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三)》王乔/张安

这次是王杰希の场合

让张新杰跟张静安占时先下线吧w

似乎王乔这边更复杂一点w

杰希微渣,呃…其实还好啦

【戳头看(一)(二)】


——————


  训练结束之后,王杰希打算带着王思乔去超市采购一下小孩子生活需要的东西。而柳菲却兴致满满的要跟着一起去。

  “这样不好吧…”高英杰有些犹豫的。

  “没事没事,我们去还能帮上忙。”柳菲朝高英杰眨了眨眼睛,扯着高英杰就往那边跑。

  于是王杰希叹了口气,带上了墨镜遮住了自己大小不一的眼睛。然后就带着高英杰跟柳菲出了微草的大门。


  购物车最前面坐着王思乔,乖乖的呆在给小孩子坐的椅子上,王杰希推着车,身后跟着高英杰跟柳菲。

  王杰希在特别认真仔细的看着给小孩子吃的食品,连配料表的一丝一毫也不放过,然后确认没有问题才把食品放进购物车。而王思乔也是一脸好奇的左看右看,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还一脸向往。

  柳菲也是发挥了女性的优势,给王思乔选了几身萌萌的衣服。当然他可不在意价格,反正是队长付钱。

  “啊啊,我以后也要生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孩。”柳菲一边把衣服往王思乔身上比,一边感叹的。柳菲和高英杰在服装区这边看着孩子,而王杰希就一个人出发去王思乔不喜欢的味道刺鼻的调料区那边逛了一圈,买了一点他平日都不会碰的比如炼乳之类的东西。

  而趁着王杰希不在,柳菲更是跟王思乔亲密了一番。

  “果然好可爱呢~队长的孩子怎么可能是这么可爱的小孩~”柳菲笑着揉了揉王思乔的头发。

  “比起队长,小思乔的性格更像一帆呢。后期的环境影响吗。”高英杰看着王思乔专注认真的研究着车子里的食品。

  听到高英杰的话,柳菲一瞬间的发愣。

  “呐,英杰,你知道…队长跟乔一帆的事情吗?”

  听到柳菲这么一说,高英杰也是一愣“不…一帆从来也没跟我说过。”高英杰的手渐渐握成了拳头,似乎对于自己最好的朋友却对自己有所隐瞒而不满。

  但是,一帆似乎并不是那种,遇到开心事和烦心事就会向别人倾吐的人。

 

  “你说,队长现在和乔一帆还在交往吗?”


  采购结束之后,王杰希一手牵着王思乔,一手拎着购物袋,身后跟着帮着提购物袋的高英杰跟柳菲。

  王杰希说难得的机会,就把大家都叫出来一起吃顿饭吧。然后开始给各个队员打电话。

  柳菲用胳膊肘捅了捅高英杰,小声的说“看来队长似乎要说出来了呢。”“嗯…”

  于是王杰希选了一家西餐店,一群人聚在了包房里。王杰希认真的翻看着菜单,时不时询问服务员哪些菜品小孩子可以吃。最后王杰希点了一个蓝莓乳酪披萨给王思乔,又给他点了果汁。

  怎么说呢,颇有父性爆发的感觉。


  点好菜之后,大家各聊各的,这样的聚餐氛围似乎都很习惯了。不过,大家的眼神都是不是飘到王思乔身上。

  王思乔左边坐着王杰希,右边则是高英杰。或许王杰希觉得让高英杰配合自己照顾孩子更放心一些。这是当然,高英杰看着王思乔费力的抱着玻璃杯咬着吸管,有些紧张的害怕王思乔把杯子弄洒。

  “英杰叔叔,我没问题的。”王思乔朝高英杰眨了眨眼睛,然后继续喝着果汁。高英杰觉得,这个小家伙跟乔一帆真的是,很像啊。

  美食被端上来,闻着空气中的香气王思乔有些兴奋的盯着他的披萨。王杰希便把蓝莓乳酪披萨切下来一块放到盘子里,然后细心的切成一块块刚好让王思乔一口吞下的小块,再递到王思乔面前。

  “谢谢爸!”说完就一手拿着叉子去捅披萨。

  王杰希看着王思乔一时有些出神,回过神后连忙招呼着各位回过神来吃饭。然后时不时帮王思乔擦拭嘴边。

  “咳…”

  刘小别正在和柳菲抢着盘子里的鸡翅,然后刘小别听到了王杰希这一声咳嗽,鸡翅啪嗒掉在了柳菲的盘子里。

  “大家,听我说一下。”

  然后刘小别和柳菲似乎是自然而然的放下刀叉,用非常标准的坐姿坐好。

  “呃,你们该吃吃你们的,听我说就好。”

  刘小别和柳菲这才敢动刀叉。


  “我要说的便是王思乔的事情,这孩子早上出现在我的房间,按照他的说法,他是我跟…一帆领养的孩子。对,乔一帆,就是之前和微草到期后去了兴欣的乔一帆。”

  “我没有告诉你们的是,我曾经和乔一帆,交往过一段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忘了,不过随着他离开微草,我们也就没了关系。”


  听到这里,众人都面露惊讶,却没有丝毫厌恶之情。

  王杰希是他们的队长,但是王杰希也会像这般有所困扰,更何况感情。

  “我都不知道…”高英杰似乎是抱怨着一般,小声的说到。


  “大概是,他不想说吧…”

  “乔一帆虽然向我告白、喜欢我,但我对他却没有一丝那样的感情…”

  “但是…”


  王杰希越说表情越不对,他扭过头看着一脸好奇却听不懂的王思乔,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离开了之后才会后悔。”


  “队长!我…我喜欢你!”那时候乔一帆通红的脸颊,低着脑袋,可见他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才说出这样的话来。

  王杰希就这样站在乔一帆面前,表情波澜不惊,没有笑容,也没有一丝不厌恶的意思。

  “一帆,你还小。”

  “但是我对队长是真心的!”

  “抱歉,我不能接受。”

  似乎是温柔的拒绝,王杰希转身就离开了,没有任何的犹豫,一如赛场上的他。而乔一帆,那时候还只是个懦弱胆怯,没有任何发光点的孩子。

  就这样看着王杰希,渐行渐远,无法追逐上,他的脚步。

  悲哀,渺小。


——TBC


评论(12)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