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喻王】萨尔太太您缺个叫王杰希的文州太太吗(3)

画手喻x写手王2.0(3)

前文戳tag:萨尔太太!留行太太!

————————————————————

  王杰希站在镜子面前,握着绿色的牙刷认真的往上面挤了颗黄豆大小的牙膏,薄荷味让人清醒了一些。王杰希簌了口刚准备把牙刷往嘴里头送,却突然被喻文州从背后抱住,吓得他差点手一抖把牙刷扔水池子里。

  “你抱着我胳膊我怎么刷牙。”王杰希写了满脸的无奈,由于两个人见面机会不多,所以见面的时候,喻文州总会有这样的时候,给王杰希一个突如其来的暧昧动作。

  比如现在,喻文州双手环抱住王杰希的身子,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笑眯眯的跟狐狸似得盯着镜子里的王杰希。

  听到王杰希这么说,喻文州只好穿过王杰希的胳膊,抱住了他的腰,然后继续保持着这个动作,抱着他不动了。王杰希只感受到脖颈被热热的吐息打着,让汗毛都竖了起来。但至少能刷牙了,所以王杰希还是决定不理喻文州这般幼稚的行为继续刷牙。

  “杰希,学习谈恋爱,还继续吗?”喻文州一边笑着,一边用嘴唇轻轻碰着王杰希的肩膀,衬衫在牵扯中莫名下滑,露出的红色痕迹让人看了都觉得暧昧。王杰希额头青筋一跳一跳的,差点把嘴里的泡沫咽下去。最后只得伸手按住喻文州的额头把人推离自己,簌了口之后在转过身去面对喻文州那笑的狡黠的脸。

  “当然继续,如果你不在一大早上就莫名其妙散发荷尔蒙的话。”

  “哦?我倒是觉得是杰希的荷尔蒙影响了我呢。”

  王杰希被那笑容弄得说不出话来,挑挑眉没再理喻文州那贫嘴,出了卫生间自顾自的换衣服了。

  “去哪?我没经验。”

  “游乐园?电影院?”

  “…有点公众人物的自觉行吗喻文州,还是说你对那些小年轻的玩意感兴趣?”

  喻文州耸耸肩,走到王杰希面前,帮他压好翻起来的衣领,然后又帮他系扣子。王杰希从上往下系着衣服扣子,喻文州就从下往上系,结果俩人手碰一起,喻文州笑了笑握了握王杰希的手,然后松开了。

  “当然不,不过我b市都逛遍了,也没什么可看的景了啊。”喻文州无奈的拿出手机翻看b市旅游景点,然后摇了摇头“嗯…有了,杰希我们去逛街吧。”

  “大老爷们逛什么街!”

 

  不过喻文州还是让王杰希同意了他的建议,不过商场这种公共场合人还是比较多,所以两个电竞明星还是要低调。在商场里戴墨镜太显眼了,所以喻文州决定做点别的改变。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的笑容有点发寒,紧接着喻文州伸出手,把王杰希的刘海拨到了两遍,露出光滑的额头,再用发胶遮盖住原来二八分的发际线,变成了完美的中分。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的新发型笑了笑,伸手把自己的刘海拨到一边,再固定住,变成完美的二八分。

  “讲真,不是谁都能驾驭中分的…”王杰希看着镜子里变得奇怪的中分的自己感到心累,转头去看喻文州,似乎比自己还奇怪。

  “同理,这年头留二八分的你也是蛮奇葩。”喻文州笑了笑,拿出一副平光镜给王杰希带了上,让他整个人都文艺了许多。王杰希不适应的推了推眼镜,对于喻文州这个幼稚的举动表示无奈。

  喻文州拿出来另一副平光镜带上,不过跟王杰希的不一样。王杰希的是银色金属框,喻文州的是黑色方框的,比起王杰希,就更活泼了一分。

  乔装完毕,两个人就可以放心的去约会了。

 

  坐着地铁挤来挤去的挤到上床,上了地铁那一瞬间王杰希就后悔跟喻文州出来了。俩人坐地铁也是因为地铁经济实惠,因为b市的交通嘛,你懂的…

  王杰希从地铁站钻出来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喻文州无奈的笑着拍拍他后背帮他顺气。然后王杰希一脸“我不开心的”拽着喻文州去小摊贩那里买了老酸奶跟汽水,坐着喝了一阵,听到吸管发出抽动空气的声响之后,才算正式开始逛街了。

  “我不觉得两个大男人逛街有什么可写的素材。”王杰希看着商场里五花八门的衣服表示心累,王杰希基本的衣服就是微草队服,偶尔是西装衬衫什么的,休闲的衣服也就那么一两件。

  “谁说的,这儿可有的是素材。”喻文州笑着吐出一口不标准的京腔来,逗得王杰希直想笑。

  王杰希看着“○澜之家”四个字又是一阵疑惑,喻文州看他这疑惑的表情就把他往店里拽。喻文州看了看那些新品服装,抓起一件浅蓝色的T恤看着。

  “杰希,你知道优○库吗?”

  “嗯…?前阵子很火那个?”

  “嗯,那么杰希,你知道有个广告叫做…‘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吗?”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的笑容还在出神,没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下一秒却被喻文州拽着手腕一把拖进了更衣室,按在了墙上。

  碰到冰冷的墙面的时候,王杰希才反应过来喻文州是什么意思。

  “文州别闹!”

  “噗…逗你的。”喻文州轻笑着松开王杰希,把那件蓝色的T恤递了过去“嗯?试试看。”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手里的蓝色T恤,无奈写了一脸。

  “让我试穿蓝色的,喻文州你是故意的吗。”

  “并没有哦。”

  “我生是微草人死是微草鬼。”

  “你试穿了这件,我就去试绿色的。”

  王杰希犹豫的看着这件蓝色的衣服,可想到喻文州穿绿色的模样还是接过了。脱衣服之前看着喻文州本来想让他出去,可更羞耻的都看过了也不差这么一会,于是王杰希转过身开始脱衣服。脱了衣服感觉身后的人凑近了一点,王杰希也没理,正要穿上那件T恤。

  “诶卧槽!”

  王杰希突然发出一声惊呼,狠狠把T恤穿上,转过头看着笑的一脸无辜的喻文州,还有那只依旧放在王杰希屁股上的手。喻文州无辜的歪了歪头,竟是再一次轻轻掐了掐。

  “喻文州我警告你你给我老实一点!”

  “嘘——杰希小点声。”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在王杰希把他的手拍掉之前,不死心的又捏了捏。

 

  “嗯,手感真好…”

 

——TBC

 

重点依旧是b市老酸奶xx

然后死不要脸的求来个g图什么,就是这个文的本子(真的有人理吗x)


评论(19)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