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十四)》王乔/张安

(一)~(十三)戳头看

我终于产出了!!!!!!!!!!

有貌似是苏沐秋的人出没,提前说一句lo只吃伞修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张静安搂着苏沐橙的脖子根本不肯撒手,无奈的苏沐橙只得把张静安抱回了自己的房间,跟楚云秀哄着玩去了。楚云秀又推着李轩跑了趟腿买了一堆零食,俩妹子跟张静安坐在床上看起了动画片。

  张静安恢复了往常小大人的模样,终于不哭不闹了,抱着零食一口一口的吃着。裙子脏了,苏沐橙就帮他脱了下来,又去管王杰希借了套王思乔的衣服穿。苏沐橙看着穿着男装的张静安,感觉小姑娘变得帅气了起来,捂着嘴笑了笑。

  楚云秀也没想到这小孩居然跟苏沐橙这么亲近,该说不愧是联盟女神吗,老少通吃。

  “沐橙姐姐,难道大人们都会吵架的吗。”张静安抬起头,突然发问道。

  “诶…当然会的啊,你们小朋友平时不也有吵架的时候吗。”苏沐橙伸手揉了揉张静安的头发。

  “但是…我们吵架,呃…比如我跟王思乔!我跟王思乔吵架的话,会很激动,但是第二天就又和好啦…但是爸爸他们…”

  “安啦,你爸爸跟父亲也会很快和好的。”

  “我来这边之前他们就是在吵架!已经好几天了!”

  苏沐橙看着张静安圆鼓鼓的小脸,一副激动的样子,却是很好的抓住了关键词。“来这边之前?你是说,你原来的世界?”

  “对,父亲不理爸爸,爸爸也不理父亲,吵架了好几天…然后放学的时候跟王思乔抱怨,走着走着就看到了叶修叔叔和一个奇怪的叔叔,然后就来到这边了。”

  “叶修…跟奇怪的叔叔?”

  “对!奇怪的!身体是半透明的,发色跟沐橙姐姐的一样…咦,说起来…沐橙姐姐跟那个叔叔有点像诶…”

  苏沐橙愣住了,楚云秀的手在她面前晃了好几下她也没有反应过来。


  乔一帆把安文逸带回来的时候,b市正下着倾盆大雨。安文逸浑身滴着水,跟刚从水池子里捞出来似得。乔一帆也好不到哪去,无奈的推着安文逸赶紧去洗个澡。

  安文逸抿着唇,低头,自回来后就没说过一句话。眼神茫然也看不出他在想什么,倒是一如既往的冷静平淡,却又多了一点逃避封闭的意味在里面。

  乔一帆跟安文逸在空出的房间里整理,安文逸站在床边机械的擦着自己刚刚洗好的头发,视线飘忽不定。

  乔一帆看着他这般样子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烧了热水端给人“暖暖身子。”安文逸点点头,接过了乔一帆递上去的热水,却在一愣神之间把水杯掉在了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啊…没关系没关系,我来收拾就好。文逸哥先去床上歇会吧。”乔一帆感觉拿了抹布蹲下整理。不过安文逸似乎被这清脆的一声唤回了神,目光渐渐变回了平常的样子。

  “一帆。”

  “啊?文逸哥怎么了?”

  “我觉得自己,就像被玩弄了的笑柄。”

  安文逸的手紧紧的握成拳头,可以清晰的看见那手的颤抖。乔一帆惊讶的抬起头来看安文逸,只见他紧咬着下唇,平日冷静清澈的眸子中满是狼狈的迷茫,而掩盖着那份迷茫的,却是闪烁着的泪光。

  “怎么可能嘛,让张新杰喜欢上自己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嘛。”

  安文逸笑了,而乔一帆却瞪大了眼睛。那样的笑容,绝望且自嘲的笑意,乔一帆还从未见过。

  “文逸哥…别…先把事情说清楚好吗。”乔一帆把碎了的杯子扔到垃圾桶里,用一次性纸杯重新接了一杯热水递给安文逸。安文逸似乎冷静了些许,捧着热水,做在床上。


+


  几个小时前。

  “前辈,我洗好了。”安文逸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因为去洗澡的缘故眼镜被摘下来放到了卧室里。视线模糊的安文逸摸索着要去拿眼镜。

  “静安先去洗吧。”“好~”

  “咦…”安文逸摸来摸去也没摸到眼镜,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然而下一秒他被突如其来的拉力拽上了床,躺在床上。而他的面前却是模模糊糊的张新杰的面容。

  “前辈你…唔!”还没等安文逸反应过来,张新杰已经死死的吻上了安文逸的嘴唇,毫无技巧可言的轻吻舔舐,一如张新杰这个人。

  安文逸又喜又惊的闭上了眼睛,却又身下一凉,T恤被张新杰好看的手指聊起来,有点冰冷的手直往里钻。

  安文逸有些慌了,虽然说他喜欢张新杰,也因为张新杰硬起来过,但是张新杰这么对他却还是不真实,甚至让他感受到了恐惧。

  安文逸推搡着张新杰,随着唇被松开,安文逸也近距离看到了张新杰的面孔。虽然近视,但这么近的距离,还是看的很清楚。

  张新杰的眼睛里没有一丝感情。

  安文逸慌了,瞪大了眼睛,瞳孔剧缩,安文逸甚至感受到了自己不安的颤抖“前辈你…是因为喜欢我…才这么做的吗…”

  张新杰没有回答,安文逸就这么看着他,张新杰依旧没有丝毫的反应。

  “你把我当什么!因为我喜欢你你就可以肆意玩弄我吗!你究竟为什么要接近我啊!”

  张静安进来的时候,恰好听见了安文逸歇斯底里的咆哮,颤抖的声线,以及,安文逸眼里不断掉落的泪花。

  张新杰看着这一切却依旧无动于衷,表情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

  而安文逸的眼泪却是怎么也停不下来,最终一把推开了张新杰,抓了眼镜就往外跑,又狠狠地摔上了门。

  “爸爸!爸爸别走!父亲你…”

  张静安转过头看向张新杰时,却看到一向冷静严肃的父亲脸上,是满满的诧异与失落。

  张静安咬了咬牙打开门就冲了出去,比起那个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把爸爸弄哭了的父亲,此时他担心的,更是爸爸。

  在另一个世界也依旧伤心着的爸爸。

  “爸爸…爸爸别走——静安很乖,静安会乖乖的,所以爸爸别走…”


——TBC


评论(12)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