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喻王】留行太太您缺个叫喻文州的腿部挂件吗(2)

画手喻x写手王(2)

————————————

  “啊————!!!!!!!!!”

  早上,本应是安静的微草,却传来了一声惨烈的尖叫,耳尖的人都听出来了,这是微草未来高英杰的喊叫。正当众人冲出宿舍门想看看是什么把微草的未来吓成这样的时候,就看到高英杰一屁股坐在地上,脸吓得唰白,他看着站在他面前的王杰希,身子还有些颤抖。

  “卧槽,英杰怎么了,队长怎么…”刘小别刚想冲上去看个究竟,却在王杰希转过头那一刻,眼睛一翻,身子一沉,吓晕了过去。

  “这么夸张…?”王杰希不解的看着晕过去的刘小别——此刻正被袁柏清掐着人中,还有吓得颤抖的高英杰。

  柳非从房间里探出头来,看了看这诡异的场景,又看了看王杰希那诡异的…带着黑眼圈的大小眼,差点没笑喷出来。

  “这不行啊,队长我给你把黑眼圈遮一下吧。”柳非从房间里拎出来了一个不算小的化妆包,憋着笑站到王杰希面前。王杰希点点头答应了,柳非给王杰希眼底下的黑眼圈给遮住了,这清晨的混乱才结束。

  然而王杰希并没有过问,平时从不化妆的柳非为什么又化妆品,还这么专业。

+

  这同人文是要写的,但比赛还是要比的。所以经过了一如既往的训练之后,王杰希还是坐在了电脑面前,看着空白的文档发呆。虽然前后并没什么语言逻辑,但是无法否认王杰希此刻的复杂心情。

  于是王杰希左思右想也没能想出答案,只好上了QQ留行的小号去请教群里的人。

   

【写手】留行

  ·没写过有cp向的所以有点卡文怎么办

【写手】路人甲

  ·诶诶,太太怎么卡文了Σ( Д )虎摸

【画手】路人乙

  ·太太看过带cp的同人文吗,找找灵感?

【写手】留行

  ·只看过喻王的

  ·大概是我没有谈过恋爱的缘故

【画手】路人乙

  ·没谈过恋爱!!!!单身狗来握个手!!!!

【校对】

  ·没谈过恋爱还没见过恋爱吗x

  ·或者,太太暗恋过吗?

【写手】留行

  ·正在暗恋

【写手】路人甲

  ·莫名心疼了太太,太太干巴爹

【画手】萨尔

  ·没谈过恋爱的话,要不要谈个恋爱试试?^_^

【写手】留行

  ·不,现在以工作为重,没时间

【校对】

  ·实在不行…苏一点,可以把自己的感情带入的

【画手】萨尔

  ·开玩笑的^_^

  ·暗恋这个梗,其实不错?

+

  王杰希看着群里给他提的意见,也仔细思考了一下。

  暗恋吗,自己虽然是却是暗恋着喻文州,但是就这么写出来总会给自己很怪异的感觉。而且就这么代入,还真挺别扭。写自己的文,怎么想都是个羞耻play吧,所以说当初自己为什么要接下这个本子啊!王杰希又思考了一下,如果直接带入很别扭的话,那么写架空文不就好了?看了不少喻王同人文,对于同人文王杰希其实也算很熟悉的了。

  这么想着,王杰希就打开了文档。敲上标题之后,就开始发挥他那职业选手非同一般的手速,啪嗒啪嗒的开始码起了字。王杰希此刻竟然是意外的很有气质,当然,如果忽略掉他耳根子泛红的话。

  一个小时之后,王杰希以及码出来了相当客观的字数,虽然这些还远远不够。不过王杰希的脑洞已经被打开了,虽然对于“写自己跟自己暗恋对象的同人文”这件事还是有点羞耻,但是王杰希还是不怕那些的!魔术师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怎能害怕这些。

 

【写手】留行

  ·谢谢各位太太,已经有灵感了

  

  王杰希松了一口气的轻叹,把架着的平光眼镜摘下来,放回眼镜盒。把文档小心翼翼保存好了,就站起身来准备去查寝了。哦对了,还得把眼睛上的化妆品给卸了。王杰希站起身来,推开门,便去查寝。

  若是忽略他方才码的同人文,或许王杰希真的是个很严肃认真的队长吧。虽然他真的是个严肃认真的队长,只不过是暗恋着死对头蓝雨的队长的微草队长而已。

  查过寝之后,王杰希回到宿舍,查看了一下日期和比赛行程,王杰希觉得还是尽快把文码出来交出去比较好,否则开赛了,再弄这些同人文就有些不知轻重缓急了。于是王杰希打开文档又开始码字了。

  内容嘛,王杰希还受了点年轻那会看玄幻小说的影响,写的架空玄幻文。内容到是跟三次元有所相连。比如蓝雨微草是宿敌啊,比如王杰希带领微草啊,比如蓝雨那个烦死人的剑客啊,比如…王杰希暗恋喻文州啊。

  在王杰希的想象中,这个文的结局注定是BE。王杰希对于喻文州,在王杰希的心里,注定是一场没有结果的暗恋。

  他笔下的王杰希暗恋着喻文州,可他们有自己的路要走,更何况那喻文州,对于王杰希可并不抱有一丝念头。各走各的路,互不干涉,不再有交集。

  这就是王杰希心中的,他跟喻文州。

+

  没过几天,也是在第十一赛季开始之前,王杰希的同人文上交了。

【写手】路人甲

  ·留行太太好速度!!!

  ·嗷嗷嗷留行太太写的喻王嗷嗷嗷

【校对】

  ·拿着留行太太的稿我百感交集

  ·太太写文了是好,但是为什么这么虐!等等我去找找面巾纸QAQ

【主催】

  ·要死了要死了,太太你这是报社啊QWQ

【写手】留行

  ·我觉得,写的还蛮写实的?

【校对】

  ·就是因为写实才…呜呜呜

  ·不说了,最后一句话,留行太太你缺腿部挂件吗!

【画手】路人乙

  ·缺腿部挂件吗!上过学那种!

【画手】萨尔

  ·的确很棒呢,留行太太

  ·能求画这个文的插图吗^_^脑洞被太太刺激的打开了呢

【写手】路人丙

  ·卧槽萨尔太太!

  ·好赞!!!!!

【写手】留行

  ·那我就期待着萨尔太太了

【画手】萨尔

  ·尽请期待

  ·还有,还是要相信,他们会有好的结局的嘛^_^

+

  好的结局?

  王杰希轻勾起嘴角,露出一个带着一丝嘲讽的笑意。

  开什么玩笑。

  他跟喻文州,怎么可能。

 

——TBC

 

评论(25)

热度(4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