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喻王】如果我拔你腿毛,你还爱我吗

阿鲸的腿毛梗

群里讨论好久了我觉得再不写出来真对不起这个梗xxx

ooc,ooc,ooc

男神崩坏系列

——————————————————

  某日,喻文州跟王杰希合买的房子,也是依旧温馨有爱。

  两个人关了灯,只留着电视发出的微弱灯光。电视里放着的是一部挺老了的喜剧片,王杰希面无表情的坐在地板上,靠着沙发席地而坐,一手拿着听可乐,颇为悠闲的看着电视。

  喻文州坐在他身后的沙发上,一手半搂着王杰希,另一只手拿着一听雪碧。这个姿势其实很诡异,因为王杰希坐的地方正好在喻文州两条小腿之间。

  “杰希,别坐地上,凉。”

  “大热天的,哪凉快呆哪。”

  王杰希毫不在意的喝着可乐看着电视。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也任了他去了。

  可乐和雪碧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中,味道甜腻,气氛正好。喻文州完全没有看电视的心思,难得很王杰希见一次,他比较想好好的看着自己的爱人。不过似乎并不能如他所愿,这位置,电视的灯光正好打在王杰希脸上,喻文州低下头,看到的只有王杰希一大一小不一样的惊悚的眼睛。

  于是喻文州放弃了,他认真的看起了电视。

 

  中途插广告,这段时光是最丧心病狂惹人发怒的时光。听着进广告之前C○TV6那段独有的音乐王杰希就心烦。王杰希喝了一口可乐,放到茶几上,无聊ing。喻文州竟然看着广告也那么津津有味居然一动不动。

  王杰希想看看喻文州,转头却看到喻文州的小腿。大概是在南方生活的缘故,喻文州的皮肤比王杰希要白上一些,也要细腻一些,可这腿上的腿毛,可不比王杰希浅。

  平时喻文州都穿长裤,哪里看得出他小腿长啥样。这次来b市急急忙忙没带睡衣,找了个王杰希的短裤就穿上了,结果这带着腿毛的腿就露了出来。

  王杰希心下一动,那双本应飞舞在键盘上的手,悄然探去…

 

  “嗷——!!!叼雷啊!!!”

 

  喻文州本来看着广告里那德○又丝滑,没想到小腿上却突如其来一阵刺痛,疼的他眼泪直往外流,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

  喻文州低头去看王杰希,嗬,好家伙,这王杰希右手掐着一根挺粗的腿毛呢。而且王杰希那表情,怎么看都像是干了件理所当然的事情,无辜着呢。

 

  “喻文州你说啥?我听不懂。”

 

  喻文州疼的直咧嘴,听到王杰希这么一问,嘴角上扬,却因为疼痛有点扭曲,吓得王杰希双眼都要对称了。

 

  “我说我艹你。”

 

  这么说着喻文州就翻身下了沙发,坐到王杰希旁边,二话不说就把王杰希的大腿抬起来,一手捏着他脚踝,另一只的伸过去,啪嗒就是一根腿毛脱落。

 

  “喻文州我艹你大爷!”

  “不用,我艹你。”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END

 

  有腿毛才是真汉子嘛!


评论(37)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