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六)》王乔/张安

(一)~(五)戳头看

这次字数少了点没破两千


————————


  安文逸,男,23岁,性取向男,迄今为止是个处无误,所以更不会有孩子。而他此时此刻,正在面对着据说是他女儿的孩子说的他未来的丈夫现在到暗恋对象,张新杰。

  而张新杰,此刻却不知道在想什么,深邃的目光落在安文逸脸上,却感受不出丝毫感情。时不时蹦出“这种咖啡要加十分之七的糖,二分之一的奶才好喝。”这样令人费解的话。

  安文逸觉得,张新杰跟自己跟不不在一个平面,各种意义上。

  “恭喜你,夺得冠军。”张新杰打破了这样的沉静,推了推眼镜,说到。

  “啊…谢谢。”

  “兴欣的牧师再也不是短板,说实在的,我张新杰从某种角度,也非常佩服安文逸你。”

  “不敢当不敢当!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而已!”

  安文逸一时有些紧张,捏着搅拌勺的手不自觉的握紧,目光不敢注视着张新杰,而是漫无目的的乱飘。安文逸从未想过自己会跟张新杰这么接触,更何况他们现在的关系是“夫妇”,更让他尴尬。

  平日里再冷静淡然的他,此刻也不能保持那份淡定了。

  张静安安静的看着两个人,自顾自的喝着蜜瓜苏打,伸出肉肉的小手握着勺子去捅漂浮在上面的冰淇淋球,试图把它捅下去。


  “父亲曾经说过,最喜欢认真模样的爸爸了!”


  也不知张静安是故意的还是过于单纯,反正这句话是把安文逸雷的不轻,一口咖啡咽也不是吐也不是,最后还是生生的吞下去,也意料之中的呛着了。

  而张新杰呢,眼镜反光的似乎也是一脸尴尬的样子,在咖啡厅暧昧的灯光下不明显的看出他耳根偏红。

  “我可没说过这样的话…”

  “估计说的是未来吧…呃…不张副队我不是那个意思!!!”安文逸话说到一半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劲,连忙解释着。

  “对,我今天来,就是为了这件事情。”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抬头看着慌乱的安文逸,开始一本正经的说到

  “虽然我不相信这些荒谬的东西,但是这个孩子已经出现了。我不知道我们的举动会不会影响未来的结果,又会影响到什么地步。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顺着这条路比较好,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试着接触…”

  安文逸听着张新杰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并不),脑中闪过了种种这样那样的弹幕,反正他是觉得他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

  答应吧,虽然挺乐意,但又不是那么回事。

  不答应吧,总觉得挺过意不去的。

  “爸爸要抛弃我吗…”张静安拽了拽安文逸的衣角,安文逸回过头来,看见张静安一脸委屈的,眼里还闪烁着泪光看着他

  “不…怎么会呢…”安文逸觉得这样回答应该没问题…的吧。

  “那么爸爸为什么不跟父亲在一起呢。”

  小萝莉眼巴巴的看着安文逸,安文逸觉得自己的良心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认命的叹了口气。

  “我明白了,那么先试着…接触吧…”

  张新杰听了这话,表情没什么变化。但是当张新杰看到张静安嘴角露出相当得意的笑容之后,他愣住了。

  这孩子,该不会…是故意的吧。


  于是张新杰就占时在兴欣战队旁找了个宾馆住下了,至于张静安,似乎特别黏安文逸,于是便拜托安文逸了。

  不过这事总得跟兴欣他们有个解释,于是张新杰安文逸就在吃过午饭之后,带着张静安回了兴欣。

  “哟,这不是张副队吗,欢迎欢迎。”一开门就看见叶修叼根烟一脸不正经的坐在椅子上,叶修这一出声,全屋子的人都看了过来。

  “叶修前辈,还是老样子呢。”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瞥见叶修浓烟环绕的四周,不悦的皱眉“前辈,这儿有孩子,能先把烟掐了吗。”

  “诶呦,抱歉没注意到。”叶修连忙把烟给掐了,然后看了看站在安文逸身边的张静安“啧啧啧,张副队也带孩子?这谁家的啊。”

  “安文逸家的。”

  安文逸的脸瞬间变得通红,而张新杰似乎跟说吃早饭没一样平常,似乎他只是说了真相罢了。

  叶修瞬间愣住了,全屋子的人都愣住了。

  “哦,抱歉,我解释一下。”张新杰才发现自己的话似乎有问题,于是简洁的跟大家做了说明。

  安文逸则带着张静安到自己的位置上,张静安看见旁边的乔一帆似乎特别熟的一般,挥了挥手叫了声“一帆叔叔好。”

  “诶,你知道我?”乔一帆正沉浸在张新杰说的话语中惊讶的不能自拔,看到小姑娘过来搭话有些发愣的。

  “嗯!当然!王思乔天天跟我说自己爸爸多优秀,还有我爸爸,经常说一帆叔叔好呢。”张静安闪着大眼睛对乔一帆说到。

  “诶,原来如此啊…”乔一帆茫然的揉了揉张静安的头发,揉完了之后才反应过来…似乎哪里不对。


  “等等…王…王思乔是…是谁?爸爸…?”

 

  乔一帆瞪大了眼睛看着一脸理所当然的张静安,张静安点了点头“对呀,你不是王思乔的爸爸吗?哦…我忘了…这里是过去诶…”张静安歪了歪头,一脸抱歉的。

  “没关系没关系,原来是这样。”乔一帆笑着继续揉她的头发。


  “诶…再等等…为什么我儿子…姓王…”


  等乔一帆反应过来这件事的时候,张静安已经跑到包荣兴旁边找包荣兴玩去了。于是留下乔一帆一脸茫然的看着电脑屏幕,又回想起刚刚张新杰做的解释,一个不大好的念头涌上心头。


  “王杰希…前辈?”


——TBC


现在任务已经明确★一.王杰希追回乔一帆★二.张新杰追到安文逸


顺便一提,个人觉得下面的推荐和红心都能给写手画手莫大的鼓励w当然不是说我求赞啦,而是各位看到别的太太的文别忘了赞一下哟♡

我要说的就是,谢谢各位的支持♡


评论(19)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