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喻王】留行太太您还缺个叫喻文州的腿部挂件吗(5)

画手喻x写手王(5)

我日更了!而且字数到了两千五x

——————————

  王杰希坐在椅子上,柳非坐在他面前的床上。王杰希翻着手里喻文州的笔记本,柳非一边捧着手机一边看着他。

  “呃…队长,不如,我们先理理思路?”柳非小心翼翼的开口问到,王杰希此刻一副失了魂的模样,比当初输给蓝雨的时候还狼狈。王杰希止住了翻着笔记本的手,而笔记本也恰巧被他翻到了记录着“王杰希”的那一页。上面画着的是他,是王杰希,出自喻文州之手。

  “还有什么可理的…”

  “那队长为什么还这个样子…难道不应该是高兴?”柳非有点好奇的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有些期待王杰希的反应。

  王杰希沉默,的确,喻文州既然是画手,还画了喻王,还参了喻王本。那么便说明,喻文州喜欢着自己,喜欢着王杰希。那么,他自己到底在纠结着什么呢,喻文州都能画喻王,那他写喻王又有何不可。

  王杰希叹了口气,把笔记本放到一边。

  “我明白了。”

  “队长明白了?”

  “总之先把笔记本还给他再说吧。”

  柳非有些无奈,他以为,王杰希知道喻文州喜欢他,会激动的恨不得一个电话打过去。果然柳非心里的王杰希太ooc了吗。也是,队长就是这么冷静正直的一个人,恐怕,他心底里还觉得,喻文州根本不可能喜欢上他呢吧。

  “队长,要不要去确认一下?跟喻队面对面的确认一下?”

  “嗯?”王杰希挑眉,似乎并不能理解柳非说的是什么意思,柳非看着王杰希这样,站起来,跑出了王杰希的房间。不一会,柳非抱着一个大大的包裹跟一把扫帚跑了回来。

  “几天后的漫展,队长跟我一起去吧,出cos,王不留行。”

  王杰希看着柳非从包裹里抖出来一件王不留行的衣服,还有大大的魔法师帽子,还有假发跟帽子。王杰希突然想起来柳非那个大大的化妆包,好家伙,搁这儿等着呢。柳非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王杰希,看得王杰希一阵无奈。

  “我能穿?”

  “当然!按照队长衣服的型号买的!”

  “买来干嘛用…”

  “因为我早就预料到了会有这么一天!”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女叛逆伤透我的心。你的话语像冰锥一样刺入我心,爸爸…呃,不对,王杰希你同人文看多啦!

+

  漫展那一天很快的就到了。王杰希一大早就被柳非敲着门叫了起来,王杰希从没见过他起的这么早——比自己平时起床的时间都早得很多。“因为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啊队长!”

  王杰希被柳非按在椅子上做好,柳非打开化妆箱,一堆堆化妆品呈现在王杰希眼前。隔离,打底,修容,眼线,柳非熟练的在王杰希脸色画了一道又一道,中间还不忘给王杰希较大的那一只眼睛贴上双眼皮贴,让它显得更大了。

  王杰希换上王不留行的衣服,带上假发跟帽子,有点热,王杰希想。也不知道那些coser是怎么熬过来的,先默默给点个赞。

  “ok!队长我们走吧!”

  “怎么走?这么去坐地铁?”王杰希扯了扯有点长的披风,披风做的颜色特别华丽,第一次这样接触王不留行让王杰希有一种很奇特的感觉。

  “肖队会来接我们!”

  肖队?肖时钦?

  王杰希看着柳非蹦蹦跳跳的拎着妆箱出门了,也就拎着装有喻文州笔记本的袋子,跟着她往外走。这时候众队员都沉浸在夏休期刚刚到来的慵懒中,还没起床,所以一路上王杰希安心了许多。出了微草的大门,就看到门口停了一辆私家车,王杰希仔细的看了看,这车…价格不菲啊。

  “队长别看啦~是义斩的车,我向钟叶离借的!”

  嗬,得,这小家伙还拐带了人家义斩的土豪妹子。王杰希走近了车,车窗被摇了下来,就看到一脸苦逼穿着生灵灭服装的肖时钦,还有坐在副驾驶上笑的一脸灿烂的戴妍琪。王杰希一边在心里给肖时钦点了个蜡,一边开了车门上了车。

  “没想到没想到!王队居然就是留行太太!太太你好我是喻王合志主催!”戴妍琪转过头,扒着座椅朝王杰希搭话。

  “小戴…”肖时钦无奈的想要阻止这颇为失礼的行为,戴妍琪朝肖时钦吐了吐舌头,就乖乖坐到椅子上了。“不过王队也不要在意,毕竟我…也经常帮小戴做做排版跟校对什么的。”

  王杰希有点惊讶的看着肖时钦,大概是有点惊讶他也趟了这浑水。

  “而且,这妹子给我的还都是all肖文………王队别用那种可怜的眼光看着我!!!!!”

 

  虽然b市的交通很是问题,但索性场地距离微草还是很近的,肖时钦把这土豪车停在了一个安全一点的停车场,又十分熟练的打开了车子的后备箱,搬下来厚厚一摞本子。

  “我也来帮忙吧。”王杰希说着拿走了那一大摞本子的一半。很沉,但是王杰希想到肖时钦经常干这些事情,也就释然了。

  “谢谢王队,这些都是王队参了的喻王合志。”王杰希听了肖时钦的话,顿时觉得手里的本子沉重了许多。

  两个女孩子在前面开心的聊,肖时钦跟王杰希就走在后面,听着戴妍琪联系了不知道是哪个战队的妹子,说着另一批本子已经运到会场了。

  柳非向王杰希解释到,他们这是摊主进场,所以提前了不少,喻文州——也就是萨尔太太,会稍微晚一点到。王杰希点点头,把本子放到他们所属的摊位里,就跟肖时钦累的坐到了椅子上。然后王杰希又接过了笑眯眯的柳非手中的灭绝星辰…。

  渐渐的,客人涌了上来,王杰希也就站在柳非旁边帮他搭把手,顺便当个看板。柳非一开场就忙的不亦乐乎,摊位前面聚起一大群人。

  “红叶太太!萨尔太太什么时候到!”

  “姑娘别急,萨尔太太马上就来了哦~签绘从十点开始。”

  十点吗,王杰希低头看着手表。心里竟然是稍稍有些期待。期待什么呢?或者说,喻文州来了他应该作何反应呢?

  王杰希纠结的握紧了手中的灭绝星辰。

+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十点多一点,身着索克萨尔服装的一个人进了王杰希所在的摊位,当时王杰希面朝摊外帮着卖本子,但哪怕背对着,一听这声音就能认出来,是他,喻文州。

  王杰希转过头,果不其然,虽然化了妆不大认得出来,但那的确是喻文州。就是他,是喻文州!

  cos着索克萨尔的喻文州看到面前的王不留行转过头,对上王杰希那更加明显的大小眼,身子一愣,笑容也瞬间僵在那里。但他很快的恢复到面带微笑的样子,朝王杰希点点头,拉过一个凳子坐在摊位旁边。

  “萨尔太太的签绘开始啦!”戴妍琪用稍微大了一点的声音喊到,随即一大批妹子就涌了过来。不断的有空明信片跟同人本递过来,喻文州不紧不慢的接过本子,拿起勾边笔,三下两下就画出一个王杰希来。别看喻文州打荣耀的时候手速不快,可这画画速度搁画手圈那可是一等一的好。

  喻文州低着头,索克萨尔的白发半遮半掩住他的脸,所以从头到尾,并没有任何人怀疑他就是喻文州。

  王杰希安静的站在一边看着喻文州的一举一动,内心百感交集,紧紧的握住了拳头。

  一会,跟他好好谈谈吧。

 

——TBC

评论(30)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