  “那是因为连曲子都影响不了店长超愉悦的心情了啊。”

  王杰希任了那两个老顾客随意的聊着,倒是没有否认自己心情很好的事实。大概是楼冠宁的工作有了进展带动的他心情都好了不少吧。

  这么悠闲愉快的一天很快的过去,王杰希收拾好店里便关了门往家走,他没有忘记楼冠宁早上跟他说的话,若不是天色已暗,大概是能看到他耳根微微泛起红色的。王杰希永远不会否认他很享受跟楼冠宁在那豪华的双人床上做这样那样的事情,他享受楼冠宁又温柔又霸道的对待,虽然这么形容听起来就像是某些烂大街的总裁小说。

  王杰希回到家,点开灯,把买好的明天早餐的材料塞到冰箱,又抬头看了眼钟表,心里想着楼冠宁也快回来了吧,便褪了衣服去浴室洗了个澡。

  楼冠宁在那方面无疑是温柔的,但是有一些方面王杰希还是难为情让楼冠宁帮他来做,比如清理方面。所以当王杰希清理之后坐在床上等着楼冠宁回家的时候,王杰希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是理所当然的舒心着。

 

  然而flag是不能乱立的。

  当王杰希上下眼皮直打架,抱着枕头昏昏欲睡的时候,心里想的是楼冠宁回来的时候热水器的水是不是还是热乎的。钟表最短的那根已经触碰到了十二,似乎没有丝毫停下来的意思。

  或许只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吧。王杰希这么想着,也没在意什么。

  当然,最终门铃还是响了起来。

  然而,迎接王杰希的,却是醉的一塌糊涂散发着难闻酒气的站都站不稳的楼冠宁。王杰希一开门,楼冠宁就带着酒气倒在了王杰希身上,紧紧抱着王杰希。王杰希只觉得肩上有什么湿乎乎的一片,过了一会,才后知后觉的发现,是楼冠宁哭了。

 

  “王杰希…我实在是…太失败了。”

 

——TBC


评论(24)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