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十二)》王乔/张安

(一)~(十一)戳头看

写到b市就突然想喝蜂蜜酸奶了!好馋好想喝!qwq可惜不在b市!

——————————

  飞机上有些静悄悄的,苏沐橙方锐凑在一起看着世邀赛国外选手的一些资料,王杰希跟张新杰也是各忙各的,于是乔一帆安文逸带着俩孩子分别坐在了俩人旁边,安静的。

  张静安披着安文逸帮他披上的毯子,抱着空姐发的一次性纸杯喝着饮料,看着头顶上的显示屏放的电影。

  而王思乔那边似乎不大好,飞机一启动,王思乔就开始难受恶心,想吐还吐不出来,晕晕乎乎的趴在桌子上。乔一帆看着这样子有些担心的手忙脚乱,王杰希也停下工作,找空姐要了晕机药,但似乎并没有效果。

  “要不要睡一会,一会就到了。”乔一帆抚摸着王思乔的头发,小孩点点头,乔一帆就拉开两个座位之间的扶手,让王思乔躺在他腿上。王杰希觉得这样不舒服,就又脱了王思乔的鞋,让他的腿搭在自己腿上,有轻轻的把摊子盖在王思乔身上。

  “你还好吗?”王杰希看向乔一帆“我记得你也会晕机。”

  乔一帆微愣,摇摇头“坐了几次飞机就好了,谢谢王队关心。”王杰希张张嘴想说别那么客气,但还是吞回了肚子里。

  张静安一边小口的喝着饮料,一边坐在窗边看起了下面的云层和小小的景色。没有丝毫影响也不怕高,还被方锐转过头来吐槽真汉子。

  虽然一下飞机王思乔就活了过来,还跟张静安一口气吃了个冰淇淋。

  “我们先去集训中心会议室开会,小乔小安带着小孩子先到处逛逛好了,晚上吃饭前会有人安排你们的哟。”苏沐橙朝乔一帆跟安文逸眨眨眼,跟着另外三个男人进了集训中心。

  “那我们就在附近逛逛好了。”乔一帆拉着王思乔的小手,王思乔拉着张静安的手,张静安有拉着安文逸,四个人站成一排“还好我比较熟悉,这附近有个公园。其实微草战队离着边也很近啦。”

  公园里人并不算多,安文逸和乔一帆也便没有刻意的伪装。公园里有一家小店,卖的酸奶果汁和冰果。

  “啊,来了北京怎么能不尝尝蜂蜜酸奶呢。”于是乔一帆跑去买了四罐酸奶回来“文逸哥,给,喝酸奶。”

  “谢谢。”安文逸从塑料袋里拿出一个,插上吸管,递给了张静安,才给自己插上一个喝着。

  乔一帆坐回长椅上,旁边的王思乔抱着冰凉的酸奶罐子晃荡这小腿,安静的看着喷泉里的水哗啦哗啦的想。

  “一帆跟王队,现在怎么样了?”安文逸突然的发问弄的乔一帆一愣,又想起了晚上王杰希跟他暧昧的举动红了耳根子。

  “也就…那样…”

  “没想过复合吗?”

  乔一帆咬着吸管,咬出了个牙印来“其实我并没有记恨王队…我也知道王队并不喜欢我,只是我一直缠着他罢了。”

  “但是现在不是不一样了?”安文逸把喝完的酸奶罐子小心放到椅子上,因为冷冷的外壁而凝结的小水滴滑落到地上。

  “呃…说真的,听到王队那么说,我真的很惊讶。但是…可能是自己想不开吧…”

  “心结?”

  “哈哈,说不定就是因为自己太矫情了。”乔一帆傻笑的两声,无力的抬头看着天空,略覆盖着阴霾,缺依旧热的灼人。

  “似乎有点懂了。”安文逸拿出一张面巾纸俯身给张静安擦了擦嘴“因为我一开始也是犹豫的。”

  “诶?”

  “因为张静安的出现就能跟张副队接触,也因此引发交往,听上去似乎有些可笑。不过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文逸哥…”

  “你看着,我会把张新杰追到手。”安文逸手握成拳头,对着乔一帆露出了一个鲜有的笑容。

  乔一帆看着安文逸的样子,心底微微有些羡慕。

  “文逸哥打算倒追…?”

  “倒追?我跟张新杰都是男的…”

  当安文逸纠结着乔一帆不小心说出的真心话(不)时,却被一个跑过来的人打断了。

  “一帆?!”

  乔一帆惊讶的抬起头来,见到人,果然是高英杰。“英杰?哦对,这里离微草很近来着。”

  “嘿嘿。啊,还有安文逸。”高英杰抓抓头发,点点头对安文逸打了生招呼“诶,小思乔也在啊。”

  乔一帆惊讶的看着蹲下来跟王思乔搭话的高英杰,突然反应过来孩子是王杰希带来的,说不定微草全员都知道了呢。

  或许,连其他的事也…

  “好巧,一帆怎么来了。因为世邀赛?”

  “诶!不不不,我怎么能被邀请去世邀赛呢…我是跟着王队…呃,来的。”

  乔一帆手指搅着衣服下摆,对于高英杰他还是存在一丝愧疚的。毕竟他跟王杰希那点事,是一点也没跟高英杰,这个乔一帆最好的朋友谈过。事情突然暴露在他的眼前,乔一帆担心的是好友会不会对于自己有厌恶的情绪,会不会…

  “一帆。”

  熟悉的属于少年的声音绕在乔一帆耳边,乔一帆抬起头,惊讶的对上高英杰柔和的笑容。不同于刚认识时候的懦弱,高英杰也是有所成长了。

  “一帆幸福就好,别的不要多想。作为最好的朋友,无论一帆做什么,我都会支持的!”高英杰握住乔一帆的双手,笑着说到。

  乔一帆惊讶的看着高英杰,张张嘴说不出话来,最后抿着嘴唇狠狠地点了点头。

  太好了,英杰并没有对这件事情感到反感。

  太好了,英杰是支持自己的。

  “那,我要买的东西也买了,我得赶紧回微草了。既然回了b市,要多来找我玩啊。”高英杰把两个棒棒糖塞给了王思乔跟张静安,挥挥手转身跑走了。

  “安心了?”安文逸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把人从呆愣中唤回来,乔一帆点点头,带着一点点的微笑。

  “那就好,走吧。刚才队长来电话了。顺便,再跟我讨论讨论刚刚‘倒追’的问题,嗯?”

  乔一帆看着安文逸眉眼中流露出来的前所未有的…心脏的气息,身体一抖握住了王思乔的手。

  “啊——那我们快点去吧!”

  乔一帆拉着王思乔,安文逸拉着张静安,影子在夕阳下越来越长。

——TBC

评论(17)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