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喻王】留行太太您缺个叫喻文州的腿部挂件吗(1)

画手喻x写手王(1)

ooc,应该不会是个长篇…吧。

留行是王杰希圈名,萨尔是喻文州圈名。红叶跟尘音分别是柳非跟小戴。

————————————

  经过一天的训练指导,王杰希回到寝室的时候已经有些许疲惫了。而他却进浴室冲了个凉,就又坐回到了电脑前面。私人电脑的配置不如战队给配置的电脑,但王杰希此刻也并不打算用它来玩荣耀。而是打开了一个Word文档…。

  一双好看的,常年敲击键盘鼠标的手飞快的打着字,而此刻王杰希为了保护视力又戴上了一副平光镜,更是增添了一丝书香气,看上去就像是文质彬彬的文人在作出一首首浪漫优雅的情诗一般。

  当然,王杰希大大此刻写的并不是什么文艺的诗句。而是小说。说是小说,也不是什么高大上的小说,准确来说,那叫做——同人文。

没错,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私下竟然是一名同人写手太太…不对,大大。这是王杰希的秘密之一。

  虽不是那些GN写的那些情情爱爱,但是王杰希写的粮食向的日常文跟架空意识流都是超受欢迎。在同人圈也是小有名气了。

  啊,忘了说。是荣耀同人圈。

  王杰希此时此刻的手速简直就像他在赛场上一般,电脑上的文字数量不断的增多着。啪嗒啪嗒的敲击声也没停下。过了些许,王杰希才停下打字的手,看了看文章字数,满意的点点头,在结尾写下TBC三个字母。全选,复制,粘贴,打上荣耀的tag,王杰希就把这一章粮食向的文发到了lof上。

  文发出去后不久,就有了很多推荐喜欢跟评论。不过王杰希此刻并没有理这些,而是兴致勃勃的开始刷tag。王杰希每天刷的tag都很固定——喻王。

  王杰希的秘密之二,暗恋着蓝雨队长喻文州。

  说是暗恋似乎并不衬王杰希,王杰希似乎只是对喻文州有特殊的感情罢了,只是特别喜欢喻王tag罢了,只是特别关注喻文州罢了…刷刷喻王文,又怎么了嘛。

  刷着tag,王杰希在喻王tag下竟发现了一条招募。喻王合志招募写手/画手,十篇喻王+两篇王杰希/喻文州单人粮食向。

  王杰希在这个页面上停顿了很久,此刻王杰希大大的脑海中有无数条弹幕刷刷飞过。比如什么参了合志就能拿本子不用上淘宝了啊,什么反正自己写写粮食向的也大丈夫啦,什么难得的机会好像参加啊。

  然后王杰希就进了那个招募帖中贴上的QQ群号。

+

分手快乐★好心分手

【留行 已经加入该群】

【主催】

  ·woc留行太太!!居然是留行太太!迎!

【校对】

  ·太太你缺腿部挂件吗!上过学的那种!

【写手】留行

  ·谢谢,格式对?以及,请问,两个单人的粮食向名额是否还在?

【主催】

  ·对对对!

  ·我差点忘了太太只写粮食向了,没想到太太居然吃喻王。

  ·但是很抱歉,名额已经没了QAQ

【写手】路人甲

  ·太太真的吃喻王!看到关注里太太给喻王文点小红心我还以为是梦!

  ·太太喻王求发粮!!!

+

  王杰希看着群里的几个人内心有点纠结,粮食向的写不了了,按照常理说他完全可以放弃参本的机会,但是他总觉得有一股力量扯着他不让他退群。王杰希好一顿纠结,写自己跟喻文州阿,虽然王杰希喜欢喻文州,可写他俩的事总会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但是,王杰希纠结了一下,还是要答应了。正当他打上一段话要发出去时,群里却进来了新人。

+

【萨尔 已加入该群】

【画手】萨尔

  ·自改名片,请多指教:)

【主催】

  ·萨尔太太也来了!我死!而!无!憾!

【画手】路人乙

  ·我就知道杰希厨的萨尔太太一定会来!太太满lof都是杰西卡舔的可开心hshshshs

【画手】萨尔

  ·谢谢喜欢,请多指教咯。

【写手】留行

  ·好的,这本我参

【主催】

  ·留行太太赛高!!!

  ·诶等等,两位太太的名搁一起一看…我惊呆了

【写手】路人甲

  ·+1

【写手】路人丙

  ·+2

【画手】路人乙

  ·+10086

【画手】萨尔

  ·还真是巧合呢^_^

+

  王杰希看着那个画手发上来的话 莫名觉得语气十分熟悉。又听到说是自己的厨,颇为好奇的点开了这个人的lof。

  果然,就像群里所说,满满的全是王杰希他自己。什么样的王杰希都有,各种…其中竟然还夹杂着几张喻王,但是喻文州的画风感觉有点怪怪的。

  王杰希并没有太在意,但看他是个喻王厨,也就随手点了个关注。

  王杰希把正在聊的火热的群关上了,似乎萨尔太太跟王杰希自己炸出来了不少人,而萨尔太太那边不知道为什么在聊的最火热刷屏最凶狠的时候就弧了。王杰希也索性没再去在意了。伸了个懒腰,看了看钟表已经很晚的时间,站起身,推门出去查寝了。

  查完寝之后又坐回到椅子上,点开一个空白的文档,开始思索合志要写什么好。

  自己跟喻文州吗…

  王杰希这么想着,却突然觉得这样有点不妙,就连耳根都染上了些许绯红。吓得王杰希赶紧关了电脑上床睡觉。反正日期早得很,慢慢想也来得及。

  这么想着,王杰希就进入了睡梦中。梦里,萨尔太太那清新的画风的喻文州正抚摸着王杰希的脸颊,在王杰希耳边,轻声的说着情话。惹得王杰希也不知是羞的还是恼的,浑身战栗。

  糟糕…

  王杰希第二天早上起顶着两个黑眼圈,让他的大小眼显得更加渗人可怕。

  糟糕极了。

  没有任何写文思路不说。

  还YY出了那样的梦来。

  王杰希你真是太糟糕了…

——TBC

评论(37)

热度(6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