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新生代x乔】放开那个鲜嫩多汁的乔一帆!

cp:新生代x乔一帆

一直纠结带不带年龄偏大但依旧是新生代的安文逸玩,想了想还是带他玩了x脑洞略魔性,欢乐向。

我都摸了些什么魔性的鱼…

安利愉快。

闲的把tag占了一遍

————————

  “邱队把一帆哥拐跑了!”随着卢瀚文的一声大喊,走廊里的好几个人都回头看了过来。

  “我就说一帆怎么没影了!快!他在哪!?”郭少比卢瀚文还要激动,提溜着卢瀚文的衣服就是一阵摇晃。

  “二楼!黄少说他在邱非房间门口看到了他俩!”

  顿时,走廊里好几个人都变得怒气冲冲的,不约而同的就朝二楼奔去。

  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原本呢,几个新生代是跟着自家战队来参加十一届全明星的。

  而这几个对乔一帆抱有一些不好的思想的青少年们,本来约好跟乔一帆一起去吃个饭,没想到时间到了,乔一帆却不在宾馆的房间里。

  谁知道是让邱非拐去了!

  “你怎么也跟着他们瞎闹。”宋奇英瞥了眼跟着大队伍一起跑,但是跑在最后面的盖才捷。

  盖才捷虽然老成稳重,但此时却是朝宋奇英翻了个白眼“你怎么不问问安文逸和莫凡怎么还跟着他们瞎胡闹。”

  宋奇英又看了眼跑在他前面的安文逸跟莫凡,叹气,“都怪邱非,也不知道跟叶前辈学了些什么!居然玩猥琐!”

  “鬼知道。”

  “最新情报!邱非拐着一帆哥出了酒店大门!”

  “靠靠靠!邱非你小子!”

  而此时跟邱非正聊的开心的乔一帆,刚要出酒店的大门时就看到了从楼上跑下来的一群人。

  邱非眼角一抽,拉着乔一帆的手就往外跑。

  “诶诶!邱非!?”

  “邱非你小子给我站住!!”郭少跑在第一个,身后是身高略矮的卢瀚文,高英杰在后面喘着粗气也是着急,之后就是安文逸跟莫凡,宋奇英跟盖才捷在最后。

  “啧,烦死人了。”邱非也不管身后人怎么叫,拉着乔一帆也不放手。偏偏这时候乔一帆眼尖的看到了高英杰,转过头放慢了些速度“英杰!”

  邱非眉毛一挑,握着人的手有些用力。

  高英杰是吧,晚上竞技场见。

  后面的新生代一看有戏,忙推着高英杰往前面送,高英杰倒是也想追上,奈何体力跟不上郭少跟卢瀚文俩活泼的主。高英杰现在更想去最后跟宋奇英盖才捷垫底。

  “一帆——说好的…一起吃…晚饭!”被迫之下高英杰一边喘着气一边喊到。

  “抱歉,一帆现在让我抢走了。”邱非停下脚步,一手揽住乔一帆的腰,另一手抵在乔一帆喉咙上做了个劫持的样子。

  但是乔一帆似乎更在意邱非揽着他腰的手,耳根子都通红。这一举动弄得众人又是爱又是恨。

  “靠!霸图跟嘉世一定要拼个你死我活!”在这方面一向有些低调的宋奇英此时也是忍不住了,大喊了一句。

  “是新嘉世,谢谢。”

  “反正一定要你死我活!果不其然叶修前辈带出来的都猥琐!”

  “一帆也是叶修前辈带出来的。”

  “呃…”

  “小宋我看你是被张佳乐前辈洗脑了吧。”

  【宋奇英,扑街】

  “邱队你放开一帆哥!要不然关门放黄少!”卢瀚文一把推开扑街的宋奇英,站到了最前面。

  “小矮子等长高了再来跟我抢一帆。”

  【小矮子(划掉)卢瀚文,扑街】

  “邱非你好大的胆子!放开一帆饶你一命!”郭少把扑街的卢瀚文提溜到了一边,冲了上去。

  “呃,你谁啊…”

  “神奇的…郭少…”

  “哦,不知道。”

  【郭少,扑街】

  “邱队你先松开乔一帆,这样我跟苏队长没法解释。”安文逸冷静的推了推眼镜,直勾勾的盯着邱非。

  不得不说邱非对于年龄较大的安文逸还是比较尊敬的,想了想。

  “苏队已经同意一帆跟我走了。”

  “呃…”安文逸一时之间也找不出什么好借口,自己默默地退后了。

  【安文逸,扑街】

  “………”

  “………”

  【莫凡,扑街】

  盖才捷被人推了出来,无奈的揉揉太阳穴,要不是因为事关乔一帆,他才不跟这群人闹腾。

  “有话?”邱非挑眉。

  “没有。晚上竞技场见。”说完就退了回去。

  邱非朝盖才捷竖起拇指,表示对于这个情敌还是很看好的。

  【盖才捷,扑街】

  于是他们又拿出来究极武器——高英杰。高英杰被他们一把推了出来,紧张的看着邱非犀利的眼神,慌张的没说出什么来。

  “看!王杰希!”

  “啊啊啊队长我错了我这就回去吃饭我这就去训练马上睡觉!!!!”

  而当高英杰回过头来邱非已经拉着乔一帆开始跑了,王杰希什么的,根本连个大小眼都没有。

  “居然猥琐流!邱非我看错你了!!!!”

——

  邱非带着大口喘着气的乔一帆跑到了小巷子拐角,乔一帆疲惫的靠在墙上,一脸茫然的看着邱非。

  “我们…为什么要…跑。”

  “因为不想让他们打扰到我们。”

  “但是…他们已经…堵住了巷子的出口。”乔一帆推了推要亲上来邱非,朝一边看去。

  邱非身边顿时聚起了很多黑气。

  “放开那个鲜嫩多汁的乔一帆!”

  据说,那天晚上,荣耀里的一名战法被一群职业各异的人追赶,身后还跟着了个小阵鬼。

  一路向北(不)

——END

评论(24)

热度(79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