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七)》王乔/张安

(一)~(六)戳头看

没想到开学了能更的这么频繁


————————


  张静安坐在安文逸的床上,晃荡这小腿,手里拿着安文逸帮她剥好的橘子,一瓣一瓣的往嘴里送。张静安出现的太突然,甚至都没有什么换洗的衣服,安文逸一个大男人也不好意思一个人去童装店,索性上了x宝的儿童服装店看了个遍。宅男嘛,这种技能点还是堆的很高的。

  然后不久陈果居然翻出了几件小时候的衣服送了过来,虽然张静安穿起来还有点大,不过当个睡衣还是可以的。

  不过众人左思右想,也不能让这小姑娘跟安·处·文逸一起睡啊,张静安是习惯了,但这安文逸…

  于是众人决定,到了睡觉的点,还是把小姑娘送苏沐澄那里一起去睡。看样子张静安挺喜欢苏沐澄的,大家也就安心了。

  “小乔,我洗好了,你去吧。”安文逸走出卫生间,对一脸茫然发呆的乔一帆说到。

  “啊!是的!”乔一帆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安文逸在叫他,急急忙忙的站起来往卫生间去。

  “没事吧?感觉你今天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没事的。”乔一帆扯了扯嘴角,无奈却露出一丝苦笑,转过身就往卫生间里钻。

  安文逸听他这么说,虽然还是担心,不过乔一帆他还是蛮了解的,把什么事都往自己肚子里吞,自己解决。

  “好了,张静安,去睡觉了。”“好~”


  安文逸把张静安送到苏沐澄那里之后,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翻过身却看见乔一帆的手机光亮照着他的脸,硬是吓得安文逸的心咯噔一下。

  “小乔,还不睡吗。”安文逸看着完全没有困意的人问到。

  “嗯…睡不着。文逸哥也是?”

  “是啊,我大脑还混乱着呢。”

  “不是挺好的嘛,文逸哥不是暗恋着张副队?”乔一帆的语气颇有调侃的意味,带着一丝笑意的说。

  “喜欢是喜欢…”

  “喜欢就好了嘛,既然人家张副队都说要试着接触了,文逸哥你只要负责把人追到手就好了啊。”

  “诶!?要我去追吗!?”

  安文逸瞪大了眼睛看着乔一帆,似乎乔一帆说的事情比登天还难,安文逸死劲摇了摇头,这么让人起鸡皮疙瘩的事情他可做不来。

  “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安文逸翻了个身,看着天花板,有些无奈的说到。

  “不过不管怎么样…挺好的…不是吗…”乔一帆滑着手机的手指顿了顿,勾起唇角露出一丝苦笑。手机上的页面显示的是跟高英杰的聊天页面,一如往常的闲聊,不过高英杰似乎过于频繁的提着王杰希的名字。

  “怎么…王队的事情吗?”

  两个人一个寝室,年龄又相仿,两人的性格也十分合得来,所以两个人之间就成了倾吐对象。这种事情,都是互相知道的。叶修有时候调侃说他们,就像闺蜜一般。

  “嗯…王队今天给我打电话来…说是…想复合…”

  “诶…”

  夜晚的漆黑似乎凝固了一般,床头柜两端分别摆放的王不留行跟石不转,在昏暗的灯光下染上一层淡淡的光亮。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当时大脑发热,也没怎么听清楚,然后…我就拒绝了。”乔一帆把对话框里面的晚安发出去之后,便探出身子去摸充电器插头,插好之后放到了王不留行手办旁边。

  “嗯…我觉得这事你还是慎重考虑比较好…”安文逸伸手把台灯熄灭,乔一帆手机的亮光还未完全消散,安文逸隐约看到了手机屏幕上一句“队长想要重新追求你。”

  “我会的。”

  但是,如果有一个完美的happy end就好了。

  乔一帆的手机灯光再一次亮起,但是乔一帆已经转过身睡下,等他看见手机上“队长说明天早上的飞机到H市”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爸爸——”安文逸刚刚洗涑完毕,张静安就跑进了他的屋子,头发被苏沐澄打理的整整齐齐的,扎了两个可爱的麻花辫,跟沐橙一模一样的发型“看,跟沐橙姐姐一样。”

  安文逸惊讶着这个姐姐的称呼,不过想了想叫姐姐似乎也没什么不对的地方,感谢了苏沐澄就带着张静安先出门了。

  乔一帆从窗户探头看过去,果不其然,张新杰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站在外面等着。乔一帆突然有些希望,有一个这样的家庭。洗涑过后一如往常的去了兴欣网吧,可他一进屋子,就傻在了原地。


  “王…王队…”乔一帆看着站在门口的男人,一如他所认识的模样,冷清的,带着那股他所迷恋的气质的男人,站在他面前。乔一帆一时之间不知做何反应,莫名的委屈感涌上心头,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紧咬着下唇硬是没流出来。

  王杰希看到乔一帆看到他居然是这样的反应,一时之间也有些发愣,有一种把眼前的人一把揽入怀中的冲动,但是王杰希知道,他不能这么做。

  “一帆,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气氛一时之间有些尴尬,叶修叼着烟看着这俩人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呃…大眼你来干什么,微草都不训练的吗。”

  “现在是假期,至于我来的原因…”王杰希看着低着头的乔一帆,语气尽可能的放了温柔些“一帆…”

  还没等王杰希说出口,乔一帆转过身就冲出了训练室,乔一帆不明白为什么要逃走,只是他觉得他应该这么做罢了。王杰希看见这种情况,愣了一会也连忙跟着冲了出去。

  “啊,小乔。”苏沐澄的声音让乔一帆停了下来,抬头之间苏沐澄拉着一个小男孩,手里拿着果汁,看到乔一帆眼睛直发亮。


  “爸爸!”


  王思乔冲着乔一帆跑过来,乔一帆愣在原地,浑身僵硬的,转过头看向王杰希。


——TBC


不知道这个会写多长时间,下一篇大概是邱乔…可能两个一起开也说不定xxxx


评论(12)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