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喻王】留行太太您缺个叫喻文州的腿部挂件吗(3)

画手喻x写手王(3)

忙成doge但我还是勤奋的来更文了~★

有周边那个笔记本梗←好吧其实这个文就是用的这个梗x

番外剧情稍微有点出没注意★

————————

  同人文写完了,比赛还是要正常比的。但王杰希写文从来不会耽误比赛正事,那么这次也是一样,给比赛训练留出了足够空余的时间。符合王杰希的做事风格,也就是这样罢。

  同理,王杰希对于喻文州的感情,也不会对比赛有任何影响。正如此刻,他摘下耳机,抬手拨开因为薄汗而贴在额头上的头发,看着电脑屏幕上的荣耀二字,脸色与平时也没有什么不同。

  微草主场战胜蓝雨,仅仅是这样而已。

  王杰希起身,理了理微草队服上些许的褶皱,带着自己的队员,往赛场中间走去,进行一如既往的握手环节。

  “这次被你们赢了,下次可不会。”喻文州带着微笑,嘴角微微翘起,眼睛里也带着笑意。一副并无不甘,输得心服口服的模样。

  “我期待着。”王杰希伸出手,两只格外漂亮的职业选手的手就这样交握。王杰希脸不红心不跳,就像面对其他选手一样,他面对喻文州,也能够如此从容不迫。或许这才是他最悲哀的地方,王杰希这么想。

  “敬请期待。”

  王杰希觉得,喻文州的声音一定是他听过的最好听的声音了,这双白净修长的手,也不会有第二只了(当然,王杰希觉得叶修那拿着烟的手拿着烟简直就是白瞎了。)而喻文州的双眸,带着笑意的双眸,仿佛就是蕴含着波涛的暂时平静的大海。

  王杰希跟喻文州同时松开了手,按顺序去握下一个人的。可手分开的那一瞬间,王杰希分明看见那双平静如水的眸子泛起了波涛。

  错觉吗。

  王杰希稍稍一愣,摇摇头,按照顺序跟黄少天握了手。至此之后,再也没去看喻文州一眼。

  他有点害怕,自己的眼中,再出现那种幻觉。那种喻文州正注视着自己的幻觉。

 

  下了赛场,采访也结束了,微草的跟蓝雨的就混在了一起,虽是宿敌,但场下的寒暄还是证明着两队友好的关系。这没什么不好,靠在角落的王杰希这么想着。

  “队长。”刘小别喊着王杰希朝这边走来“徐景熙他们想去撸串…呃,不是,我是说,吃烤串去。”

  “嗯,去吧,别回来太晚,别喝酒。”

  “不是…是想让队长一起来。”刘小别似乎已经预料到王杰希说的话,被验证了自己的预想刘小别颇为无奈。

  “你们去怎么还带着我,也不怕放不开玩?”王杰希微微挑眉,被邀请跟他们后辈一起疯,这还是第一次。微草的众人对于王杰希的气场威严还是相当畏惧的,甚至在邓复升退役之前,带着邓复升去玩也不带王杰希。

  “没事,蓝雨那边,黄少喻队也一起。”刘小别看着王杰希的反应有点怂的缩了缩头,邀请王杰希这事是黄少天提出来的。把黄少天原话进行缩句之后就是——队长一个人看着我们这一群人闹也挺不容易的,赶紧让大眼陪着他一起心累吧!

  王杰希转念一想,点点头就同意了。刘小别一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带着王杰希就往他们闹腾的地方去。然后在黄少天积极的带领下,卢瀚文积极的响应下,一群人换了衣服带上一点伪装就去撸串了。

  王杰希觉得,跟蓝雨的那几个人比起来,微草,真让人省心啊。

 

  “王队要吃点什么。”喻文州把手里的菜单递给王杰希,王杰希接过大致看了两眼,随便画了几个就又递了回去。转头看了看,他跟喻文州被黄少天单独推了出来坐成一桌。旁边还坐着安静的不跟他们闹的高英杰,还有懒得跟他们闹的郑轩。

  “王队居然会同意一起出来,我有点没想到。”喻文州把菜单递给服务员,倒了一杯果汁推到王杰希面前,正当要顺手给郑轩和高英杰倒的时候,郑轩一边喊着压力山大一边抢过瓶子给喻文州倒了一杯。

  “听这语气,你经常跟他们出来玩?”王杰希瞥了眼一边晚的正嗨的黄少天等人,喜好安静的王杰希感觉有点头疼。

  “还好吧,偶尔也要联络联络感情嘛。虽然吵了点,但活跃是好事。”

  “嗯,微草要安静多了。”

  “王队也得跟队员好好玩玩,少天总说,你这是要提前步入老年期啊。”喻文州把方便筷递给王杰希,又看了眼王杰希被子里倒着的可口可乐,想了想“不过,少天可能还是想多了。”

  王杰希举起杯子看了看里面的可乐,毫不在意的喝了一口“喜欢喝可乐而已,不必太在意。平时我也是有喝茶的习惯的。”

  “哦?只是有点惊讶罢了。”

  王杰希耸耸肩,接过服务员端上来的各种串,就开始解决美食了。虽然对于这种不太有利于健康的烤串他是拒绝的,但偶尔吃一点,解解嘴馋这种事王杰希也不是没干过。既然爱喝可乐,那么这种小事王杰希也就更不在意了。

  于是喻文州发现了,王杰希根本没动羊肉串,而是吃着肉筋板筋什么的吃的津津有味。喻文州似乎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却并不感到特别出乎意料,只是捂着嘴笑起来。

  小店里几乎被蓝雨微草包场,地方偏,没人认出来,一群人吃的特别火热。撸完串黄少天又吵吵着要去KTV,刘小别这次特别积极的应和,拽着徐景熙就要一决高低。王杰希喻文州慢悠悠吃完串,大家就又准备往KTV去了。

  王杰希低头看了眼时间,还不算晚,就让他们闹腾去吧。于是就跟着他们去了KTV。

  这一闹腾不要紧,回到微草的时候,已经快下半夜了。

 

  “队长!”一早上大家刚被闹钟起床,刘小别就敲开了王杰希卧室的门,手里还拿着一本笔记本“我…可能昨天KTV的时候收拾东西急了一点,把这本子装包里了。”

  王杰希接过,看了看本子的封面,蓝色的,还印着蓝雨的队徽,赫然就是第一赛季那会发行的周边。边角已经有些旧了,封面上还写着“喻文州”三个字。王杰希想起来,他第一次见到喻文州的时候,喻文州就是拿着这个本子,看着叶修的比赛。

  也就是说,这个本子,记着战队的机密跟战术?

  王杰希没在看本子一眼,更没翻开,偷窥别的战队的秘密可不是什么好事。

  “交给我吧,我去给喻队打个电话。下次做事情稳重一点。”王杰希拍了拍刘小别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到。刘小别死劲点了点头,就逃着回了房间。

  王杰希拿出手机,按下密码,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萨尔太太画的喻王图,很小清新的画风总是让人心情很好。

  “喂,喻队,打扰了真是不好意思。你的笔记本,就是封面印着蓝雨队徽那本,被小别错拿回来了。我们都没翻看,是给你寄过去吗?”

  “不必麻烦了,下次见面的时候给我就好。”

  “好,真是不好意思。”

  “呵呵,没关系的。里面没记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王队不要在意。”

  已经回到G市的喻文州,带着微笑,偏着头说到。手中握着一只铅笔,在纸上不知写着什么。聊妥之后,喻文州放下电话,看着自己笔记本电脑的屏幕,露出了一个颇为好看的笑意。

  也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

  不过要是被你看见,就有点糟糕了呢。

 

——TBC

评论(33)

热度(4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