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楼王】一起来看硫酸雨

楼冠宁x王杰希

★b市大老爷们组

★看标题知内容,恶搞向

★ooc ooc ooc

——————————————————

1.

  楼冠宁跟王杰希本来是不熟的,王杰希作为荣耀联盟鼎鼎有名的大神,楼冠宁对他一开始只是崇拜罢了——而且比起王杰希楼冠宁更崇拜叶修。

  然而,那是一次任性的全明星聚会,全明星结束后土豪义斩就去KTV唱歌。光是唱歌多没意思,于是他们就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孙哲平这个人却跟被某种辅助技能加了成似的,一直在赢赢赢,弄得大家都没兴致了。导致楼冠宁输了的这一局,成为了最后一局。

  “最后一个了啊,那你就去拦住微草,跟王杰希喊一句话吧,喊啥都行。”

  楼冠宁觉得挺简单的,点点头就答应了。

  微草此刻正好在刘小别的带领下上街吃了麻辣烫,正准备回旅馆的时候,被楼冠宁拦下来了。正当众人惊讶不语的时候,楼冠宁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一个喇叭。估计是大夏天的楼冠宁脑子发热,对着王杰希深吸一口气就喊——

  “王杰希!我要向你宣战!!!”

 

2.

  楼冠宁莫名其妙爱上了王杰希。

  王杰希身为微草战队队长,奖金也是唰唰唰往卡里进。而王杰希最近似乎盘算这买个四环外的小别墅,似乎都看好了就差拍钱了。

  于是,楼冠宁趁着某年某月,王杰希拿着银行卡去买房子的时候,楼冠宁把银行卡一下子拍在了售楼处。

  “我不能收你的东西。”

  “王杰希我喜欢你懂不懂。”

  “拿走你的卡,向后转,人也走。”

  楼冠宁一副装逼失败的模样回了家,得到孙哲平嘲笑x1。

 

3.

  后来楼冠宁顺利的追到了王杰希,也不知道是用的哪个方法对了碴,反正就是成功了。

  玫瑰也送了戒指也送了,还送了各种贵重的首饰,虽然王杰希只收下了一条不显眼的项链。

  八心八剑!

  现在只要998!

  八心八剑带回家!

 

4.

  一张银行卡,一张没写字的支票。

  王杰希站在楼总裁——楼房,的夫人——楼梯,面前。看着楼冠宁的母亲把这两样东西放在他的面前。

  “您这是什么意思。”王杰希的语气里带着恭敬。

  “给你九块钱,离开我儿子。觉得不够的话,那儿还有支票,自己填。”楼梯女士这样说到,她看着王杰希,眼睛中满满的不屑“就是个打游戏的,还敢勾引我儿子。”

  王杰希看着那两样东西摇了摇头,对于楼梯女士说的话却不敢顶嘴。这位毕竟是楼冠宁的母亲,若是出了一点差错,可了不得。

  王杰希淡定的从怀里掏出一张银行卡,放到楼梯女士面前。

  “卡里有十块钱,离开您儿子,您同意吗。”王杰希难得露出那副霸道总裁的模样,这十块钱可都是他打荣耀的积蓄,平时就住在宿舍,吃食堂,也没啥消费。

  楼梯女士惊讶,随即冷笑。

  “我知道你有个队(er)员(zi)叫高英杰,你就不怕,我对他做些什么吗。”

  这次,换王杰希惊讶了。

 

5.

  王杰希颤抖着双手拨通了楼冠宁的电话,楼冠宁听到王杰希主动打来电话开心的差点蹦起来。

  “喂喂喂我在我在!”

  “楼队…”

  “嗯我在有什么事就说杰希给我打电话了好开心!!!!!”

  “我们分手吧。”

  王杰希努力的不去看楼梯女士阴谋得逞的表情,也没去听楼冠宁的质问和疑惑,直接按了挂断键。

  “那这卡。”

  “您自己留着用吧。”

  王杰希头也没回的走出了楼氏集团的大楼。

 

6.

  楼冠宁站在微草战队楼下的时候,天正哗哗吓着大雨。微草此刻应该是没了队员才对,夏休期,应该只剩下王杰希。

  楼冠宁都不知道王杰希发生了什么,明明昨天还跟他好好的滚了床单,今天却要跟他分手。

  “王杰希!你给我出来!!!”

  楼冠宁撕心裂肺的对着王杰希的窗户大喊,雨水打湿了他的刘海,他有些狼狈。楼冠宁面对王杰希总是狼狈的,他在职场上,可从未吃过瘪。叶修是让他吃瘪的第一个,王杰希是第二个。

  王杰希此刻也不好受,他蜷缩在床上,双手捂着耳朵,不去听屋外的雷声跟雨声,更不听那人撕心裂肺的怒吼。

  “王杰希!你给我出来!!!”

 

 

  王杰希看着自己手上的笔记本,上面女孩子秀气的字体一笔一笔叙述着一个狗血的不能再狗血的故事。

  “柳非,以后别乱看电视剧。”

  “好的队长没问题的队长!下次我看泡沫之夏!”

  “…得了得了,收起来,我出个门吃饭。”

  “哟,今天楼总请您吃全聚德啊还是必胜客啊!”

  “李先生牛肉面。”

  “…”

 

  王杰希挥了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END

 

  灵感来源niky差点就写成霸道总裁文的楼王(不)以及我们都知道的《一起来看流星雨》

  我有病,我不治。

评论(29)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