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喻王】留行太太您缺个叫喻文州的腿部挂件吗(4)

画手喻x写手王(4)

老王的智商去了哪里呀,是不是比赛时候扔到蓝雨啦~老王的智商去了哪里呀,是不是暗恋喻文州就变成零蛋啦~♪

(请用《要不要突然去掀女孩子的裙子呢》的调唱x)

——————————

  第十一赛季的比赛,以轮回再次夺冠落下帷幕。果然兴欣少了叶修跟魏琛,战力一下子下降了不少。而蓝雨跟微草,也是得到了很好的名次。

  王杰希坐在卧室里长叹一口气,对于微草的表现他已经很满意,但是远远不够。他不能永远呆在微草,微草也不能永远依赖他。而这个赛季,王杰希也便微微放手,团队赛的大部分时间都交给高英杰指挥。高英杰的能力的确很强,大方光彩,但有所不足还需改进。

  但这个赛季,也就这样了。

  随着比赛的结束,到来的便是夏休期,以及——喻王合志的终宣。王杰希打开电脑,登陆QQ,果不其然群里激动的太太们都要飞了起来。

+

【主催】

·来来来终宣!出来了!lof地址:xxxx

【校对】

·恭喜!激动激动!

【写手】路人甲

·我看看!

【主催】

·这次本子参展B市的荣耀only了哦!到时候还有萨尔太太的签绘!@【画手】萨尔

【写手】路人乙

·卧槽卧槽萨尔太太!我要去我要去!!!

【画手】萨尔

·请多指教哦。我会在写手太太红叶的摊子上签绘。

·不过不会露真面目,会出cos哦

【主催】

·哈哈哈哈快夸奖我!怂恿萨尔太太出cos成功!

【写手】红叶

·夸奖夸奖,但你忘了正事啦…

【主催】

·抱歉前辈QAQ

·各位太太留一下地址电话收件人,我要寄样刊啦~

+

  样刊?

  王杰希看着群里的聊天内容,拿起日历开始翻看。以往他出本子都联系的印刷厂,所以给出微草战队的地址也没什么不妥。或者直接邮到自己家里。但是今年夏休期家里有事,自己得在微草宿舍过一个夏天。那么…怎么办,留下微草的地址?收件人王杰希?

  告诉一群萌喻王的太太,自己就是王杰希?

  王杰希痛苦的捂住了脸。此刻他的大脑中快速的飞奔了几百条弹幕 。为什么当初参本的时候没有考虑过这些啊。

 

【画手】萨尔

·地址:广州市xxx区xxx超市,

·收信人:萨尔 电话xxxxxxxxxxx

·不好意思这边有点不方便,寄到这个超市吧,有代收快递的服务^_^

 

  王杰希看着萨尔太太发来的消息一愣,原来还有这个方法!萨尔太太出现的太及时了。不过话说,这个地址离蓝雨战队好近啊。

  王杰希想了想附近超市,想起来有一家是有这种代收快递的服务的,便留下来收件人跟电话,当然,名字留的是留行。地址问题解决了,王杰希便去看了终宣,顺便转发推荐加红心。然后就开始期待合志的到来。

  正当他完成这一系列的事情后,王杰希的电话响了起来,来电显示【喻文州】。

  “喂?喻队?”

  “啊,王队吗,不好意思,有打扰到吗?”

  “并没有。有事情吗?”

  “看你QQ不在线我就给你打电话了。过两天我会去一趟b市办点事情,麻烦到时候王队把我落下的笔记本交给我吧。”

  “好的,具体时间呢?”

  “xx日左右。”

  王杰希看了看日历,那个日子似乎正是方才群里讨论的,b市荣耀only漫展的日期。不过应该只是巧合罢了。

  “好的,没问题。到时候联系。”

  “那就谢谢王队了。”

+

  柳非坐在电脑前面,嘴里叼着一根pocky,咔吱咔吱的吃着,一边看着些什么。

  “kufufu,喻王合志大功告成~恭喜恭喜~小戴漫展摊位那边准备的如何?”

  “万事ok~柳姐把太太们的联系方式记一下吧,我得先去忙,合志到货了我去搬一下。”

  “心疼肖队,还得给你当苦力。”

  “哈哈哈没办法书太沉了嘛~”

  柳非看着视频那边的人起身离开,也便把视频窗口关了,调回到QQ群那边,找出笔跟纸,开始一条条记录太太们的信息。

  没错,这微草战队唯一的妹子柳非,也参与了喻王合志,她也便是写手——红叶。虽然是根据账号卡叶下红来的,有点俗,但是她还是用的兴致勃勃的各种写王杰希相关的文。而雷霆战队小天使戴妍琪,正是这次喻王本的主催,也是画手——尘音。

  “咦,这个地址…就在微草战队旁边诶。”柳非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地址,有点惊讶“莫非留行太太就在b市还在这附近!哇有没有时间面基啊!”柳非一边激动的想着,一边把留行太太的信息抄写下来,然而…

  “等等这个电话号码!”

  柳非飞速掏出手机,打开通讯录,翻了翻。

  “我勒个擦!!!!!!!”

+

  王杰希放下电话后便在自己的柜子里找到了喻文州落下的笔记本,被他保存的很好没落上一点灰尘。王杰希转身想找个袋子把本子放进去等喻文州来取,却就在这时卧室的门被用力的打开,撞到门吸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王杰希吓得手一抖,笔记本就掉落在地上,哗啦哗啦翻了好几页。

  “柳非你搞什么…”

  王杰希本想呵斥柳非粗鲁的行为,却在想捡起喻文州的笔记本那一瞬间愣在了原地,保持着半蹲的状态久久没动弹。

  “对不起队长我太激动了!难道说队长就是留行…”

  柳非吓得赶紧上前一步解释到,但是当她看到笔记本上的内容的时候,闹内迅速弹过了好几条加粗的彩色弹幕。

  【卧槽为什么这个画风跟萨尔太太一模一样】

  【卧槽为什么这个本子上印着蓝雨队徽】

  【卧槽为什么队长拿着画着萨尔太太的画的蓝雨笔记本】

  【卧槽为什么萨尔太太的地址离蓝雨战队那么近】

  【卧槽难道说…】

  【∵留行太太的电话号码就是队长的】

  【∴留行太太=王杰希】

  【又∵萨尔太太=喻文州,留行太太吃喻王,萨尔太太吃喻王。】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

  “嗯,一定是我眼花了。喻文州怎么可能画画呢,这说不定是蓝雨某女队员的本子呢,呵呵。”王杰希一边微笑的把本子捡起来,拍拍灰装进袋子里。

  “队长你不要逃避现实阿!队长蓝雨没有妹子阿!!!!”

  王杰希觉得,他这辈子犯过的最大的错误,并不是喜欢上了喻文州。

  而是成为了一个同人文写手太太。

 

——TBC

评论(70)

热度(5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