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喻王】南北战争

《南北战争》


魔性向,交往前提

————


  南北战争指的可不是指初中教材上某喊八嘎hero家的那个南北战争。

 

  自从喻文州带着王杰希吃了一次粤菜之后,那股甜腻甜腻腻得要命的味道就一直在王杰希口中挥散不去。于是趁着这次全明星,王杰希打算好好招待招待喻文州,各种意义上。

  于是全明星之后王杰希邀喻文州去了他家,吃饱了王杰希做的一手好菜之后,俩人倒上热茶,喻文州刚想跟王杰希好好谈谈情说说爱,却被王杰希一个摊手打断。

  “不如我请喻队去洗个澡,放松放松吧。”

  喻文州平时也经常被黄少天拉着去洗浴中心放松一下,挥霍一下钱财,不得不说桑拿什么的的确很舒服啊。

  于是喻文州想着,虽然王杰希死板,但是居然偶尔也会挥霍一下,很让人意外嘛。于是喻文州同意了。

  王杰希放下茶杯点点头,起身去卫生间拎了个兜子出来,半透明的,喻文州看过去,只见啥洗发水护发素浴液香皂毛巾牙刷牙缸满满当当放了一兜子。王杰希把兜子放在玄关门口处,有回来打开了衣柜。

  “杰希这是…?”

  “啊?跟你洗澡去啊。”王杰希忍着欺负喻文州那点小心思,憋着笑回答道。

  “那你手上拿着的这是…?”

  “搓澡巾啊。”

  王杰希举起手上那个还没开封的蓝雨蓝色搓澡巾,晃了晃。

  “这不是你来了嘛,我拿个新的。”

  喻文州看着那蓝色的搓澡巾愣在了原地,喻文州才发现似乎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搓澡巾……?”


  王杰希家住的不算偏,附近大大小小好几个高档浴池,可王杰希偏不往那边去,扯着喻文州就往小巷子里钻,硬是给他带到了一个门帘不大的浴池前——大众浴池。

  “老板,俩门票,不搓澡。”王杰希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二十的,然后老板找回了6块。

  喻队看着那皱巴巴的五块钱纸币有些欲哭无泪。

  王杰希似乎看出了喻文州那点心思,对他笑了笑,说:“他家算贵的,我楼底下那家5块钱一位。”

  喻文州表示,老王的心思我不懂也不想懂。


  王杰希带着喻文州进了更衣室,找到箱子二话不说就开始脱衣服。喻文州倒是矜持,在旁边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那个不大的箱子,跟着脱起了衣服。

  俩人光着身子就往澡堂子里进。

  不是休息日,所以澡堂子里没啥人。几个客人,床边还有个搓澡的老大爷。喻文州第一次觉得自己脸皮子这么薄,进了澡堂子就往不起眼的犄角旮旯钻。乐的王杰希都要笑出声了。

  “笑什么笑。”

  “第一次看到喻队这样,有点惊讶。”

  王杰希打开水龙头开始往伸上浇水。喻文州咬咬牙,一边想着除了是大家一起洗澡以外跟在家没什么两样嘛,然后也打开了水龙头。

  没什么两样?

  你逗我。

  自己的恋人喜欢的人就站在你旁边还光溜溜的,你能把持得住?

  不,喻文州啊喻文州,你可是翩翩公子,你得把持住啊。

  不过王杰希的身材确实不错,个子高皮肤白,没有赘肉没有肌肉,身材在宅男里那是一等一的好。虽然喻文州已经在床上看了好几次,但怎么都觉得新鲜。

  就在喻文州偷看王杰希这会,王杰希从兜子里掏出了一个微草绿色的搓澡巾。

  搓澡巾…

  喻文州脸色唰的变了。

  王杰希丝毫不在意喻文州的脸色,乐呵呵的把搓澡巾套手上开始给自己搓澡,灰一层层的掉下来被水冲走,有的地方下手重了点还留了红印。

  “喻队介不介意来帮我搓个背。”王杰希看着人的反应有些好笑,然后把手里的搓澡巾递了过去。

  喻文州接过搓澡巾,然后看着背对着自己的王杰希,突然有一种把手里的肥皂扔出去的冲动。

  于是只得无视了人的孩子脾气,上前帮人有一下没一下的搓背。

  “喻队你这力气也太小了。”

  喻文州无奈笑笑,给人加大了点力气。

  不过话说回来这王杰希也挺有胆量,就这么背对着自己让自己搓澡。

  喻文州的视线顺着人光滑的脊背向下看去,白花花的翘臀,隐隐约约能看到自己经常肆意的那个地方。喻文州吞了吞口水,王杰希你这是玩我呢啊。

  “喻队,你可别搓着搓着就硬了啊…这可是公共场合。”王杰希感受到人的力气又变小的,不禁打趣到

  “硬了也怪你。”说着喻文州伸手拍了拍王杰希的翘臀,就跟他俩平时调情那样。

  王杰希一下子红了耳根,倒不是没想到这么做的后果就是把喻文州内心的那匹狼放出来,但这公共场合未免太大胆。

  喻文州愉悦的看着王杰希通红的耳根,继续给他搓着背。


  其实本来吧王杰希也是想给喻文州搓搓澡的,但看着喻文州那南方人细皮嫩肉的皮肤,就不狠心下手了。于是带着喻文州随便冲了冲就出了澡堂子。

  “杰希你胆子够大,不错,我喜欢。”

  回到家连衣服都没脱完,王杰希就被喻文州压在了床上。

  “文州把你那总裁气收一收。”王杰希无奈的笑了笑,还不忘抬腿用膝盖磨蹭着人的下身来挑衅。

  “呵,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据说王杰希第二天没能起来床。

  据说王杰希起来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拖着喻文州去吃了碗豆汁。

  据说王杰希那天又没能起来床。

  据说…


  这南边战争估计是这辈子也停不下来了。


——END


评论(30)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