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百日喻王-60】萨尔太太您缺个叫王杰希的文州太太吗(1)(2)

画手喻x写手王2.0(1)(2)

《腿部挂件》后续篇,前文戳头或tag:萨尔太太!留行太太!

——————————————————

(1)

  不算大的微草宿舍里,传来啪嗒啪嗒敲打键盘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王杰希坐在桌子一边抱着笔记本电脑手速飞快的打着字,而喻文州则坐在他旁边抱着数位板画着画,索性这桌子够大,能放下两个人,王杰希想。

  两个人交往已经一年了,但是去年那场漫展那场告白,两个人依旧是记忆犹新的。因为同人文走到一起,也是一件满奇妙的事情。

  王杰希把文章从文档里复制粘贴到lof上,发表文章,连载了许久的一篇科幻粮食向的文就这样完结。

  “辛苦留行太太了。”喻文州微微一笑,递了听可乐过去。

  “你少贫…”似乎是被喻文州这么一说弄得蛮不好意思,王杰希一边接过可乐一边扭过了头。

  “好好好,不叫留行太太,叫你喻太太,如何?”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那满脸的微笑,忍住了一巴掌糊在他脸上的冲动,用胳膊肘轻轻给了他一拐子,然后红了耳根。

  夏休期让这个人来微草果然是个错误的选择。

 

  王杰希靠在椅子背上,看着喻文州不急不慢的给电脑上的线稿上色。很娴熟的技巧,颜色也很漂亮,没过多久,一个帅气逼人的王杰希就画好了。不过,看着别人画自己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啊。

  喻文州画好之后发到lof上,王杰希大爆手速抢了首杀,并点了推荐喜欢。自从两个人交往之后,喻文州所有的画的首杀都是王杰希的。

  喻文州画好之后揉揉眼睛,拿过王杰希喝了一半的可乐毫不在意的喝下去,然后对他笑了笑。王杰希看着他总觉得有哪里别扭,按住喻文州的手,就这么就着他的手把剩下的一点可乐喝了。结果却看到喻文州一脸隐瞒得逞的笑容。

  后背发毛。

  “说起来,你打算接下来写什么内容呀,王队。”

  听到喻文州喊他王队,王杰希身后又是一身鸡皮疙瘩。俩人刚刚交往那天,王杰希的确是赌气喊过喻文州的名字,可在那之后,俩人互相的称呼又变回了“喻队”“王队”。此时此刻喻文州偷了腥之后,又把“王队”俩字咬的重重的,很是折磨人的耳朵。

  王杰希狠狠瞪了他一眼,不过没什么用,俩人在一起,站上风的总是喻文州。

  “有想写一篇喻王的念头。”

  不知道是故意这么说的还是真的有这个想法,反正当王杰希看到喻文州惊讶的表情的时候,是非常愉快的。

  喻文州眼珠子转转,露出一个非常完美的笑容,不过当他露出这个笑容的时候,一般都是想到了什么鬼点子罢。跟老狐狸似得,王杰希想着。

  “诶——那我也期待一下好了,王队写完,要第一个给我看哦。”

  看着喻文州的笑容,王杰希心里顿时怂了一分,咂咂嘴哼了一声,手指放到键盘上,新开了一个文档开始打字。喻文州不急不忙的起身沏了杯茶,然后坐到王杰希旁边看着他敲打键盘。

  王杰希的手很漂亮,虽然不是叶修那种上帝赐予一般的双手,但也是匀称优美,特别是在打荣耀的时候,这双手操纵着魔道学者,飞翔在烟火之中,让人看的入迷。而此刻,这双漂亮的手,却在书写一段优美的爱情故事,而故事的主角,却是王杰希本人,和喻文州。

  王杰希写的很投入很认真,敲打键盘十分卖力,却在敲打出一大段文字之后,又按下Backspace把一切清楚。眉毛微微皱起,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甚至透露着一丝急躁。喻文州在一边观察着王杰希的模样,一边露出带着深意的笑容。

  王杰希再一次删除了文档上的文字,伸手抓了抓头发,眉头紧锁,看着屏幕上的光标一闪一闪的,却再也打不出字来。

  “嗯?怎么了?”喻文州笑着问到。

  王杰希转过头来看了看微笑着的喻文州,别过头没有回答。

  “莫非,留行太太写出不问来了?真是稀奇,留行太太的脑洞一直堪称黑洞啊。”

 

  “写不出来怎么了!我又没谈过恋爱!”

 

  王杰希气急败坏似得合上笔记本,面对着喻文州,死死盯着他的眼睛。

  王杰希这话说的没错,虽然跟喻文州已经交往了一年,可两个人赛场下的接触一只手都数的过来。平时依靠网络,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而且王杰希在跟喻文州交往之前,也并没有任何恋爱经验。说好听点是挺单纯,说难听点就是还是个处的宅男。

  不过跟喻文州交往之后可算是把“处”这个形容词去掉了,就剩宅男了。虽然这个宅男风驰荣耀战场上,可他在恋爱战争上,其实还是个什么也不懂的新生代罢了,要学习的东西还多着呢。

  “我想,我需要学习一下,喻队。”王杰希转身打开电脑,上了QQ似乎是要跟谁联系一下。

  “嗯,你终于发现你需要学习了吗。”喻文州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不过,你去年的喻王合志的文是怎么写出来的,那时候你不也什么都不懂?”

  “…你傻吗,那个文写的是暗恋啊。”王杰希以衣服你四八四傻的眼光了看喻文州一眼,就继续上QQ求助了。喻文州想了想也是这么回事,就看着王杰希点开了跟柳非的聊天窗口。

  柳非办事效率就是快,不一会的功夫,就列出了两个表单。一份是推荐的少女恋爱漫画,一份是推荐的BL漫画。顺便附上一条建议:“队长要不要跟喻队从最开始的小事情做起呢?”

  王杰希把这句话看了几遍也没明白柳非的意思,难道是让他们做了肖时钦?远在雷霆的肖时钦感到膝盖中了一箭并打了个喷嚏。

  不过,当王杰希点开那些少女漫画或者耽美漫画之后,突然觉得,他真的很有必要学习一下了。虽然之前看过不少的喻王文,不过喻王同人文局限性太强,他需要看的东西还有好多好多。

  王杰希的恋爱学习之路,就这么开始了!

 

  “好,喻文州你就等着接招吧。”

 

 

 

(2)

  大家可能无法想象到,王杰希这样的b市大老爷们看少女漫画是怎么样的情景,但此时此刻王杰希的的确确正在看少女漫画。而且他花了一晚上的时间,看完了一本少女漫画。

  “首先是邂逅,不过我们已经是熟识的人了。然后慢慢相爱,男主小心翼翼的,一点点接触,牵手拥抱接吻最后告白。”王杰希一手拿着笔一手拿着本子,唰唰的做着笔记,一副很认真学习的模样,喻文州就坐在他对面看着他。

  “首先是牵手咯?”喻文州微笑的看着他。

  “对。”

  王杰希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来自己的一只手。喻文州看了看那只带着茧子的手,笑了笑伸出手握住。身处空调房,所以王杰希的手有些微微的冰凉,触感很好,很软,就想这么一直握着。

  “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心动的感觉?”喻文州歪歪头问到。可他对面的王杰希脸不红心不跳,似乎在做一件平常的事情一般。不过两个人身为队长,比赛之后自然是要握手的,所以这件事情再平常不过了。

  “没有,感觉少了点什么。”王杰希一边用食指轻轻摩擦喻文州的手一边思考着,末了放开喻文州的手,拿起笔跟本子写了些什么东西上去。

  喻文州探过头看着王杰希写的字,似乎是牵手之后的一些感想之类的,却又不禁怀疑,这真的算牵手吗。算了,只要王杰希他玩的开心就好。

 

  牵手,挂科。

 

  “不过,少女漫画也好耽美漫画也好,都有一个称呼转换的过程哦。”喻文州探过头去,伸手指了指屏幕上少女漫画的一页,女主角红着脸叫着男主角的名字,男主也红着脸叫着女主角的名字,少女心满满。

  王杰希看着那部好想急死你的少女漫画,无奈的叹气。的确,两个人都交往很久了,再叫喻队王队似乎太生疏了一点。

  “文州?”

  “嗯,我在,杰希。”

  喻文州温润的声线轻唤着王杰希的名字,这两个字从他嘴中蜿蜒而出,似乎增添了一丝不寻常的魔力。就像是撒上了磁粉,紧紧的吸附在人的心上。喻文州这样的声线,饶是让王杰希红了脸,怒瞪他一眼,不再说什么。

  叫双方的名字,的确让他们感受到了一丝心动的感觉,“杰希”“文州”简简单单的音节,却是一段吟唱,唤着些什么来。

  喻文州微笑的握住王杰希发手,气氛恰好,接触的地方似乎在发红发烫,传递给心脏,提供了心跳加快的动能。

  “还没完呢,杰希。”喻文州扯着王杰希的手往自己这边微微拽了下,凑到王杰希耳边,低声轻语。喻文州站起身来,伸手把王杰希环抱住,一手搂着他,另一只手按住王杰希的后脑,王杰希的额头抵在喻文州胸口,还隐隐约约能够听见心跳的声音。

  王杰希感觉被人这么一抱很是不妙,心脏的速度越来越快,眼前几乎是一片模糊,不知不觉的,双手环住了喻文州的腰。

  “拥抱,接吻。”

  感受到了人的回应 喻文州笑着俯下身来,一手依旧揽着王杰希,另一手捧上了王杰希的脸颊,还带着笑意的嘴,轻轻吻上王杰希。王杰希整个人的意识都变得朦胧,只剩下嗅觉闻的到喻文州身上丝丝男士香水的气息,安心的,让他闭上眼睛,接受这个温柔的亲吻。

  喻文州王杰希并非第一次接吻,但这一次喻文州却吻的十分细致耐心,轻舔轻咬着王杰希的唇,迫使他不知不觉张开嘴来,再缓缓探入舌头,把他口腔的每一寸都掠过一番。就像是喻文州这个人,不急不慢的却细致入微,对于王杰希,也总是温柔的把他溺在糖罐子里一般。速度不快,却恰到好处。

  气氛正好,王杰希被吻的情迷意乱,不知不觉的就被喻文州褪了衬衫,不知不觉的就被推去床上。

  “杰希,有没有心跳的感觉?”

  喻文州关了灯,只剩下月光照耀下的他的微笑的脸颊,让王杰希看得更加入迷。王杰希点了点头,伸手搂住喻文州的脖颈,一副邀请的姿态很是让喻文州惊讶。

  亲吻,爱抚,灼热的触感在王杰希体内驰骋。

  喻文州在名为王杰希的这篇疆土上,一点一点的点缀着占有欲的记号。

  混着美好的声音,让人沉迷的味道,一切都渲染着这让人心跳加速夜晚。结合之处火热至极,而喻文州却是极其温柔的一点一点拉着王杰希,进入一个美好梦幻的温柔乡。

  “文州…”

  “嗯,杰希,我在。”

 

  拥抱、亲吻、以及床 笫之事,喻文州满分通过。

 

  这般事情,喻文州从来都是温柔体贴的,王杰希很少在这方面受到一点委屈,都享受着喻文州温柔的照顾。然而早上起来却不一样,喻文州再温柔再体贴,腰酸背痛却是跑不了的。

  王杰希躺在床上,看着坐在床边的喻文州穿好衣服裤子,又任了他帮自己穿好衣服,内心百感交集。喻文州小心翼翼的扶着王杰希坐到椅子上,端来早餐两个人一起吃。

  “杰希,疼吗?”

  “你来底下试试疼不疼!”

  “嗯?杰希喜欢骑乘?下次可以试试。”

  王杰希决定默默地喝粥不去理这个心脏大腹黑,或者说有什么招数能回敬回去?

  “对了,之前你参的那个本子,给我黑本吗?”

  “你想要?给黑………。”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愣愣的说了句粤语,内心倍感愉悦。却没想到喻文州惊讶之后又恢复了那温和的笑容,嘴角微微上挑,不温不火的说了一句:

 

  “杰希,我好中意你。”

——TBC

以上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期待的《腿部挂件》后续~

以后的更新会变的很慢很慢,一是我上了高三,学业很忙。二是最近身体不好,医生明令禁止我熬夜…。所以大家一定也要学习加油身体健康啊≧﹏≦

评论(11)

热度(3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