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百日喻王-90】萨尔太太您缺个叫王杰希的文州太太吗(6)

画手喻x写手王2.0(6)

前文戳tag:萨尔太太!留行太太!

————————————————————

  虽然一进门就被各种人抓住求拍照,但索性荣耀粉还是少之又少,两个人在被拍之后也就如愿以偿的去玩了。

  王杰希和喻文州都属于宅男,对于ACG界的各种也是很了解。但王杰希这是第一次来漫展,难免好奇和兴奋,一些周边什么的也很是吸引他的注意力。

  “听说一会还有嘉宾要来。”喻文州一手拿着灭神的诅咒,一手牵着好奇的左顾右盼的王杰希“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你喜欢的b站实况up。”

  “真的?那可得去看看!”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眼中放着的亮光,莫名的吃起了那名up主的醋呢。不过还是任了王杰希拉着,逛遍整个漫展。

  漫展很大,所有两个人一直在走,除了拍照很少停下。有些累了的时候,竟是走到了荣耀专区。专区被圈出来一块小地方,放着荣耀的官方周边和一些同人作品。比如王杰希的海报啊王不留行的海报啊,还有王杰希的本子啊肉本啊…咳咳。

  当然,这种地方王杰希跟喻文州也没有放过。不过当喻文州看到王杰希在戴妍婍的摊子上挑选了一本又一本喻王本的时候,他有点心累。

  “杰希,这本是BE…”

  “没事,是喻王就行。”

  “杰希,那本是相爱相杀…”

  “没事,是喻王就行。”

  “杰希,这本是囚 禁S M肉本…”

  “…”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默默放回摊位的本子叹了一口气,他可不想在家里出现这种奇怪的本子,然后莫名因为本子来上一发。

  不过,你们还能不能好好写喻王了!

  人间处处有真情,放过喻王行不行!

  人间处处是真爱,喻王分手别再来!

 

  于是王杰希跟喻文州提着装有本子的纸袋开始继续逛起了展子。他们几乎就像个普通的宅男,看coser看周边看表演,又在留言墙上留了言。如果不管王杰希对着某up主一脸兴奋的话,喻文州觉得今天来漫展的确很正确。

  成为电竞选手受人瞩目之后,喻文州跟王杰希已经很少出入这些人多的场合了。所有这样出着cos藏着脸到漫展逛,真的是很特别的事情。

  王杰希正好奇的挨个摊位看,似乎是又买了某新番的某周边。喻文州就站在他后面静静的看着魔术师赛场下这不为人知的一面,别人都不知道的,独属于他的留行太太。

  当然,如果忽略掉王杰希抱着的新买来某角色的抱枕的话。

  “杰希你居然是御姐控?”

  “怎么,不行?”

  “恩,我平胸,我有点吃醋。”

  “你滚。”

 

  逛逛展子自然就累了饿了,不过漫展的门票是一次性的,不能出去在进来。但好在展子里有卖,吃的的,虽然贵了点,但是也是迫不得已。

  于是王杰希一脸不情愿的拿着那个性价比极低的三明治,跟着喻文州喻文州一起走到一个偏僻无人的地方,坐下来准备吃这寒酸却不便宜的午餐。

  “不就贵了点嘛,杰希大大还在意这些?”

  “不,我在意的是刚刚那个出某角色女仆的胸围太大严重不还原。”

  喻文州懒得理王杰希那跳跃性的思维,咬了口三明治,觉得还是很好吃的,满意的点了点头。王杰希虽然嫌这三明治太贵,但还是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不过一边吃心里一边吐槽漫展吓人的物价。

  喻文州吃完三明治用纸巾擦了擦手,在伸手帮王杰希擦了擦嘴角蹭上的沙拉酱,又顺手理了理有些乱的假毛。

  就是这样廉价且并不健康的午餐,即使这样,也依旧让喻文州吃出了别样的风味来。

  午饭之间,柳非跟戴研婍偶然经过,王杰希却并没有发现他们的存在。喻文州看到背对着王杰希的两位妹子,微微笑了笑,点点头,似乎是在传达什么讯息一般。两位妹子顿时理解,开心的小声欢呼起了什么,谈笑着跑开了。

  而喻文州呢,却像个狐狸一样笑着,似乎有什么预谋一般。

  喻文州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呢!

 

  王杰希吃完了午饭,就被喻文州拉着继续逛展子了。王杰希并不知道喻文州为什么这么兴致勃勃的拉着他逛展子,而且还不带他去人最多的中央摊位去。王杰希隐隐约约察觉到了,这喻文州心里似乎打着什么小算盘,但喻文州的心思,可不是一般人猜的透的。

  王杰希只得放弃,跟着喻文州乱逛了。

  喻文州倒是乐意这么乱逛着,脸上还挂着灿烂的笑意,鬼知道他在想什么。

  没走多久,两个人就被摄影师拦住求照相,喻文州王杰希便答应,把买的周边什么的放到一边,摆好姿势给摄影师照。

  可这摄影师却是个妹子,似乎并不满意两个人的姿势,“麻烦两位靠近点好吗!”喻文州点点头,往王杰希那边凑近了一点,还大胆的搂住了王杰希的腰。

  可那妹子似乎还是不满意,又喊到“两位搭的cp的话,麻烦再亲密一点嘛~要不,索克萨尔来把王不留行抱起来吧!公主抱一个试试!”

  王杰希一听这话有点不乐意了,自己一个大老爷们,还比喻文州高,这要是被抱起来像什么话。王杰希转头看喻文州,嗬,好家伙这人怎么就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呢!

  “你…认真的?”

  “当然。”

  喻文州笑了笑,把灭神的诅咒和灭绝星辰放到地上,一手拦住王杰希的肩膀,一手穿过他的膝盖下,往上一用力,这王杰希就被他抱在了怀里。

  那摄影妹子超激动的咔咔咔拍了好几张,甚至拍到了,喻文州低下头去吻王杰希额头的那一刻。

  妹子激动的道谢后就跑开了,可这喻文州却没有丝毫放下王杰希的意思,王杰希还因为方才那一吻愣在他怀里。喻文州眼睛一转一想,术士就这么抱着魔法师先生,从场子边缘往场中间走。也不管一路上吸引了多少人的注意,也不顾王杰希怎么抵抗,也没有管…这王杰希可真沉阿…

  “你干什么!”王杰希惊讶的看着喻文州把他抱到了场中央的空地,不知为什么,旁边的人都自动给他们留出了一大块地方。

  王杰希转头看,他俩背后还跟着个戴研婍呢,正抱着灭神的诅咒跟灭绝星辰一脸兴奋。王杰希明白了,这俩小姑娘是跟喻文州串通好了什么,才来了这一出。

  喻文州笑了笑,把王杰希放到地上。揉了揉有点发酸的胳膊肘,第一句话就是:“王队你真沉。”

  

  王杰希此刻并不想理会柳非递到喻文州手里的玫瑰花,也不想理会戴研婍递到喻文州手里的小盒子。

  他只想一拳歪喻文州脸上上去。

 

——TBC

 

  下章完结wwwwwwwww

评论(29)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