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以臣

我回来啦

《Family(二)》王乔/张安

(一)戳头看。已经无法直视自己的小学生文笔。

(二)

  正当王杰希跟王思乔大眼瞪小眼…不对,大小眼瞪小眼的时候,王思乔的肚子很毁气氛的发出了声音。

  “爸,我饿…”

  “那就去吃饭吧。”

  然后王杰希抱起王思乔,一边往微草食堂走去,一边想着要怎么解释这个孩子的出现。是直接承认这就是我孩子,还是掩饰一下。

  不过正直的王杰希,决定把实话都说出来。

  所以当王·爸爸·杰希抱着孩子出现在食堂的时候,大家都愣住了。

  “队…队长…这孩子…”高英杰第一个看见王杰希进来,一脸震惊的看着王思乔小朋友。

  “队长…你亲戚?”刘小别的手速唰唰下降,夹着饭的筷子就那么停住了。

  “队长你…你孩子!?”柳非更是大胆的脱口而出。

  众人都一脸怎么可能的鄙夷的看着柳非,而王杰希却点了点头。

  “对,我儿子。”

  王杰希在众人掉了一地的下巴中(不)坐到了椅子上,把王思乔放到一边的椅子上,让高英杰帮着照看一下后,自己去打饭了。

  高英杰依旧有些发愣的看着王思乔,左看右看,也没看出这孩子哪里像王杰希。

  王思乔注意到了高英杰的目光,抬起头,冲着高英杰甜甜的喊了一声“英杰叔叔”

  “诶诶?你认识我?”高英杰疑惑的。

  “嗯,爸爸跟我说过的!”

  “诶,队长跟你提到过我吗?”

  “嗯?爸爸是爸爸啊,爸爸是乔一帆呀!”

  微草众人都很好奇的看着高英杰的方向,不过奈何噪音略大,没听清王思乔说了什么。他们只看着高英杰在座位上一点点的风化了(不)

  于是高英杰猝死在了王思乔闪亮的大眼睛里。

  同时,王杰希拿着饭菜回来了,然后把自己的饭菜拨出一份到空碗里,放到了王思乔面前。“会用筷子吗?”“会的!”

  然后王思乔就特开心的开始吃饭,无视了一旁风化在风中的高英杰。

  而过了许久高英杰才反应过来,他猛的站起来,“队长!队长你对一帆做了什么!”

  高英杰这一嗓子,到是让全食堂的人都听到了,本就对这个孩子好奇的众人更是把目光集中在了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头疼的揉揉太阳穴,咽下一口饭,说到“英杰,淡定,吃完饭在讨论这个问题。”然后特别顺手的拿起餐巾纸擦了擦王思乔嘴边的食物残渣。

  简直,就不像是第一次当爸爸!

于是,吃饭过后,大家集中在训练室里。在训练开始之前,他们得听听王杰希的说法。

  于是一群人眨着眼睛好奇的看着王思乔和王杰希。

  然后王杰希就开始说明,说明王思乔的身世和来历之类的。

  众人认真的听着王杰希的解释,一边听一边点头,似乎是接受了这个设定。

  “好了,开始专心训练吧。”王杰希把王思乔放到一边的椅子上,让大家快点训练。

  王思乔特别听话的坐在椅子上,看着大家训练也不吵闹,晃荡着腿好奇的左看右看。而微草众人的气氛似乎是异常的沉默,经常把目光往王思乔这边集中,似乎有话想说却又说不出口。

  高英杰虽然也是异常的不安,但是他此刻更关心王思乔能不能很好的适应,是不是觉得无聊这些事。

  高英杰掏了掏口袋,翻出了一小袋糖果,小心翼翼的看了王杰希一眼就磨蹭的往王思乔那边凑近。

  “小思乔,给你。”高英杰把糖果递过去,然后揉了揉王思乔特别柔软的头发,笑了笑,又小心翼翼的回去了。

  刘小别见状也忍不住的拿着偷藏的薯片凑过去。

  柳非直接拿出一保鲜盒的水果递了过去。

  许斌看见这样的情景并没制止反而径直走出去,在自动贩卖机上买了个果汁给王思乔。

  于是王思乔看着自己面前的一堆吃的有些慌乱。

 

  王杰希无奈的扶额,他觉得此刻的场景,更像是幼儿园的小朋友欢迎新来的小朋友。

  这一定是他的错觉。

+

  王杰希爸爸这边异常的顺利,而张新杰这边呢。

  张新杰先是带着张静安出了门,没有像王杰希那样抱着出去,而是张新杰在前,张静安安静的跟在后面。

  然后一个转角遇见了刚刚起床出门的张佳乐。

  “诶,张副第一次这么晚出来………卧槽卧槽!张副你身后那个萝莉怎么回事!!!!”张佳乐看着跟在张新杰身后一副101表情的萝莉表示他心脏不太好。

  “我亲戚家的孩子。”

  “哦哦,吓死我了,我以为是你孩子…”

  张佳乐成功被张新杰唬住,于是张佳乐蹲下来准备调戏小萝莉。

  “叔叔这里有棒棒糖哦,你要不要啊。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呀。”张佳乐拿出一根棒棒糖在张静安面前晃来晃去。

  “我叫张静安,不吃糖,吃糖对牙齿有害。”张静安大眼睛眨了眨,似乎对糖果并不感兴趣一般。

  “不喜欢吃糖吗?还有这小家伙性格怎么跟张副你这么像…”张佳乐小声的嘟囔着,张新杰完完整整的听到了,却懒得理他。

 

  “张佳乐,把你的床收拾…”林敬言打开门似乎是打算叫张佳乐,却看见后者一脸愉悦的在调戏一只面瘫萝莉,而身边还站着面无表情的张新杰。“张副跟…萝莉…?我一定还没睡醒。”说着一脸惊悚的把们关上了。

 

  “新杰,你今天比以往晚……这个孩子怎么回事。”

  韩文清突然出现,张佳乐立刻立正站好,一脸不舍的看了看小萝莉,把棒棒糖往身后一藏“啊啊我还没收拾被子我先回房间了。”

  然后一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进卧室。

  “于是,这个小孩子是怎么回事。”

  张新杰面对正直如韩文清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撒谎了,于是就如实说出了一切。

  韩文清皱眉“那就先带着她吧,之后再说别的,先去吃饭然后训练。”

  “好的。”

  张静安看了看韩文清那张钱包脸(划掉)却似乎并不畏惧,小手放在肚子上,似乎很饿的发出一阵声音。

  “饿…”

  “嗯,我们去吃饭吧。”

  于是为了加快速度,张新杰把张静安抱了起来,十分不熟练的抱在怀里,往食堂走去。

  张新杰用空出来的手推了推眼镜,他觉得有些东西需要上网学习一下才对。

  张·奶爸·新杰的奶爸之路这才刚刚开始罢了x

——TBC

评论(6)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