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二十一)》王乔/张安

(一)~(二十)戳头

快完结了~lo主我也要去上晚自习了,哭唧唧。ooc了大眼,嘴炮什么的,男主角必备技能…字数什么的依旧略少,不过发糖了你们不会纠结了对吧对吧。

——————————

  “一帆,就这样,听我说,好吗。”

  喜欢的人,他就在那一边。

 

  乔一帆颤抖着身子从床上翻身下来,盯着那扇门微微向前,手指即将碰到把手却急忙收回,低下头,又向后退了几步。胆怯的缩在房间里,他现在只能这么做。

  门的那边是王杰希,乔一帆将王杰希挡在了门外。就像许多年前,王杰希将乔一帆挡在“门外”那样。本质上,却不一样。


  “一帆,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也不知道你因为什么想了那么多。但你肯定是顾忌着,顾忌着我们的性别,顾忌着我们的过去,甚至顾忌着你胡思乱想的那些根本不存在的想法!”

  “我知道当初对于你的感情,我玩弄了,我做的错了。但这一切都错在我,为什么现在自责后悔的却是你。乔一帆做的一切都没有错!来微草没有错,练习阵鬼没有错,又去了兴欣没有错。”

  “喜欢上我,喜欢上王杰希,更不是一个错误!”

  王杰希坚定有力的声音传来,一声一声,沉重的打在乔一帆心上。乔一帆不曾听王杰希这般激动的说这么多话,不曾,这样的王杰希他不曾见过。

  这是王杰希真正的内心吗,这才是王杰希想要表达的吗。

  乔一帆握紧了双手,僵直在门口。


  “一帆。”王杰希的声音突然柔和下了一些“还在害怕的话,打开手机,去微博看一看。”

  乔一帆听了这话伸手就拿起了自己的手机,点开微博。手机便一阵阵的震动个不停,@的数目让他无法想象。然后便点开了一条@的微博…

  “出柜的虽然有些突然,但是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乔一帆,我喜欢你,是真心的。”


  王杰希V:不必再问我的感情问题,我喜欢的人是兴欣的阵鬼乔一帆。那些乱七八糟的八卦照片威胁也毫无意义。我喜欢乔一帆,与其他人无关。[图片][图片][图片]


  手机在乔一帆手中颤抖着,双手无力的下垂,手机一下子掉落到了床上。紧接着就是一滴滴眼泪滴在手机屏幕上,伴随着乔一帆小声的呜咽。

  乔一帆没想到王杰希会这样做,乔一帆也不知道王杰希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但是现在已经发生,带给乔一帆的只剩下无尽的惊讶与懊悔。

  乔一帆现在只想要打开那扇门,想要被那人抱住,想要狠狠地哭一场,想要更加更加接近他。

  想要告诉他,自己喜欢他。

  但是乔一帆现在没有这个胆量,他只感受到自己的腿在发抖,身体中了僵直一般的不受使唤,手明明已经伸出去了却不能触碰到门把手。


  “爸爸!”这时候,王思乔稚嫩的声音却传了过来,跟王杰希不同,带给乔一帆的,是另一种感受“爸爸!老师说过,Family这个单词,是father and mother and I,再加上Love 构成的!爸爸!我们是Family!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家人啊!”

  家,是怎样的感受。

  一个家,要有怎样的温暖才能够构建。

  乔一帆觉得,一定要有他,还要有那个稚嫩的孩童。缺一不可,缺了谁,这生命都不会完整。哪怕他现在也刚刚成年,而眼前的孩子,穿越了时空,站在他们面前。纯真无邪的笑容,将王杰希跟他,笼罩在一起。

  乔一帆觉得自己的哭声以及无法止住了,这个样子,不被王杰希听到就怪了。而自己,再不走出去,再不出去的话…

  “一帆!”

  正当乔一帆刚想去转动门把手的时候,门却被猛的推开。王杰希看到站在门口满脸泪痕的乔一帆也是一愣,可下一秒却将他狠狠拥在怀里,用着那般将其揉入骨血的力道。乔一帆愣在王杰希怀里,过一会反应过来的,双臂也紧紧抱住了王杰希。头埋在人的怀里,放声哭了起来。

  “对不起,我忍不住了。一帆,我在,别怕,我在。”

  “前辈…前辈…我喜欢你…喜欢你…”

  “一帆,我爱你。”

  身体的相拥,带给乔一帆的,是莫大的安全感。无可畏惧,只要跟他在一起,没有什么好怕的。过去的事情不必害怕,现在也不用怕,对于未来,只需要两个人一起面对就好。因为他在。

  他在,他们在,还会怕什么。

  “爸爸!爸!”

  王杰希跟乔一帆蹲下来,将小小的王思乔也抱在怀里。小孩的眼里也是满满的眼泪,却努力的没掉出来。王杰希抚摸着王思乔的头发温柔的安抚,乔一帆帮他擦去了眼泪。三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笑成一团。

  “嗯,我们都在。”

+

  那天晚上,是乔一帆睡得最安稳的一晚。王杰希跟乔一帆将王思乔夹在中间,三个人,也不怕床窄,抱在一起,安稳的睡着。

  睡梦中,没有什么梦魇,仅仅是沉浸于甜美的梦中。

+

  “我在。”


——TBC

 


 


评论(21)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