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乔一帆倒计时39日】【启乔】你懂得搓澡巾的浪漫吗?

吴启x乔一帆★冷到北极圈

又是搓澡巾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以及我已经发现了我根本写不出严肃的玩意,我决定做我自己,回归萌萌哒魔性[捂脸]

——————————————————

  “一帆啊,夏休期…来S市呆两天呗?”

 

  吴启跟乔一帆交往已经有一段时间,所以吴启这一通电话过来,乔一帆立刻高兴的收拾好行李就要往轮回跑。

  说到他俩交往,其实挺不可思议的。因为在别人眼里,吴启跟乔一帆没什么交集,怎么会认识呢。

  吴启也觉得不可思议,因为第十赛季那会兴欣从轮回手里夺走冠军之后,乔一帆就跑来找自己。小脸通红的,因为着急上气不接下气,开口竟然是一句“谢谢前辈!”吴启顿时懵了,谢谢?谢啥?谢谢让你们得了冠军?你小子是来嘲讽我们的吗。吴启这边还胡思乱想着,乔一帆就开始看继续解释了。

  原来,微草其实是希望乔一帆变成吴启这样的刺客,而乔一帆没能做到,这次比赛才让乔一帆意识到这一点。也就是所谓的“终于抛弃了过去”。

  吴启一下子明白了,然后顿时觉得,乔一帆这孩子真的很懂事很可爱超天使——!

  然后俩人就交换了手机号QQ号微信号。

  然后俩人开始深♂交。

  然后就交往了…。

  吴启曾经被杜明吐槽“原来你喜欢乔一帆这型啊!”,吴启对于这名有了喜欢的人还不敢追的怂极了的直男表示“劳资就喜欢一帆小天使啊不行吗你咬我啊!”

  然后就被江波涛录音了。

  据说录音现在还在叶修手上。

 

  咳咳,跑题了。

  于是我们可爱的乔一帆小天使踏上了S市的土地,因为H市S市真的好近啊所以根本没有飞机啊所以小天使才不会傻傻的按照虫爹写的坐飞机去呢口亨。

  乔一帆背了个不大的背包,应该装的都是换洗衣物,但吴启还是很贴心的帮忙背上包,一副好好男友的样子男友力up。

  “谢谢前辈。”

  吴启获得小天使的微笑x1。

  “轮回大家都回家了,所以俱乐部只有我,放心呆几天吧。”吴启看着火车站密密麻麻的人群,推了推墨镜,然后就握住了乔一帆的手。一边护着他不让人撞到一边往火车站外走。乔一帆有点无奈,自己也不是小孩子为什么还要被护着。但是实际上,在和吴启的交往中,乔一帆一直被吴启贴心的呵护着。

  虽然乔一帆是拒绝的。

  “怎么突然想让我来S市。”终于摆脱人群上了车,乔一帆叹了口气。

  “就想跟你多呆几天嘛。”吴启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话是多么的让人心跳加速,导致乔一帆脸通红却不知道接什么话比较好。

  “嗯…嗯。”

 

  轮回俱乐部的确没什么人,两个人一路走到吴启的卧室的时候只看到了拖着行李箱往外走的江波涛,得到了江波涛“我懂的你加油”的小眼神x1。

  乔一帆进了卧室就瘫坐在床上,吴启走之前并没有关空调,所以卧室里非常凉爽。不得不说S市人真是太多了,走一路也很累人啊。

  吴启看着乔一帆疲惫的样子,从冰箱里拿出一罐果汁递过去。乔一帆说了声谢谢接过,拉开拉环便心满意足喝下冰镇果汁,末了还舔了舔嘴唇。吴启好久没看到乔一帆,这样的小动作在他的眼里简直就是勾引。

  “累吗,要不要睡一会?或者洗个澡?”

  乔一帆扯了扯粘上汗水的衬衫,点了点头“那我先洗个澡。”

  说着,乔一帆拿过自己的背包,拉开,把牙刷牙杯毛巾拿出来,准备齐全。起身就要往浴室走,走了两部转过头看着吴启眨了眨眼睛。

  “前辈要不要一起洗?”

  这么一说,吴启一下子红了耳根,乔一帆你不要这么无意识的诱=惑别人阿!但看着乔一帆纯洁的眼睛,吴启还是点点头答应了。

  乔一帆满意的露出微笑,却似乎又想起来了什么东西似得,转身跑到背包面前,翻了翻,掏出了个绿色的东西。

  吴启仔细看了看乔一帆手里那东西,突然之间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吓得他连忙后退了几步,颤颤巍巍的指着那个东西颤颤巍巍的问到“一帆…那个…是什么。”

  “嗯?搓澡巾啊。”乔一帆歪了歪头,似乎并不理解吴启这么问的理由“好了前辈,我们一起去洗澡吧!”

  吴启觉得认为乔一帆到了h市就是南方人的自己真的是太天真了。

 

  吴启最后几乎是哭着出了浴室,光着上半身还能看出来被搓澡巾搓红的几道。别看乔一帆长的纤细这搓澡的手劲可不小啊,可他为啥能认认真真不叫唤不怕疼的给自己死劲搓完的呢。

  吴启裹着被子一脸痛苦的,此时乔一帆还在浴室里,正在帮吴启清洗衣服,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架势。于是吴启拿出手机,拨通了叶修的电话。

  “喂,是叶神吗!请告诉我难道一帆在兴欣也有给别人搓澡的的爱好吗!”

  “呃……爱好说不上,他刚来那会给我们安利搓澡巾,就给我们搓了个遍…”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苦不堪言的事情,叶修的声音低沉的,声音越来越小。

  吴启顿时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真是太好了!

  “还有啊,一帆他室友就是安文逸,也是北方人啊…所以…”

  吴启在心里默默地给兴欣点了个蜡。

  挂了跟的叶修通话,吴启躺在床上,身上还有被搓澡巾划过的丝丝触感,真的是难忘极了。配合上乔一帆嫩嫩白白的皮肤,还有吸引人的身体,这般回忆更加难忘了。痛并快乐着。

 

  “前辈,我搓的舒服吗?”乔一帆坐在吴启旁边眨眨眼睛微笑着。吴启连忙点点头,不敢说不舒服啊,看着单纯的小眼神,着小天使,吴启真的不好意思拒绝啊。得到了吴启的称赞乔一帆似乎很开心,身子一歪靠在吴启身上。

  “一帆啊,我觉得,我们还有更舒服的事情可做。”

  “嗯?”

  吴启看着乔一帆可爱极了的疑惑的神情,按住乔一帆的肩膀把他推倒在床上。

  “这就告诉你哟。”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第二天,吴启神清气爽的起床之后,就感觉自己后背有点刺痛,伸手一摸,竟是昨晚被乔一帆的手指甲划出了几道血痕。

  没办法,好久不见这需求也是一下子爆发,一没忍住似乎有点太折磨他了。

 

  不过,也总比搓澡巾磨起沙要好啊。

  吴启欣慰的看着睡在自己边上的人。

 

——END


评论(16)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