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王杰希】魔术师与他们的未来

王杰希队长生日快乐。

你是最棒的魔术师。

(有私设,问答模式。)

(cp向?怎么看就怎么认为吧xxx)

————————————————————

  

Q1:第一次见到王杰希本人,是什么样的场景?那时你对他是什么样的看法?

 

【高英杰】是在微草的训练营,王队来进行指导。那时候觉得前辈很严肃很认真很有威严,站在他面前感觉会非常紧张呢…。

【喻文州】那时候还没出道,在观众席上看叶修的比赛。然后他就出现在我身后指着笔记本讨论了一些关于叶修的比赛。当时觉得这个人有点嚣张呢[笑]

【黄少天】诶我跟你说,王杰希那次出现的太突然了!诶呦卧槽第一反应就是这人眼睛怎么这么可怕,诶卧槽他一朝我看我整个人都发毛了有没有,我当时差点就冲上去给他贴个双眼皮贴了。看法啊,除了大小眼以外就是他那嚣张极了的口气吧。那时候他真的超级狂啊!哪像现在这个死板又稳重的王杰希!

【叶修】比赛我都不露脸上哪见他去,倒是全明星的时候看到过。就觉得这个后辈以后肯定了不得哟,老方上哪挖来的这么个好苗子。

【方士谦】王杰希来微草报名的时候第一次见到,诶呦那时候杰希长得那叫一个嫩啊!咳咳…看法嘛,果然还是他玩魔道学者那技术,给我们都吓着了,那小魔道左飞右飞我眼睛都花了。

【江波涛】虽然在电视上见过前辈,但见到真人还是在赛场上吧。那时候自己还不在轮回,就觉得这个前辈很有意思呢,战术什么的,打法什么的,很多地方值得自己研究。

【肖时钦】第一次见果然还是赛场上。虽然我被称为战术大师,但是赛下接触的时候却觉得王队鬼点子比我多多了。哦,那时候王队还带着点年轻不羁的那股劲。

【唐昊】赛场上,很强的前辈,那时候想打败的对象还没他。

 

 

Q2:有什么跟王杰希难忘的回忆吗,或者说印象最深的事?

 

【方士谦】印象最深啊…他第一次上场比赛赢了之后,眼睛里都是星光,发亮的。那个眼神真的这辈子都忘不了。

【高英杰】全明星上,队长跟我说“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的时候。我刻骨铭心!

【叶修】全明星他跟小高打的那场比赛,我看他坐在哪,那神情。不得不说,对于他这股劲相当佩服啊。

【唐昊】全明星被他打倒那次!我一定会打败他的!

【喻文州】其实跟他有关的事情,我都会记得很清楚的。毕竟,他是个十分耀眼的人。

 

 

Q3:你最想跟王杰希做什么事?

 

【唐昊】当然是打一场!上次的比赛我输了,这次一对一对来!

【黄少天】特想让他展现魔术师打法跟我来一场!机会主义的我对上魔术师打法会怎么样我真的很好奇!哈哈哈哈反正赢的一定是本剑圣!王杰希那家伙怎么可能赢得了我嘛!

【高英杰】想跟队长并肩站在赛场上,再给微草拿一个冠军!

【方士谦】想跟他去咖啡店什么的,坐下来聊一聊,听他讲讲我退役之后发生的事情,应该很不错的。

【张新杰】想和他讨论荣耀上的问题,比如带领队伍的一些见解。虽然是对手。

【喻文州】想和他,一起把世界冠军捧回来。

 

 

Q4:你知道的王杰希的有趣的习惯爱好?

 

【黄少天】诶你知道吗王杰希居然会看相!诶卧槽不愧是魔术师啊神叨叨的。能看啥,难道能预测谁是冠军吗,这能力有点屌啊。不过话说回来那大小眼该不会是阴阳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能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吗!

【刘小别】队长居然喜欢喝可乐…这真的是我没想到的。总觉得队长应该是喝茶的那种?

【杨聪】他居然对北京房价那么了解。哈哈哈这方面我跟他挺有共同语言的。

【柳非】队长有时候还会逛论坛呢!有一次我不小心发现的。真不知道他看到那些同人文是什么反应啊哈哈哈哈

【喻文州】他对b市美食执念很深,曾经在他的带领下品尝过豆汁。嗯,那个味道和他那个阴谋得逞的眼神我忘不了。

 

 

Q5:你觉得用什么形容王杰希最合适

 

【叶修】草药吧。你看他是微草队长啊。还有,那股形容不上来的冲劲,中草药一般的啊。

【肖时钦】嗯…星辰吧。很闪亮很耀眼,在银河里大放光彩。

【方士谦】米酒!香醇浓厚,带着一点点冽劲,像极了!但年轻那会就是白酒吧,刺激!

【喻文州】猫。很机灵呢,但总觉得一不小心就会被他跑掉了的感觉。出其不意。

【高英杰】鹰…那种特锐利的感觉,给人很强的压迫感。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加起来不就是猫头鹰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小眼的猫头鹰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人被屏蔽]

 

 

Q6:微草的各位怎么看你们的队长?

 

【许斌】加入微草,果然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王杰希这样的队长,能让微微之草,变成草原。

【高英杰】队长对我的教导,都能让我收获很多。他在队伍里,就觉得万分的安心。

【刘小别】很强大,很可靠。但我们不能一直依靠他。

【袁柏清】他对我们了解十分透彻,无论是比赛还是生活上,他都能细致的完美的做好一切。

【柳非】队长十分严谨,但总觉得私生活缺了点乐趣呢。队长更长远的未来也不能忽视啊!

Q:乔一帆呢,对于前队长怎么看?

【乔一帆】嗯,王队的确很让人敬佩,很细心。哪怕是我,也曾经收到过队长给的礼物,还有生日祝福。很感动。

 

 

Q7:你觉得王杰希适合怎样的穿衣风格?

 

【高英杰】微草队服!

【叶修】当然是国家队队服。

【喻文州】呵呵,他穿什么都好看。

【肖时钦】那么干净(?)的人,白衬衫很衬他。

【江波涛】之前拍广告穿过时装也很不错啊前辈

【周泽楷】身材好,衣架子

【黄少天】诶呦小周都夸王杰希身材好啊,你这是看过啊啧啧啧。要我说王杰希就适合老头衫哈哈哈哈哈哈你想啊北京巷子里王杰希穿着老头衫搁那下棋哈哈哈哈哈[以下屏蔽一百字]

 

 

Q8:你觉得王杰希适合什么样的伴侣

 

【叶修】他太死板了,能调戏调戏他的那种最好。

【唐昊】那种娇滴滴的女孩子不适合他,要强一点的。

【周泽楷】…嗯…好看的

【江波涛】了解他的,能随着他来的

【黄少天】诶我说王杰希就适合那种活泼的!这人太闷了就得调动他的气氛啊知道吗!互补!互补知道吗!就是俩角之和等于一百八…诶不对,我说的是性格!

【喻文州】他喜欢的。

 

 

Q9:你觉得王杰希退役之后会做什么?

 

【叶修】虽然觉得不大可能,但是该不会还留在微草吧。

【高英杰】队长说过不想再让微草止步不前,所以不太可能留在微草。

【喻文州】开一家小店,过清闲日子挺适合他。

【张新杰】可能会去读大学?

【方士谦】开一家药店…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江波涛】我觉得前辈退役之后,可能会很自在的去旅游一圈呢。

【周泽楷】魔术师,猜不到。

 

 

Q10:最后一问,对王杰希说点什么吧。

 

【叶修】大眼啊,你扛着微草,不重吗。扛了这么多年,是时候让他们试着自己飞了吧。

【方士谦】多庆幸你来了微草,带给微草无限活力与荣耀。多庆幸与你相遇。

【喻文州】王队,做自己想做的自己也没什么不好。要不要试试,做回魔术师?我们在的,没关系。

【黄少天】诶我说大眼啊,你天天这么的不累吗,还是说你搁那搏得粉丝同情呢啊。你这么溺爱着微草,着微草怎么能成原呢啧啧啧。赶明个就让我们蓝雨给浇了,看你咋办!赛场上见啊!

【唐昊】赛场上见!

【江波涛】前辈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很荣幸,认识了前辈。

【周泽楷】嗯,加油。

【乔一帆】前辈的决定并没有错,微草很好,前辈也很好。我在微草错过的,在兴欣找到了。但我真的很感谢前辈。

【张新杰】一丝不苟,值得尊敬。

【韩文清】一如既往,赛场上见!

【肖时钦】在你飞的时候,别忘了身后还有队友,还有追赶你的人。

【许斌】微草很棒,来微草,是我一生的荣耀。

【刘小别】队长,微草还有我们。

【柳非】队长最帅了!队长是世界冠军!

【肖云】队长的一言一语,我们都牢牢记住。

【袁柏清】队长,虽然很强大,但是我们永远都在啊!

【高英杰】队长,我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但是,队长的未来呢,队长的魔术师要怎么办。

 

 

【王杰希】

我的魔术师,定将在世界荣耀邀请赛上大方光彩。

跟国家队一起。

跟微草一起。

跟你们一起。

中国队,冠军。

 

——END

 

——微草的未来,却不会结束。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那是魔术师,最闪亮的星。


评论(7)

热度(2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