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十八)》王乔/张安

(一)~(十七)戳头看

自己感觉肖云这块进展略快了点…心累。有些单纯的肖云,跟单纯的乔一帆。其实只是误会而已,误会。肖云其实挺可爱的,嗯。变狗血了什么的一定是错觉嗯错觉。

——————————

  乔一帆,作为原微草一名饮水机队员,在微草必定是受尽欺负的存在。因为是新人,而高英杰又是被王杰希看中的人才,众人欺负的对象自然而然落到乔一帆身上。现在提起这事,柳非会顿时红了脸,连忙道歉,毕竟乔一帆现在也是了不得的出色的角色。然而肖云这个人 却不会有这般想法。

  肖云在乔一帆还在微草那阵,就听到了他向王杰希表白的那一幕。

  一个直的被撞见一弯的的告白是怎样的?恶心?反感?反正肖云对于乔一帆的印象更差了。后来王思乔来了,虽然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但是在肖云眼里却怎么也看不上眼。


  “乔一帆,你在跟队长交往?”肖云把乔一帆带到了隔壁空无一人的屋子里,关上门,直截了当的就说出了口。乔一帆在惊讶之际抬头便见肖云那毫不掩饰的厌恶的表情,拧着眉,眼神也是意外的凶狠。

  “并…没有。”乔一帆有些发愣的看着肖云,只得回答到。不过这也是实话,面对现在他跟王杰希的情况,乔一帆并无法承认。

  “那你是面对队长的追求却无动于衷?”

  “诶…”

  “真是恶心。”

  乔一帆被肖云直接的话语弄的愣在原地,瞪大了眼睛,瞳孔收缩的看着他。肖云的话前言不搭后语,但是那一声“恶心”,乔一帆还是着实的明白了。乔一帆想过千万种自己与王杰希的感情被暴露后别人的反应,但是却不曾想过,肖云会这么直截了当的告诉他,“恶心”。

  肖云看着乔一帆的反应更是不悦,扯了扯嘴角,不理乔一帆如何就继续说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真让人讨厌啊你。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耽误了队长多少!有没有想过队长的想法!队长追求你你又装什么清高!你以为你离开微草就能一了百了吗!乔一帆你真tm恶心!”

  乔一帆紧紧的握着拳头,充斥着水汽的眸子里显得茫然若失。是啊,自己原来是这么被人所讨厌。当初什么都不想,就向王杰希告白,就像,勉强他跟自己在一起一样。而现在呢,现在王杰希的想法呢,自己却一概不知。王杰希说他喜欢自己,喜欢吗,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呢。哦,还有王思乔,不就是因为王思乔的出现,王杰希才会出现在自己面前吗。勉强,原来一切都是自己在强迫着王杰希罢了。因为王思乔,对,这一切的起因不过是那个孩子罢了。

  乔一帆感觉自己的身子都麻木了,指甲抠进肉里都没有丝毫生痛的感觉,充斥着水汽的眸子没有焦点。恍惚之中似乎只剩下逃跑这一个选择,跌跌撞撞的推开门,逃一般的跑了出去。也不顾微草其他人的目光,就那样狼狈的,不知目的地的逃走了。

  原本在训练室里的人听到声响连忙开门去看,打开门却只见在门口站着的肖云。而此刻的肖云,却有些怪异的莫名低沉着。

  “肖云你…”

  “怎么。”肖云有些冰冷的视线对上欲言又止的柳非。

  “你现在特别像喜欢谁就欺负谁非得把人家逼哭逼跑自己心里又难受的那种小学生!”柳非深吸一口气,也不顾旁边的人一口气喊了出来。

  “你别瞎说!”“我没瞎说!你自己看看你自己!成什么样子!一脸失魂落魄的样子刚刚那股气势哪里去了!”“…”

  柳非看着肖云这样无奈的收了脾气,无视旁边被惊吓到的一众,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你最好小心这事别被队长知道,队长当初抛下乔一帆,现在他的队友又伤害了乔一帆而且还是他情敌,你好自为之。”

  “等等,你说什么!”

  “你好自为之。”

  “不对,上一句!”

  “你是王杰希情敌。”

  “再上一句!”

  “队长抛弃了乔一帆。”

  “难道不是乔一帆离开微草,被甩下的难道不是队长吗!”肖云突然激动了起来,一把抓住柳非的肩膀,弄的柳非疼的咬紧牙,握紧拳头朝肖云肚子上就是一拳,丝毫没有身为一个女生的自觉。

  “谁告诉你的!乔一帆才是被抛弃的那一个!”


  肖云被柳非强按着坐到椅子上,被警告不许捣乱之后,就全员出动去找乔一帆了。高英杰带着王思乔在微草跑来跑去,也没见到乔一帆的人影。

  “英杰叔叔,爸爸怎么了。”王思乔看着高英杰焦急的样子,不禁抬头问到。

  高英杰这才停下脚步,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你爸爸喜欢胡思乱想,本来挺简单的事情都能让他想的挺复杂,所以到现在都没能跟你爸在一起。”

  “嗯嗯,我知道!爸说过,爸爸就像小白兔,不能太刺激他会把他吓到!”

  听着高英杰一头黑线,并没有那么夸张吧,队长怎么这么形容,乔一帆再怎么说也是条汉子,而且意外的坚定坚强,只不过摊上王杰希的事,难免归为零智商。

  “队长真可怕…我可不能变成那样的男人。”

  “什么样的男人?”王思乔歪了歪头。

  “心脏的男人。好了,一起找你爸爸吧。”

  “哦…”王思乔明显不知道心脏是什么意思,不过现在他只能去找那个让人担心的爸爸。

  不过爸爸还没找到,微草却又来了个莫名其妙的人。高英杰接到许斌电话的时候目光一凛,抱着王思乔就往会客厅跑去。把王思乔托付给柳非照看后,便进了会客厅。

  曹广诚,他这时候来干什么。


  王杰希不在,微草便由许斌跟高英杰撑着,所以曹广诚看到高英杰进来也不顾高英杰年纪小,也是特敬畏的模样。“我这次来,是做个采访。有关于一些,很有趣的事情。”老狐狸曹广诚眯起眼睛,把一沓照片递给了许斌,许斌跟高英杰对了个眼色,便一起看了起来。可只看了一张,两人的脸色就变得颇为不妙。

  “呵,我怎么不知道。你一电竞记者,什么时候改成八卦记者了。”许斌把照片拍到桌子上,并没有继续看下去的想法。

  那照片上,赫然是王杰希与乔一帆亲密的照片。


——TBC


评论(1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