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二十三)》王乔/张安[Fin]

(一)~(二十二)戳头看

明明是不是长篇却感觉码了好久…几年来终于完结了篇比较长的文!鼓掌!撒花!

——————————

  王思乔和张静安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身边已经不是吵闹的游乐园了,而是两个人结伴而行回家的道路。b市相对而言比较安静的小路,凭空出现的两个孩子也没有引起过多的注意。

  “谢谢苏沐秋哥哥!”王思乔看了看身边依旧是半透明十八岁少年模样的苏沐秋,甜甜的说到。

  “不用客气,这下子,就知道他们以前的样子了吧?”

  “嗯!”

  苏沐秋笑了笑,伸手揉了揉两个孩子的头发。忽的听到小路另一段传来的脚步声,下一秒就隐去了身形,无人再看到。

  “爸爸!爸!”

  “父亲,爸爸。”

  看到来人,两个孩子就加快了脚步朝他们跑去。而他们,已经不是孩子们上一秒看到的还带着一些稚气的模样,成熟的样子让孩子们更加安心。

  “爸爸,不吵了?”张静安扯了扯安文逸的衣摆,抬头看着他。安文逸有些不好意思的推了推眼镜,转头看了眼笑着的张新杰“嗯,不吵了,和好了。”

  “爸爸要抱抱。”王思乔张开手臂,眨着眼睛看着乔一帆,乔一帆有点惊讶,看了看王杰希,王杰希也是一副略惊讶的模样。但乔一帆还是把王思乔抱在了怀里。

  “怎么了?怎么撒娇了。”王杰希好笑的看着王思乔问到。王思乔没有回答,只是带着笑容的搂着乔一帆的脖子,还满足的蹭了蹭。

  他们过去的模样。

  以及现在的模样。

  爱情,亲情。Family。

+

  “魔术师打法!魔术师打法重现!王杰希居然使出了魔术师打法!看着多变的行动轨迹,屏幕的画面已经跟不上了!扫把舞!王杰希的扫把舞带走了对手的一名召唤师!!!对方只剩下一人!神圣之火!?张新杰居然祭出了神圣之火!对手术师的吟唱被打段!打断了!一枪穿云曲射!曲射!中了!射中了!荣耀!冠军!中国队是冠军!!”

  电视中李艺博的声音因为激动而颤抖着,声线因为激动的呐喊而变的有些沙哑。而这都不能影响大屏幕上出现的“荣耀”二字。中国队团体赛打赢了韩国队,首次世界荣耀邀请赛以中国队获得冠军为结局而落幕。

  买了机票在现场观看的兴欣的众人,不,是所有中国人,此刻都从座位上激动的站起,欢呼声呐喊声,几乎要将体育场的棚顶掀起。

  “赢了!中国队…赢了!”乔一帆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兴奋激动的神采,他几乎要跳起来,给中国队喝彩。旁边的安文逸虽然没有这么激动,但还是难以控制自己身体的微微颤抖。

  中国队!冠军!

  “他们做到了!”“中国队是冠军!”

  正当众人都欢呼雀跃的时候,陈果却一边激动的笑着,一边把兴欣全员往场外推。一是要迎接刚刚上场大爆手速战胜对方的叶修(都不知道累成什么样等着他们笑一番呢),二是,这队伍里还有俩人心都飞到场上去了。

  众人不出意外的在出口处拦截到了国家队的14个人,但同时也跟其他队伍来助威的人乱成一团。

  王杰希带着笑意的安抚了激动的哭出来的高英杰,又跟自己的队员说了几句话,抬头便见到兴欣队伍里面看着自己的乔一帆。王杰希拍拍高英杰的肩膀,然后朝着乔一帆走了过去。

  “啊…前辈!恭喜夺冠!”乔一帆看到王杰希朝自己走来,有点慌乱的红了脸颊,连忙出声祝贺道。

  “谢谢。”王杰希左右看了看确认没有记者之后,他的手便抚上乔一帆柔软的发“赢了,给点奖励?”

  “诶诶!?”乔一帆看着王杰希略心脏的笑容,左顾右盼确认没有注视着这边之后,才小心翼翼的瞅向王杰希。稍稍踮起脚来,在王杰希脸颊上落上一吻。

  “恭喜,世界冠军哦!”

  安文逸倒是瞅见了这一幕,但是顾着乔一帆脸皮薄也就憋笑的没有捅破他。转过头看着霸图那边聚成一起的小堆,张新杰跟张佳乐站在里面接受着祝贺。

  倒不是说多羡慕乔一帆啊自己跟他都是理性派的啊怎么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那样的举动啊!安文逸略有些烦躁的看了张新杰几眼,然后就猫在兴欣众人里,靠着墙,等着这喧闹结束。

  “文逸。”

  熟悉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转头一看,竟是张新杰朝自己走了过来。安文逸愣了愣,为了掩饰发愣还推了推眼镜。

  “怎么了?”张新杰并不知道安文逸那点小心思,只是平常的跟霸图的各位交流之后,就来这边看看自己家的小男友。

  “没,没什么。恭喜夺冠。”安文逸弯起嘴角,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扔到脑后,还是现在面对眼前的人比较重要。

  “嗯,谢谢。中国是冠军。”

  中国队,冠军。

  王杰希,张新杰。冠军。

+

  几年后。

  乔一帆站在b市某孤儿院的门口,此刻他竟然有些初入微草那时候的感觉,有点兴奋又有点担忧。乔一帆转过头来看了看王杰希,似乎依旧是那淡然的模样。

  “紧张?”王杰希似乎是注意到了乔一帆的目光,侧过头看来“别紧张,没问题的。”

  “诶…嗯。”

  话是这么说,但乔一帆还感觉自己有些不安。但是下一刻,自己的手却被另一双手握住,安心的感觉顿时传来。

  “走吧。”“嗯!”

  “是预约的王先生跟乔先生吧,请这边走。”和蔼的保育员领着两人往房间走去。这里面的孩子大多都是很小的孩子,都还是不会走路的可爱的年纪。

  王杰希乔一帆一脚刚踏入房间,立刻听到一个孩子开始哇哇的啼哭。

  “啊,平时很乖的孩子怎么突然…”保育员担心的跑了过去,王杰希跟乔一帆也好奇的跟上去。小床里躺着的是一个还小的孩子,肉肉的,浑身散发着奶香味。神奇的是,孩子在看到乔一帆跟王杰希的时候,却突然止住了哭声,过一会,竟是咯咯的笑了。

  乔一帆惊讶的伸出手,戳了戳那孩子肉呼呼的小手,那小手居然转过来握住了乔一帆的食指。

  “pa——爸——爸——”

  奶声奶气的音节从孩童的口中发出,不论是王杰希还是乔一帆,现在都无比的惊讶,而惊讶之余,竟是一份感动涌上心头。

  王杰希握住了乔一帆被抓住的手,也将孩童的小手包裹住。

  “找到你了。”

  My Family。

——Fin.

评论(23)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