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王乔】男友衬衫

【点文】@安淮丶

【梗】男友衬衫

依旧手机无法艾特,之后通知咯。百粉点文太麻烦而且自己的脑洞都填不完,下一次500粉点~虽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有那么多粉x

逗比向,结尾找打x[蹲]

——————————

  “一帆一帆,老实说,你跟王队进行到哪一步了。”


  今年的全明星是在S市举行,兴欣全员一起到了S市,住进了联盟帮忙定下的酒店。苏沐橙瞅瞅在前台询问的王杰希,拉着自家的小阵鬼开始说起悄悄话。

  小阵鬼被突然的这么一问,吓得不轻,红了耳朵根,低着头看着自己脚尖不敢说话。

  “我猜猜,接吻?还是已经…?”苏沐橙朝乔一帆眨眨眼睛,问。

  “诶诶!?接…接吻!?”乔一帆被一问有些发愣,慌乱的摇了摇头。

  “不是吧——王杰希还没跟你接过吻?真的假的!?”方锐本来是在偷听,这么一来一下子凑过来,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苏沐橙一脸意料之内的无奈表情,想着这两个人已经交往了一年,估计是王杰希这人太保守,而且浑身就散发着一股禁//欲的气息,更别提乔一帆有这么单纯。

  苏沐橙放开满脸通红的乔一帆,扯了方锐过来,在他耳边嘀咕了些什么,然后得到了方锐大大一个大拇指加一个真诚的眼神。

  然后方锐用一副“小的们都过来本大王要说话”的语气把兴欣战队除了乔一帆以外的人都叫到了他的宿舍,嘀咕嘀咕。

  方锐又一脸激动的一把扯过微草的许斌,在他耳边嘀咕嘀咕,许斌虽然一脸我不想参加但还是把微草除了王杰希以外的叫到了一起,嘀咕嘀咕。

  “英杰,这个任务就交给跟乔一帆同宿舍的你了。”听闻这件事,柳非狠狠地拍了下高英杰的肩膀,朝他比了个大拇指。

  “请组织放心,一定完成任务。”


  于是,全明星前的夜晚。一个莫名其妙的QQ群里冒出一个个语音通话的小气泡。

  “这里冬虫夏草,目标1号不在房间,over。”

  “这里木恩,目标0号正在洗澡马上出来,over”

  “这里沐雨橙风,为什么你们要用语音通话,over”

  “这里飞刀剑,不觉得特别有感觉吗,我的主意,over”

  “目标0号出来了!任务开始执行!over!”


  乔一帆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就看到高英杰坐在床上玩手机,一副认真严肃的样子。“英杰,怎么了?”

  “啊,一帆你洗好了啊。没事没事,在跟前辈们聊天而已。”高英杰头顶冒着冷汗,不过乔一帆这么单纯,一定不会发现他们的计划的。

  “这样啊。”乔一帆着实觉得高英杰的目光有些奇怪,但还是眨眨眼睛忽略了。

  “对了一帆!我有点口渴我们去买饮料吧,走廊尽头有个自动贩卖机!”

  “明明这么晚了…嗯好吧。”乔一帆把毛巾放下,毫无顾虑的跟着高英杰就走了。

  QQ群里悠然的冒出了一句[木恩已带走0号,over],紧接着就是计划策划者苏沐橙回复的[计划开始执行,over]

  然后在黑暗之中,袁柏青跟方锐点头一笑,掏出王杰希同寝室的许斌在把王杰希带走前交给他的房卡,刷卡进入。“冬虫夏草,海无量,潜入over”

  随后袁柏青一副警惕的样子站在门口,方锐咻的一下钻了进去,打开了王杰希带来的行李箱。“海无量,找到白衬衫,over”方锐拿出白衬衫,关上行李箱,一副得意的微笑。

  “这儿叶下红,木恩和0号,来了,over”

  高英杰朝黑暗里蹲着的柳非比了个手势,就带着乔一帆继续往前走了。自动贩卖机在走廊的尽头,而尽头的房间恰好是王杰希跟许斌的房间。两个人走到尽头的时候,就看到方锐站在门口,靠着门框,笑的灿烂。

  “一帆啊,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

  随着这句话,乔一帆感觉眼睛突然被黑布蒙上,然后感觉就被莫名其妙的抬起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扔在了床上。本来穿着的浴袍被扯下来,然后又被迅速穿上了一件衣服,摸了摸,似乎是个衬衫,不过有些偏大的样子。

  “海无量完成任务,发誓什么都没看到!over!”

  “木恩完成任务,发誓什么都没看到!over!”

  这是乔一帆坐在床上听到的最后两句话,随即就是锁门的声音,然后整个人就陷入了一片黑暗和宁静。乔一帆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一时之间有点害怕的轻微颤抖。乔一帆才想起来把眼睛上的布条扯下来,然后就看到了…拉着窗帘漆黑的卧室。低下头,自己似乎穿着一件很大很大的衬衫,除了衬衫就剩下了一个胖次。乔一帆似乎反应过来了什么一下子通红了脸。

  但是以及晚了,门口传来了咔哒一声,有人来开门了。以及一声“队长我突然有事你先睡吧!”

  然后门被打开,走廊传来的刺眼的光芒让乔一帆睁不开眼,流下一丝生理的泪水。

  王杰希瞪大眼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

  乔一帆穿着他的衬衫,坐在大床上,因为衣服太大连肩膀都遮不上,瘦弱的肩膀露出来,在往下就是锁骨,以及被乔一帆有意遮挡着的小红点,虽然并没有这挡住。似乎是有些委屈,乔一帆眼睛里闪着泪光,看到王杰希有些惊讶的往后退了退。这一退不要紧,那白花花的大白腿就从衬衫底下露了出来,还有隐隐约约的胖次边缘。

  王杰希还有些发愣,但是身体比他反应快,已经啪的关上了门,朝乔一帆走过去。

  “前…前辈…”

  “送上门的食物,不能不吃。”一边说着,王杰希一边脱下来自己的衣服。

  “唔…那,前辈要轻一点…”乔一帆别过头,脸色微红,抿这唇一副害羞的模样。

  王杰希顿时觉得他的血条有些不太好。他需要冬虫夏草来奶口,防风也行啊…。


  然而,在作者纠结是“他们获得了生命的大和谐”亦或“之后干了个爽”时,他们已经干了个爽并获得了生命的大和谐


——END


评论(19)

热度(4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