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荣耀乡村奇遇记》(设定)

联文,可关注tag:荣耀乡村奇遇记

有乱炖的cp向,可根据每篇提出的cp避雷。

 

————————————

 

【兴欣村】

村长叶修。原嘉世村长一代传奇。明明出生于城里一个大户人家,却在十五岁那年毅然离家来到荣耀乡生活。兴欣村是原先豪门嘉世村的对门一个小村口,叶修从嘉世村辞职后到山间和领了几个野娃子[不]和偶然来到城里的几个大学生[不]成立了兴欣村,后带领着娃子们一举成为了乡级重点村。据说,这是荣耀乡史上最拉仇恨的一个村。无盛产专业,坑蒙拐骗别村的产品到是挺在行。

 

【轮回村】

村长周泽楷,被誉为荣耀乡的第一帅脸,是轮回村一道移动的靓丽风景线。全村村民都是帅气的青春大小伙儿因而有牛郎村之称。曾两次蝉联乡级重点村之位,因为村长的表现太过于耀眼,所以有一人村庄之称。盛产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并不]

 

【霸图村】

村长韩文清,据说不仅霸气威武还有八块腹肌。因为长有一张颇有犯罪气质的脸,每回进城总能莫名其妙的收到一堆分量不小的钱包,因此导致霸图村直接稳居荣耀乡最富裕的村庄第一的位置。村长带着自家大奶副村长张新杰和霸图F4成员一如既往的英勇向前。[据说,霸图的汉子们都威武雄壮。和前嘉世村一直在竞争着业务费的多少和乡级重点村的位置。]盛产外型简洁霸气的优质钱包。

 

【蓝雨村】

村长喻文州,虽然被人评价是手残却特别擅长给人消灾(微草村村长表示他会算命)副村长黄少天口才特别好,是荣耀乡的小喇叭,每天中午准时报时的小黄莺,还能把小姑娘哄的一愣一愣的(bingbu)修习着近乎失传的“夜雨”剑技,虽然话唠却是一个十足的机会主义者。此村盛产秋葵,渔业发达,而且村中食堂的伙食据说为乡中最佳,并长期和微草村保持对立关系。

 

【微草村】

村长王杰希(据说会算命)。没有老婆却有两个认领的儿子,大儿子刘小别二儿子高英杰[并不]所以人称大眼爸爸,哦村长眼睛是一样大的[x]。微草村是荣耀乡鼎鼎有名的菜园子和草药铺,村里的中药店专治百病和各种跌打磕伤。且村长的治病配药手法诡异多变,亦有配药界的“魔术师”之称。盛产各种草药。

 

【嘉世村——嘉世地产】

现村长邱非,原村长为荣耀乡的一代传奇叶修。曾经三年连续获得乡级重点村的名誉,可惜辉煌在遥远前程。后来因叶修太过嘲讽导致房地产都卖不出去而被村民及村内部高层人员联手驱逐,几经换人却没想到房产中介最后竟会倒闭。自叶修从城里带回来的上进少年邱非当上村长后,嘉世村及房产业绩现状有所好转。

 

【虚空村】

村长李轩。据有传闻说这是荣耀乡里唯一一个总是闹鬼的村子,是最接近鬼神和阴间的地方,所以村口处总是莫名的刮起阵阵阴风,导致村庄年年都很凉快。因为总是鬼气森森所以村中盛产所谓驱鬼和招鬼的玩意儿x但是村中的李轩和吴羽策被人称“踏破虚空的双鬼”所以没人太信这些说法。荣耀乡中的总电闸就在虚空村。[当村里突然停电的时候,毫不大意的去找他们吧准是迅哥儿作死的时候又碰着了电闸x]

 

【百花村】

村长于锋,从蓝雨村转来的新村长。原老村长张佳乐,现霸图村的F4成员之一。村中有一座名为百花谷的炫丽花田,四季皆有鲜花盛开。百花村民们心灵手巧,招待客人招牌菜是据说用百花制成的鲜花饼。因为百花村曾经有三年都是在乡级重点村评选中获得第二名,因而又得名三亚村。[并不]

 

【皇风村】

村长田森,身高一米九头顶青天。大概是与名字的音译有关,皇风村是一个蜂多蜜香的村庄。村民皆擅长养蜂,村庄盛产的黄蜂与蜂蜜与烟雨村的绚丽烟花一样出名,销售量也一样出彩。

 

【301村】

村长杨聪,村如其村长名的盛产洋葱。村里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一天中的温度线曲折无比堪称是山路十八弯。又冷又热的天气却又盛产个儿大汁辣的肥美洋葱。然而虽然天气总是变化无常,一天最热的时候却也从未超过30.1度,而且同样令人惊奇的是最低温度也不过3.01度。[啥鬼x]

 

【雷霆村】

村长肖时钦,有个非常奇怪的外号叫小事情。村中以村长为首极其擅长修理和制造机械类的物品。雷霆村由于村民少女戴妍琦的原因所以十分盛产同人本,虽然平日没有男同志能买到但不知为何女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这种东西[并不]。

 

【义斩村】

村长楼冠宁,是城中一个大富人家的少爷。不知如何所想来到荣耀乡谋发展。村中经济发达,因有五大人民币战士坐镇被誉为“踩在金钱上的村庄”。村中的好刀极多,刀剑利器实乃上品。且村中有前百花村村民“第一狂剑”的铸巨剑狂人孙哲平大神[大孙一脸傲气的举着剑:你他妈买不买?!]

 

【烟雨村】

村长楚云秀。荣耀乡中唯一一位由女村长管理的村庄。以村中美丽的烟雨牌礼花而闻名。村长带领一对姐妹花创立起了烟雨供销社,主打产品烟雨牌礼花,远销海外。[嘘李华是负责试验烟花效果的帅气男子汉]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