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荣耀乡村奇遇记》(01)

本章含有cp:喻王,袁→王痴汉向(?)

联文,设定及更新可关注tag:荣耀乡村奇遇记。章节独立,可看cp避雷。

ooc,ooc绝对有!

————————————

  “我回来了!”

  “英杰,回来啦。回来了就来帮我摘摘草药。”

  “好的村长!”

  高英杰小跑着进到屋里,把书包放在炕上,然后换了一套衣服就又跑到了外面。王杰希此刻正蹲在药田里摆弄着他的宝贝药材。高英杰跑到王杰希身边,学着他的动作蹲下来,眨眨眼睛看着王杰希摘下一颗颗红色的果子。

  “这个叫叶下红,你看,果子是红色的。”王杰希一边摘一边给高英杰讲,高英杰忍着的听着,同时也开始采摘那些药材。两个人蹲在那摘药,王杰希手指灵敏,高英杰也不落后,不一会就摘了好多。

  “把这些药分袋装好,明天给乡里各个村的女孩子送去。”王杰希叮嘱到。

  “好的村长!”

 

  今天的王杰希跟他的徒(er)弟(zi)也是一如既往的要好呢!

 

  “王杰希我来找你玩了!诶我跟你说我搁俺们村就闻到你们这儿的饭香味了你知道吗!你偷偷吃什么好东西呢居然不告诉我!我跟你说私藏好吃的是不好的有什么好吃的大家一起分享才对嘛!”

  王杰希站在药田里就听到了大门口黄少天不停的讲话声,他转头一看,只见黄少天跟蓝雨村村长喻文州一起往这边走。

  “我觉得蓝雨的饭一直挺好吃的,比如秋葵。”

  “滚滚滚王杰希,秋葵哪里好吃了!而且自己家的饭菜哪有蹭饭来的好吃!”

  “你暴露你的目的了,少天。”

  旁边的喻文州无奈的微微笑道。

 

  今天的蓝雨村副村也一如既往吵闹呢。

 

  “一条,两条,…十条,耶我现在有十条村长的胖次了!”袁柏清在自己的房子里偷偷摸摸的蹲在柜子前面鬼鬼祟祟的。

  “王杰希,王杰希你胖次露出来了!”

  王杰希许斌跟喻文州黄少天在院里放了张桌子一起吃起饭来,吃到一半黄少天突然指着王杰希的腰后大喊。王杰希差点没一生气把筷子折断。

  “黄少天你给我闭嘴!”

  “诶我没骗你,你看!还是大花裤衩!”

  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只听唰的一声,王杰希的裤子就被黄少天扯了下来,露出了一半的花裤衩。王杰希气的把筷子一扔,提上裤子就要去追黄少天。可却有另一个身影冲了出来对着黄少天就要胖揍。

  “天啊奶也会打人啦!”

  “连我都没有村长的花裤衩你凭什么看到!!!!!!”

  王杰希看着袁柏清追逐着黄少天打,头上青筋一蹦。

  “袁柏清你给我站住。再说一遍?原来我丢的那些都是你拿的!?”

  袁柏清依旧在奋力追着黄少天,王杰希怒气冲冲的就要去扯袁柏清跟黄少天。只剩下许斌跟喻文州还坐在那喝着饭后的茶水。

 

  今天的微草村的人意外的神经病呢。

 

  “村长你在干什么。”

  “嘘,英杰小声点。”

  漆黑的夜晚,月黑风高,是个杀人放火的好时机。王杰希拿着一瓶[哔——]药咕嘟咕嘟的往蓝雨的鱼塘里倒。

  然而王杰希并没有发现,身后草丛里的一双眼睛。

 

  “王村,我给你送鱼来吃了。”

  “哦?谢谢喻村。”

  王杰希侧身让喻文州端着一锅鱼进屋,转身去柜子里拿了瓶酒跟杯子,又去拿了小菜,邀喻文州一起吃。王杰希夹了两口鱼,喝了两口酒,嗯味道不错,蓝雨的鱼果然非同一般。

  等等,蓝雨的鱼…!?

  “王村以为自己吃了带着[哔——]药的鱼?”

  喻文州微笑着,毫不在意王杰希惊讶诧异的表情,继续吃着。

  “那药让鱼塘里的鱼性情大发,今年鱼苗的产量意外的很好呢 ”

  “不过,这鱼是没毒。”

  “可王村你的酒里,可是被我下了药哦。”

  喻文州看着拼命后退一脸惊恐的王杰希,笑容更加灿烂了。转身去柜子里抱下一床花被子铺炕上,然后就把王杰希往炕上扯。

  “你已经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王村。”

 

  之后干了个爽。

 

——TBC


评论(1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